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白  

 

 

" 快點啦, 卞白賢!! 快去啦!! 願賭服輸嘛 " 少年轉過身瞪了一眼自己的一群損友, 惹的好友們哄堂大笑。

去就去, 誰怕誰阿!! 哼。

將沾滿自己手汗的紙條捏緊, 卞白賢嚥了嚥口水總算按下門鈴。

耳邊響起門鎖轉動的聲音, 門 " ㄍ一 " 的一聲才剛打開。

卞白賢立馬彎下腰誠意十足的說 " 我是卞白賢, 請妳給我妳的.. " 妳的.. 你去死啦!!!!!!

卞白賢說到一半好不容易鼓起足了勇氣抬起頭卻見到一個眨了眨眼, 眸裡盈滿了疑惑的男孩。

身後的朋友們爆笑出聲, 惡整卞白賢, 成功!!!!!!

" 不好意思, 我按錯了!!! " 腳一溜, 閃人就對了。

看著跑遠的小小身影, 還不時伸腳踹自己身邊好友的少年, 男孩搔了搔頭覺得有些好笑。

" 怎麼? 找誰的?!! " 一隻手攀上自己的肩, 好奇的問道。

" 鐘大阿.. 你說.. 卞白賢是不是隔壁班那個小淘氣? " 勾了勾唇角, 眼裡的興味濃厚。

" 卞白賢.. 啊!! 他也是學生會的呀!! 跟我挺親的就是了。你要是都有來參加開會的話你早就認識人家了, 你這從開學到現在一次都沒出現過的副會長。 不過你那小淘氣是怎麼一回事啊? 你對白賢有興趣?! " 金鐘大見他一臉堆滿了笑, 隨口說道。

" 摁 " 點了點頭, 扒下金鐘大掛在自己的身子, 回首只見那人一臉的愣愕。

" 你認真的? 真的是認真的?!! 卞白賢欸.. 你有沒有搞錯? 你動到他吳亦凡會殺了你的!! 你知道的吧, 他是張藝興的表弟阿!! "

" 我認真的。" 關上門, 男孩重重的點了點頭。

" 哦不.. 朴燦烈你要死自己死啊!!! 別拖我下水!! 我會祝福你的, 阿門!! 我就... 啊啊啊幹幹幹嘛嘛啦?!!! " 金鐘大死命的想要掙拖朴燦烈的爪子。

" 你想要和我一起死還是你自己死? "  " ... 我可不可以都不要.. " 金鐘大完全欲哭無淚。

" 不行。"  " ... 我和你一起死好了 " 朴燦烈滿意的點頭鬆開了手, 金鐘大無力的跪在木地板上, 想死的心都有了..

我們會死無全屍的, 我們會的.. 一定會的啊啊啊啊啊啊!!!

 

" 卞白賢你去死吧!!! 把我們的肉給我還來 " 卞白賢哈哈大笑, 將手裡的那幾盤肉塞進都璟秀和黃子韜懷裡。

" 誰叫你玩輸了!! 輸了就要服輸阿知不知道!!! 多吃蔬菜吧你們, 喏! 不然你那便秘會更嚴重的 "  " 去死! 你說誰便秘了啊卞白賢!!!! "

" 哈哈哈我都不知道原來你那麼愛我, 張口閉口都在叫我 "  " 無恥.. " 身後的人默默的吐嘈道。

" ... 吳世勳你給我滾去他那!!! 不給你肉吃了!!!! " 卞白賢整個炸毛了, 身子一轉就大把的捏上吳世勳軟嫩的臉頰肉。

" 窩要和怒怒講哥你基負窩.. " 吳世勳一整個口齒不清惹的卞白賢和黃子韜爆笑。

" 哼, 你們完蛋了 " 頭微微後仰, 臉頰的肉被扯了回來。

吃痛的揉了揉臉頰, 吳世勳癟嘴好不無辜。

" 怎麼啦? 你們怎麼還不趕快烤? 別桌可都開始了呢?!! " 吳世勳一聽這聲音眼睛立馬亮了, 手臂一伸就往那人的懷裡鑽。

" 鹿哥.. 白賢哥他們都欺負我.. " 鹿晗眨了眨眼看著自己懷裡的人好不委屈, 撲哧一聲笑了。

揉了揉他的腦袋安撫道, " 好好好我們先吃飽再說, 吃飽後哥就幫你處罰他們!! " 寵溺的語氣讓身旁的人雞皮疙瘩掉滿地, 

卞白賢便轉身去抱都璟秀。

" 都都阿.. 我小小的心靈剛剛也受創了啊.. 安慰我吧 " 都璟秀看著卞白賢眼裡滿滿的驚恐, 扒下他的爪子就搖了搖頭往後退。

" 阿? 不好意思! " 都璟秀的身子因碰撞而受到了驚嚇。

轉過身只見一個眼睛似乎還沒睜開的男生默默的點了點頭便又無聲的走掉

" ... " 都璟秀眨了眨眼有些在意, " 璟秀哥? " 黃子韜疑惑的朝他望著的方向看去卻只見到那人的背影。

" 誰呀? "  " .. 不知道呢, 快吃吧! 沒什麼的。" 都璟秀將幾塊肉挾進黃子韜碗裡, 見他吃的歡樂嘴角也跟著揚起。

 

人說 " 吃飽喝足便要玩樂 " 於是他們的下一個行程便是游溪。

" 哇!! 好清澈吶!! 還有小魚呢 " 卞白賢看著波光閃耀的水面, 眼裡滿是興奮, 脫了鞋子就往水裡踩。

都璟秀本來還想留在岸上看他們玩, 可現實往往不會照著自己想的去走.. , 啪!!! 一大片水濺上身子。

都璟秀大大的眼睛瞬間又放大了幾倍, 可不只是都璟秀, 連坐在一旁的鹿晗眼睛也跟著放大了。

" 卞白賢吳世勳你倆真夠朋友阿.. 給我在那等著!!! " 都璟秀丟了鞋子就往說面衝。

" 韜韜韜住手住手啊!!!! 那魚不能吃不能吃啊啊啊啊!!!!! " 鹿晗尖叫一聲, 便也跟著衝往黃子韜, 阻止了命案的發生。

" 昂..? 不能吃嗎? "  " 對.. 不不不行吃的阿!!! 那是生的, 吃了會拉肚子的 " 看著黃子韜將要放進嘴裡的小魚放下, 鹿晗總算放下心了。

才怪..!!

" 那烤一烤就能吃了嗎?! " 黃子韜天真的問道。

" 不行啊啊啊啊!!!! 媽的勞資是沒讓你吃飽嗎?! " 鹿晗爆發了。

" 哈哈哈哈都都下來了下來了!!!! " 卞白賢那海狗式的拍手不知是去哪學的, 都璟秀捧起水便灑了過去, 卞白賢連忙閃躲。

玩的太樂, 就忘了腳下的石頭有多滑, 便是卞白賢的悲歌..。

" 哇阿─── " 卞白賢的身子往後倒, " 白賢!! "  " 白賢哥!! " 都璟秀和吳世勳倆人傻了, 伸手就想要將他抓回來。

卞白賢閉上眼, 等著溪水擊上身子的疼痛, 再怎麼說他還是有常識的! 水和身體撞擊會有多痛他也是知道的..

沒有濕身, 沒有痛楚, 卞白賢緩緩的睜眼, 疑惑的看著扣在自己腰際的大手。

身旁好友一雙比一雙瞪的更大的眼眸讓他更不解了。

仰起臉, 迎上一雙清澈如小溪的眸子, 眼裡的笑意讓他不自覺得的也回了一個甜甜的笑。

不過, " 哇啊啊啊!!! 你誰呀!!! " 肘擊再加上一個過肩摔足已嚇著朴燦烈了。

" 白白白賢吶!!! 別別別阿快住手!!!! " 金鐘大這話足足滿了半秒。

 

" 抱歉.. 你沒事吧? " 朴燦烈疼的呲牙裂嘴, 不過一看到滿臉歉意的卞白賢便覺得這一摔值得了。

至少和這孩子搭上線了嘛!!!

" 沒關係沒關係.. 出來玩嘛總是要玩的開心一點.. 我沒事, 你別太在意!! " 趁機拍了拍卞白賢的肩, 順手吃了個豆腐, 得到了金鐘大一臉的鄙視。

" 真的沒事? 那就好.. 你也玩的開心點!! 這次的活動都不錯唷!! 是我策劃的 " 卞白賢拍了拍胸脯保證道。

" 你策劃的? "  " 摁吶!! 本來應該是要會長和副會長策劃的啦!! 不過他倆太懶了, 我一個學期都快過了一半都還沒看到副會長的人影!! 會長我至少還有看到!! 但副會長這人就真的一次開會都沒來過!!! "

" 噗 " 金鐘大噴笑了, 趕緊摀起嘴拼命的忍著。

" 鐘大你還好嗎? 怎麼臉紅成這樣啊? 別噎死自己了昂!!! " 卞白賢伸手拍了拍金鐘大的背要幫他順氣。

" 哈哈哈哈哈哈笑屎我了哈哈哈哈 " 鹿晗和吳世勳倆人知情的爆笑。

朴燦烈的臉黑了一半, 默默的在心底決定之後準時的去開會了..

" 欸欸你倆又怎麼啦?!! 笑什麼吶?!! " 卞白賢百般不解的望向朴燦烈。

" ... 別理他們.. " 擺了擺手, 朴燦烈睨了還在大笑的三人一眼。

" 喔.. 不過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呢? 我是卞 "  " 卞白賢對吧我知道。早上開門的人就是我, 你忘了? " 換卞白賢臉黑了一半了, 臉上火辣辣的紅, 恨不得挖個洞藏起自己的臉。

" 沒事沒事別想太多阿!! 反正我記住了你的名字了嘛!! 我是朴燦烈, 你好 " 朴燦烈笑瞇瞇的伸出了手, 友好的握上了卞白賢伸出的掌心。

" 燦烈吶!! 我們該走了!! 俊勉哥和敏錫哥再找我們了 " 金鐘大不知何時到旁邊去接電話的, 走回朴燦烈身旁點了點他的肩說道。

" 集合? 喔對.. 那白賢我們晚點見!! 掰掰 " 朴燦烈站起身揮了揮手便跟著金鐘大離去。

" 醉翁之意不在酒 " 鹿晗吐出了這句話, 惹來了眾人的視線, " 哥你別說中文啦!! 用韓文說嘛 " 吳世勳嘟著嘴, 軟軟的年糕音讓鹿晗心花怒放, 但依舊還是沒再說第二次。

" 韜阿.. 鹿晗哥剛剛說了什麼? " 都璟秀同學很聰明的跑去問了黃子韜, 但可惜的是黃子韜的中文貌似學的不是很好, 答不出來..

" 不知道.. " 黃子韜很乾脆的不想了, 摸了摸肚子又餓了, 便往卞白賢身上蹭去。

" 哥, 晚上去逛夜市好不好? "  " 夜市? 好哇!! 現在用走的去不是剛好? 那出發吧 " 幾人浩浩蕩蕩的穿上鞋子, 換了乾淨的衣服便往夜市的方向走去。

 

樂極生悲 」這話有沒有聽過?! 卞白賢一生中大概沒體會過幾次, 但現在他可是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

他這個路癡, 在人生地不熟, 放眼望去沒一個認識的面孔的夜市, 迷路了..

你問他為什麼不打電話? 好說, 手機忘在飯店了..

太悲催了, 哈哈哈哈他只能望天長笑, 然後扶額開始祈禱。

" 欸? 白賢?! " 不管怎麼說, 卞白賢這孩子或許是天生就好運, 竟讓他遇上了集合完畢出來覓食的朴燦烈一行人。

" 嗯? 哦哦哦哦哦燦烈吶!!!!!! " 像是找到了救星, 卞白賢小短腿一邁開, 便往朴燦烈的方向跑。

" 怎麼只有你一個人? " 朴燦烈挑了挑眉。

" 我 "  " 肯定是迷路了.. 卞白賢是路癡這誰不知道? " 金鐘大興災樂禍的說道。

" 真的? "  " 我.. 對啦.. " 卞白賢搔了搔頭有些丟人, 朴燦烈見他一臉窘迫, 嘴角勾起笑了。

" 那也沒什麼阿, 一起走吧! 我再帶你回飯店 " 朴燦烈擒住卞白賢的手脕便要往前走。

" 燦烈你就陪白賢慢慢逛吧! 我和敏錫哥去逛自己的了蛤 "  " 欸? 為什麼是我?! " 望著自己被牽起的手, 金敏錫一臉疑惑。

" 因為我喜歡哥呀, 哥也喜歡我對吧? "  " ... 欸? " 這麼直接的告白, 卞白賢還是第一次聽到, 金敏錫滿臉通紅完全不知所措。

" 對不對嘛? " 金鐘大笑的無害, 可漸漸收緊的手讓金敏錫瞪大了眼。

" .. 摁 " 默默的允首, 金鐘大愣了, 笑容越發越燦爛, 手一攬, 金敏錫落入了他懷裡。

打包帶走 」就是這麼一回事。

" .. 副會長您加油! 像鐘大哥那樣積極進攻才能得分知道嗎? 哈哈哈俊勉哥我們快走吧 " 金鍾仁此時的笑容說有多邪惡就有多邪惡, 金俊勉打了個冷顫, 硬著頭皮乖乖的跟著走了。

留下僵在原地和沉默不語的卞白賢。

到底金鍾仁是在幫忙還是幫倒忙呢? 好奇嗎?! 繼續看下去不就知道了。

" ... 副會長是..? " 卞白賢頓了頓沒再繼續說下去, 朴燦烈的眸子裡閃爍著不安, 嚥了嚥口水, 堅定的望向卞白賢。

" 跟我來! " 握著卞白賢手脕的手加重了力度想要抓牢, 朴燦烈的步伐越跨越大, 到最後乾脆帶著卞白賢開始狂奔。

 

氣喘噓噓吐著粗氣, 卞白賢滿臉的汗水很是狼狽, 皺了皺眉看著和自己差不到哪去的朴燦烈。

" 所.. 所以.. 你要說什麼? " 卞白賢抬起手擦去流下的汗水。

朴燦烈沒敢看卞白賢, 將他帶到安靜一點的地方是自己第一個想法, 而現在.. 他可說是滿腦子空白..

" .. 你是副會長? " 卞白賢見他沒有要開口的意思覺得很悶便張嘴了, 朴燦烈點點頭承認了。

" 那為什麼那時候你不說? "  " ... 我怕你不喜歡我.. " 朴燦烈的辯解讓卞白賢聽了努努嘴, " 我是挺喜歡你的.. 至少第一印象是好的, 只是現在.. 鐘大在你要接近我前有沒有告訴你, 我最討厭別人不說實話了? "

朴燦烈心慌了, 抬起頭只見卞白賢冷然的看著他。

卞白賢說實在的其實並不笨, 中文也是他必修課程, 鹿晗的話他是有聽懂的, 「 醉翁之意不在酒 」, 鹿晗也知道他聽懂了便沒再說第二次, " 朴燦烈.. 老實說吧! 我哪裡吸引你招惹你了? "

" 你沒有招惹我, 卞白賢! " 朴燦烈握緊的手用力地泛白, 語氣也是那麼的急促。

" 我喜歡你, 卞白賢!! " 認真的語氣, 認真的注視, 卞白賢傻了, " 我真的不知道一見鍾情是什麼.. 可當今天早上見到你時我真的心動了.. " 這話說的不假, 朴燦烈早在學校時就見過卞白賢好多次, 可那時對他也僅僅是歸類於很有活力的同學而有好感罷了, 可這回他可是第一次那麼真心的去對待一個人。

" ... 我表哥是張藝興你知道嗎? "  " 欸? "  " ... 他家男人是吳亦凡你又知道嗎? "  " 啊? "

" 你要是對我不好我就叫吳亦凡對付你。" 卞白賢嘴角掠過一抹頑皮的笑, 朴燦烈眼眸亮了, 迎上卞白賢漾著星光一閃一閃的眼睛。

心跳的好快, 手一伸下意識的將他抓進懷裡, 頭一低重重的吻上。

就讓月亮和星星來為我們見證我們的愛情吧, 小淘氣。

 

" 我怎麼覺得少了個人..? " 嘴裡啃著雞腿的都璟秀張望著數著人數。

" 噢.. 少了白賢.. " 都璟秀數完後又默默的低頭啃著肉。

" 卞白賢人呢?!!!! " 眾人慌了, " 怎麼辦怎麼辦? 他那麼矮我們看不到他阿!!! " 黃子韜同學.. 你老師有沒有教你不能在人家背後說人家壞話呀? =  口  =

" 他和朴燦烈在一起 " 身後幽幽的傳來了一句話, " 噢.. 是嗎? 那就好.. 不對..!! 你是誰? " 都璟秀跳起身子又受到了驚嚇。

" 金鍾仁.. " 金鍾仁說完, 很順手的叼走了都璟秀手裡剩下的雞腿, 這是什麼情形..?

都璟秀漲紅了臉看著金鍾仁, " 怎麼了? 坐呀 " 順了順都璟秀的髮絲, 金鍾仁笑的無害。

" 你.. 你吃慢點.. 還有 " 啊.. 都璟秀你太窩囊了.. 怎麼會說這個.. , 見都璟秀一臉窘迫又加上通紅的臉頰, 金鍾仁眼裡盈滿了笑意將他拉近自己。

" 那我吃你行不行? "  " 行.. 啊? " 都璟秀反應不過來。

" 沒事, 坐這。" 拍拍自己身旁的空位要都璟秀坐下, 金鍾仁見他還木訥的站在原地不動笑意更深了, 還真可愛。

 

" 哥我肚子還餓.. " 黃子韜看著眼前早已空空的盒子, 就往鹿晗的方向蹭去。

可還沒接進便被吳世勳一腳踢開, " 別碰我鹿哥! " , 損友, 沒品, 白對你好了..

黃子韜好不可憐的垂下頭, " 我給你買吧? " 金俊勉站在他面前笑的斯文。

" 真的? " 黃子韜可是樂壞了, " 真的!! " 點了點頭, 金俊勉成功的擄獲了黃子韜的心。

" 你是好人!! "  " 沒什麼的, 啊啊.. 我是金俊勉, 你是子韜吧? 以後肚子餓就來找哥吧! 哥買給你吃 "

正所謂要騙小孩就要從弱點開始攻略, 從黃子韜身上就印證了, 這話確實沒錯。

" 好!!!! " 從此以後, 金俊勉在黃子韜心中的地位從無變到了第一名。

 

 

_______________

 

 

這篇我竟然先打完惹xD

 

我本來再打 #馴鹿 虐文的.. (( 冏

 

那是 #孩紙們MAMA得獎的賀文.. (( 屁啦虐文還可以拿來祝賀的唷!!! (( 踹

 

你們期待吧? 我也是xD (( 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戀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