close

 



眉頭緊皺,

金敏錫一發不響的縮在角落

身體的不適帶給他很大的擔憂

等一下要開始錄電台的..


" 哥我肚疼.. " 軟軟的嗓音帶著撒嬌的意味

" 疼嗎? XIUMIN 哥也再疼的.. 要不等一下哥帶你們倆去給 " 

" 不用!! 哥你等下陪我坐我就不疼了!!!!! " 黃子韜逮到機會趕緊說道

" 子韜阿.. 你知道位子不是哥能決定的呀.. " 金俊勉很是為難

" 哥.. " 可憐兮兮的低垂下頭,

黃子韜不開心了

" 你乖.. 哥已經讓你牛肉哥多照顧你一點了!! 白賢也答應了.. 有事就找他知道嗎? " 寵溺的語氣讓黃子韜樂的不行

" 好~~~ " 鑽進金俊勉懷裡要他抱著

黃子韜愉悅的瞇起眼



" 唉.. " 看著眼前膩人到不行的一對

金敏錫覺得肚子更不舒服了..

" 哥! 要錄了唷!!! ... 很不舒服是嗎? " 金鐘大靠了過來

" 還好.. 還可以.. " 金敏錫搖搖頭站了起來

" ... " 金鐘大點點頭跟著金敏錫走進電台裡


金敏錫忍著痛終於走到位子上坐下

身旁的位子也被拉開

" 哥真的還可以? " 熟悉的嗓音再次響起

金敏錫疑惑的抬首

" 你坐這?? "  " 嗯! " 金鐘大允首回應道

給予金敏錫一個溫暖的微笑

金鐘大坐正

專心的聽著神童開始主持



回宿舍的路上,

車子行進的很緩慢

黑暗中.

金鐘大睜開疲憊的眼眸

微微撇過頭

視線落至身旁的人兒身上

小小的身子

白皙的臉蛋

此時正靠著窗戶睡的正熟

金鐘大伸出手將那小小的頭顱移向自己的肩上

再用大衣將懷裡的人兒裹緊

聽著耳邊規律的呼吸聲

金鐘大無奈的笑了

搖了搖頭再次閉上眼



午夜 -

M 隊的宿舍靜悄悄的

" ..... " 金敏錫翻身下床盡可能的輕聲打開門衝往廁所

" 嘔.. 咳咳咳.. 咳恩.. " 難受的嘔吐著

本來晚餐就因為不舒服沒有吃什麼所以現在吐出來的全是膽汁

背上突然傳來有節奏的拍打

金敏錫難受的回首

只見金鐘大擰著眉眼裡滿是擔憂

" 還好嗎? " 伸手拭去金敏錫眼角滑落的淚水

" 嗯.. " 吃力的穩住身體

再次將自己洗漱了一遍

轉身欲要踏出浴室

一個失神

腳沒踩穩

就這麼往後摔

閉上眼,

金敏錫準備承受疼痛

後背撞上一個溫熱的胸膛

金敏錫確實的落入金鐘大的懷裡

" 我帶哥回房間吧.. " 不容金敏錫拒絕

金鐘大牽起白皙的小手死命的緊握



" 鐘大.. " 金敏錫被輕柔的壓上床鋪

" 嗯? 怎麼了嗎? " 將他用棉被包好

金鐘大十分滿意的點了點頭

" 謝謝.. "  " 謝什麼.. 哥你好好休息 " 金鐘大伸手揉亂金敏錫的髮絲笑的溫暖

迎上盈滿了笑意的眸子 

金敏錫的心臟漏了一拍

白皙的臉頰瞬間染上淡淡的粉紅

不過所幸房裡只點了一盏小夜燈

所以看的不是很清楚

" 晚安 " 金鐘大轉過身帶上門回房間睡覺

金敏錫望著門板

微微一笑

闔上眼




" 欸欸.. " 待機室裡人來人往吵雜聲不斷

" 嗯? " 吳亦凡疑惑的望著坐在自己身旁的張藝興

" 不覺得.. 好像怪怪的嗎? " 張藝興托著下巴問道

" 一如往常不是嗎? " 除了你在這裡八卦之外其他都很平常!!

因為平常這角色通常是某鹿擔當的..

" 是嗎.. 可是 XIUMIN 哥和鐘大好像有點.. 怎麼說.. " 張藝興詞窮了

" 曖昧? "  " 對!!! 而且很閃.. 鐘大告白了? " 張藝興好奇的問道

" 沒有.. " 吳亦凡搖搖頭

" 那麼.. XIUMIN 哥告白的? " 張藝興歪頭

" 不可能.. 你是傻了嗎? 敏錫哥的個性是會做這種事嗎?! " 沒好氣的敲了敲張藝興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腦子

吳亦凡無奈的笑了

" 那麼.. "  " 昨天半夜是鐘大送敏錫哥回房間的 " 一旁枕在燦烈臂膀上的白賢突然開口

" 欸欸?? " 繁星兩人眼睛亮了

唰的視線望向白賢

" 白白你怎麼知道? " 燦烈滿是困惑

" 我那時尿急.. " 白賢窘迫的回道

" 哦~~~ " 繁星兩人笑的詭異

" 幹嘛?!!!!! " 白賢炸毛了

" 沒有~~~ " 又是一抹詭笑

" .... 我不說了 "白賢烙下這句話就想閃人

" 給朕坐下!!!! " 此話一出因為太有威嚴白賢愣愣的坐下了

" 唉唷真有用吶!! " 吳亦凡感嘆了

我真不愧是教主..

" .... 可惡.. " 白賢撇過頭惡狠狠的瞪向朴燦烈

" 呃.. 寶貝怎麼了? " 朴燦烈心虛的傻笑

" 你剛剛拉著我坐下你別給我裝傻!!!!!!! " 白賢怒吼

" 哈哈哈沒有沒有我只是好奇嘛.. 白白別生氣.. 我錯了.. " 朴燦烈慌了趕緊安撫自家媳婦

" 哼.. 敏錫哥昨晚吐了.. 是鐘大送回來的 " 白賢幽幽的說道

" 哦哦哦哦哦哦哦那麼有 "  " 沒有 " 4人定格了

僵硬的抬起頭只見金鐘大站在那微笑

好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微笑!!!!!!

" 咳嗯! 亦凡呀我尿急你要不要去? " 張藝興一把拉起吳亦凡腳底抹油溜了

" 啊啊啊我都忘了我有事要和你說吶燦烈!!! " 卞白賢也很沒骨氣的拉起失神的朴燦烈逃跑

藝興哥我恨你!!!!

那個梗是人家的啦!!

你要把我和燦烈害死了!!!!!!


" ..... " 金鐘大無語了

他都還沒補刀的說..

不過..

眼神再次落至金敏錫笑的燦爛的小臉上

金鐘大也笑了

我是不是能放手一搏賭賭看.?!!


聽著耳邊粉絲的尖叫聲

12人浩浩蕩蕩的下台回到待機室

金鐘大不斷的四處張望

敏錫呢?

他的哥哥呢??


眼角突然撇到遠處有兩個人

金鐘大看去

" 哥.. 璟秀? " 只見金敏錫有些無措的說著什麼

都璟秀呆萌的眨了眨眼突然臉頰爆紅

他們是在..

" CHEN !! 經紀人哥叫你 " 金俊勉拍了拍他的肩喚道

" CHEN !! CH.. 鐘大呀 " 金俊勉這一聲喚回鐘大的思緒

" 嗯? 怎麼了哥? " 臉上猛的閃過一絲驚慌但很快的又被微笑覆上

" 你.. 經紀人哥找你! 沒事吧你..? " 金俊勉皺起眉

" 嗯! 我很好別擔心 " 點點頭

金鐘大頭也不回的走掉

" 明明有事的.. " 金俊勉喃喃自語道




房裡 -

" 要和白賢去 KTR 代班嗎.. " 鐘大嘆了口氣

心裡有了壓力

" 鐘大阿你要洗澡了嗎? 只剩我們還沒洗唷!! " 金敏錫探了進來問道

" 恩.. 哥你先洗吧 "  " ... 不然一起洗吧? " 金敏錫的話讓金鐘大著實的嚇了一跳

眼眸瞪大摔下床鋪
 
" 欸? " 是我聽錯了.. 嗎? 

" 不然你要自己洗也是可以啦.. " 金敏錫紅著臉丟下這一句話便關上門

" 哥我要!!! 哥!!! " 很快的隨手抓了幾件衣服

金鐘大大喊道


站在門前

金鐘大有些遲疑

" 你幹嘛不進去? XIUMIN 在裡面不是嗎?!! " 吳亦凡路過

見金鐘大呆呆的站在那於是發問了

" 是 ' 是沒錯啦.. "

" 那就進去呀!! " 主動的轉開門把將金鐘大一把推進去

又將門板拉回

" 鐘大呀!! 把握機會吧.. " 吳亦凡搖搖頭說道

特地讓你們兩個在房間裡的浴室洗澡了

可別什麼都沒發生蛤..



" KRIS 哥你幹嘛呀你.. " 金鐘大愣了

金敏錫也一臉呆愣的望著他

而且他還是裸體的

" 啊啊啊啊啊啊!!! 哥哥哥哥對對對對不起我我我馬馬上出去!!!!!!!! " 金鐘大驚慌失措的大叫道

" 欸欸鐘大呀那裡有門.. 吶.. " 碰的一聲金鐘大結實的撞上浴室門

金鐘大吃痛的蹲下身

" 沒事吧? " 金敏錫嚇到趕緊上前察看

" 沒.. 沒事.. " 哥你別這樣呀..

我受不了的..

早知道不應該進來的..

金鐘大僅僅是看到了金敏錫的裸體 3 秒便很丟臉的起了反應

" 真的沒事? 那你起來哥看看!! " 金敏錫沒察覺到金鐘大的怪異

很是堅持

" 不哥我真的.. " 金敏錫一把拉起金鐘大

" 你.. " 金鐘大想死了

吳亦凡你完了你我要..

" 要我幫你嗎? " 金敏錫很意外的蹦出了這句話

" .... 蛤? " 金鐘大瞪大眼

" 我.. 我可以幫你唷.. " 金敏錫也尷尬了

" 沒沒沒關係我等等等一下洗冷水就.. 嚇哥!! " 金敏錫的手撫上金鐘大的褲檔

但也只是摸著那並沒有其他的動作

只是這行為已經讓金鐘大困窘的想死了

金敏錫看他沒有拒絕自己

嚥了嚥口水開始搓揉

" 哥.. 別.. " 金鐘大的聲音變的低啞

金敏錫咬了咬牙還是沒停手

" 哥.. " 金鐘大低吼了一聲將金敏錫壓上牆

" 別.. 別這樣.. 會發生不好的事的.. 哥.. " 金鐘大喘息不止

" .... 發生不好的事.. 不好嗎? "  " ... 哥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 金鐘大極力克制著自己

" 我知道.. "

" 不哥你不知道!! " 金鐘大慌亂的搖搖頭

他快忍不住了

" 鐘大阿.. "  " 哥抱歉.. 你可不可先出去?!! "

" 鐘大呀.. " 金敏錫咬住下唇增加了力道

" 嗯.. 哥.. " 疼痛感讓金鐘大差點洩在金敏錫手中

金敏錫看著眼前總是沒什麼太大情緒起伏的人第一次露出除了微笑之外的表情

臉色潮紅

擰著眉像是在隱忍什麼

嘴巴微啟緩緩的喘著氣

" 哥.. " 帶著微微的哭腔鐘大哀求道

求什麼?

他不知道..

真的!! 他不知道..

他希望金敏錫能快點出浴室讓他自己處理但卻又希望由金敏錫來幫助他解放

" 唔.. " 金敏錫小心翼翼的吻上毫無抵抗能力的金鐘大

" 哥.. 唔.. " 金鐘大雙眼迷濛下意識的開始回應 

將金敏錫拉進懷裡金鐘大激烈的索求

" 鐘.. 嗯.. 鐘大.. " 無力的腿軟

所幸金鐘大回復了點神智

輕柔的環住金敏錫的腰支撐住他

金鐘大看著倚在自己懷裡的人兒感到有些不可思議

突然玩心大起

壞心的用下半身去蹭金敏錫的腹部

" 嗯哼.. 你.. " 皺起眉

金敏錫有些難受

半倘,

金鐘大身上的衣服也不知道是何時脫掉的

只見金敏錫一臉難耐的仰起頭呻吟道

" 嗚嚶.. 鐘.. 鐘大.. 嗯.. " 胸膛劇烈的起伏

後庭被伸入手指

金敏錫難受的哭了

" 鐘大.. 你進來好不好.. 好不好嘛.. " 金敏錫撒嬌道

" 哥你乖.. 如果不做擴充的你會很痛的!! " 輕聲的安撫道

" 不要不要.. 我不管.. 我難受呀.. " 金敏錫像個孩子一樣哭哭啼啼的吵鬧道

" 哥.. 唉.. " 無奈的嘆了口氣

金鐘大親了親金敏錫的額頭

而接下來的事

金敏錫其實根本不記得了

只知道自己隔天起床全身沒有一處是不痛的

喉嚨也是沙啞的

媽呀..

這到底是..


一旁陪在金敏錫身邊的金鐘大看著那人兒糾結的臉

就是一整個愉悅

話說昨天..


金鐘大將自己和金敏錫清洗好了之後

走出浴室

將金敏錫放上床鋪安置好

轉過身,

就見一票人堵在門口等著他說話

" 你們幹嘛呀..? " 金鐘大無語了

你們那一臉期待和興奮是怎樣..

" 你和 XIUMIN 哥.. 你知道的~~ " 我說卞白賢你這個總受不要露出那麼讓人匪夷所思的臉..

" 我不知道 " 金鐘大完全不想理他

" 欸欸別這樣!! 說嘛~~~ "

" 我們在一起了.. " 金鐘大說到這

嘴角微微揚起

如果做愛也算是進展的話

那就算在一起了不是嗎?!!


" 唔.. 鐘大.. " 床上的金敏錫不知道是夢到了什麼

竟喊出金鐘大的名字

" 嗯? " 金鐘大彎下腰溫柔的理了理那人凌亂的髮絲

" 鐘大.. 我.. 喜歡.. 你.. 嗯.. " 金敏錫嘟嚷道又再次沉沉的睡去

" ... 我也喜歡哥呀 " 輕柔的吻了吻金敏錫的唇

金鐘大眼底帶著滿滿的愛意

" .... 欸.. 我說你們兩個.. 我們還在呢.. " 鹿晗冏了

" 你們是電燈泡吶你們! " 金鐘大冷冷的回道

" 呃.. 很晚了大家都快睡吧!! " 身為隊長的金俊勉出聲了

" 韜今天來和哥睡吧.. XIUMIN 哥要和你鐘大哥 "  " 好!!!!!! 哥我們快走吧~~~ " 黃子韜開心的要死了

" 等等等等等.. 韜 ' 韜你牙刷不用帶嗎? " 金俊勉羞了

" 啊? 用哥的不就行了?? "

" 不行啦這樣不衛生.. 你乖你快去拿 " 

" 你們夠了.. 快給我們滾!!!! " 眾人不爽的怒吼

再我們面前閃什麼勁的呀你們...


好不容易一群人散去

只剩燦白一對夫婦和金鐘大在那乾瞪眼

" 快睡吧你們兩個.. " 金鐘大轉過身

爬上床

" 喔.. " 燦白兩人關掉燈也跟著上了自己的床


過沒許久,

朴燦烈的打呼聲和卞白賢的小狗嗚咽聲傳來

金鐘大馬上知道他們睡了

翻過身

看著金敏錫安靜的睡顏

金鐘大感到很幸福

" 哥有聽到我說我愛你嗎.. 沒聽到也沒關係.. "

" 因為之後.. 哥每天都會聽到的.. " 將金敏錫輕柔的擁入懷裡 

金鐘大低語道





_______________



這結局是不是爛惹...XD (( 冏..

對不起..

人家現在 H 文也寫的越來越委婉惹 (( 欸欸欸

#燦白 文我會努力的 !!!! <3


CHENCHEN 吶我們的補刀團長!!!

賀文晚惹對不起...

但我的心意還是有的!!!

我給惹你連吳亦凡都沒有的 H 文!!! (( 凡 : 給朕拖下去斬惹!

顆顆顆開森吧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戀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