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盛夏, 我遇見了你。

一個冒冒失失趕著去上課的男孩。

 

 

隔年寒冬, 我失去了你。

獨留倔強而單薄的背影給我。

 

 

我不知該如何去說明, 但卻下意識的在心底留了個空位給你, 習慣性的包容你的缺點。

當你微笑著說要離開時我也是為你找好了各種理由去說服自己。

 

因為我知道, 你是自由的風爭, 不愛被人緊緊拽在手裡、不愛被人綁在身邊, 所以我鬆手讓你去飛, 等著你懷念我手心的溫度、等著你想念我對你的呵護。

 

但是邊伯賢, 我的掌心已經冷卻, 不再能緊握著你了, 你怎麼還不回來… 你是不是在等著我去找你、你是不是玩的太開心忘記時間耽誤到了、你是不是還念著我。

 

 

人類善記。

我總記得要放你去飛、我總記得要帶你回家、我總記得要暖熱你的手, 我也還在執著對你的愛戀。

 

 

人類善忘。

你總想要飛的高高的、你總想要到處去留痕跡、如同你刻在我心上的印記, 卻總忘了身後還有人在等你回家。

 

 

吶, 別擔心。

累了, 就歇息。我會去帶你回家。

想哭了, 別擦眼淚, 我會溫柔的替你拭去淚水, 幫你抹平一切的悲傷。

 

 

吶, 邊伯賢, 你現在想我了嗎。

我想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朴燦烈 邊伯賢
    全站熱搜

    羽戀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