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6 P.M -


手機的鈴聲響起,
張藝興停下撥著琴弦的手拿過手機, 按下通話鍵。

" 藝興哥! 俊勉哥說他有事要宣佈!! 上來吧! 順便叫上隊長 " "
 
" .. 白賢? 你在哭嗎? "

" .. 嗯? 沒有呀.. 哥你們快上來吧 " 不知道是不是聽錯, 張藝興總覺得剛剛白賢的嗓音裡有哭腔。

喀!!

" 怎麼? " 吳亦凡推開門
, 只見張藝興一人呆愣的抱著吉他在發懵, " 白賢剛剛好像.. 沒什麼!!! 一起上去吧! 俊勉說要宣佈事情 " 搖了搖頭, 張藝興決定不說剛剛的事情。

" 嗯!! 走呀 " 將吉他拿起擱在一旁, 吳亦凡自然的摟過張藝興走出房間, " 你.. " 對於吳亦凡的親密行為張藝興感到有些心慌, 小嘴微啟本想說點什麼卻又發現沒什麼好說的又緩緩的閉上。




推開大門, 吳亦凡的動作頓了一下, 張藝興也隨即感到沉重的壓力。

" 怎 ' 怎麼了? " 張藝興有些緊張的坐到了鹿晗身旁問道, " 發生了什麼事? " 將身旁不安的人兒拉進懷裡安撫吳亦凡看向金俊勉, " 公司說.. " 俊勉的語氣滿是猶豫。

" 公司說今年主打蛋白牛燦!! " 鹿晗察覺到俊勉的遲疑很快的接了下去, " .... " 兩人沉默了。




" 是 ' 是嗎.. " 張藝興低垂下頭, 有些無奈, 本來就是這樣的..

公司一發現粉絲對哪個 CP 有高度的注意力就會主打那幾隊, 他從一開始的驚慌茫然到現在的麻木, 還真算是進步了很多.. 吶!

況且.., 他和吳亦凡本就沒什麼.., 沒關係的... 吧.., 只要我別想太多就沒事的吧..

" ... 欸欸白賢你去哪?!!! " 白賢猛然站起, 摀著臉奔進房間, 燦烈二話不說也立馬追了上去。

房門緊閉, 客廳又恢復沉靜。




" 這樣啊.. 明天一大早就得去機場了! 今天大家就早點睡吧 " 吳亦凡面無表情的說道, " 知道了.. " 眾人皆點點頭。

鹿晗的視線落在張藝興身上, 眼裡滿是擔憂, 剩餘的人也一個皆一個的離去, 張藝興和吳亦凡依然坐在原地, 兩人之間是揪心的沉默

張藝興緩慢的起身, 低垂著頭讓人看不清表情, 靜默的走過吳亦凡身旁。

" 藝興.. 一起走吧 " 吳亦凡不容他反駁, 大手緊抓著他, 張藝興愣了, 茫然的看著吳亦凡站起強拉著他離開 K 隊宿舍。




" 亦凡.. " 藝興看著他寬大厚實的背影, 想哭了, 心酸的好疼, 我們真的不行... 是嗎...?

淚珠一顆顆的掉落, 張藝興死閉著唇不讓哽咽聲咽出。




吳亦凡推開門, 直直的往兩人的房間走去, 吳亦凡一進到房裡手就被張藝興給甩開。

" .... " 黑暗中, 吳亦凡看著他倔強的硬是不讓自己看到他哭泣的模樣, 還一聲不吭的隱忍著, 吳亦凡搖了搖頭。

轉過身, " 累了吧.. 你先睡吧.. " 語畢, 房門被關上。




半倘.., 張藝興抬起淚眼模糊的眼眸, 意識到吳亦凡已經離開了房間, 明明是那麼貼心的舉動, 為什麼心痛的那麼厲害。

" 亦凡.. 亦凡.. 亦凡.. 嗚.. " 無力的跌坐在地板上, 張藝興忍不住哭聲, 總算爆發了。

真的是結束了嗎..

為什麼其他人都能在一起我們就不行?!!!!

我知道你明明是喜歡我愛我的..

但你為什麼總是逃避..

如果真的是最後了..

那能不能讓我放肆的痛哭一次..?!!




" 願意哭出來了是嗎? " 吳亦凡溫和低沉的嗓音傳進張藝興耳裡,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 張藝興就這麼的被摟進懷裡。

" 你.. 你不是 "

" 你以為我真的會讓你一個人留在這? 我捨得嗎.. 傻子.. " 吳亦凡抱的很緊, 張藝興覺得自己快喘不過氣了, " 亦凡.. 嚇!! " 身子突然懸空, 張藝興嚇的趕緊環住吳亦凡的頸子。




身子接觸到柔軟的被褥, 張藝興不解的僵了身子。

" 我一直以為... 不回覆是我對你最好的答覆.. " 輕柔的拍了拍張藝興的背安撫道

" 但我好像錯了.. 還錯的離譜.. 直到剛才聽到那事之前我都打算一直和你保持著這樣曖昧的關係.. "

" 但那個時候.. 我突然好害怕.. 怕你在也不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你在也不會只望著我一個人.. "

張藝興怔住了, 唇上的溫熱告訴他這是真的, 吳亦凡吻了他。

唇辦輕柔的貼覆並沒有深入, 小心翼翼的怕會傷害到脆弱的他。

眼睛微酸, 淚水再次滑落, " 不對.. 不對.. 你還是沒有給我答案吶亦凡.. " 張藝興推開吳亦凡的懷抱, 眼眸泛著淚光。

" ... 唉.. 不懂嗎.. 藝興吶.. "

" 你是我的.. 永遠都是我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絕不放手!! " 蜻蜓點水的再次吻了張藝興, " 那... 那你會是我的嗎.. ? 亦 ' 亦凡.. " 有些畏縮的問道。

他不會說的.. 吳亦凡絕不..
 
" 我當然是你的!! 我愛你張藝興.. 我好愛你!!!! " 張藝興不可置信的張大嘴, " 你.. 你說什麼.. "

" 我愛你! 我永遠都是你一個人的張藝興!! 而你也只能是我的.. " 吳亦凡笑的燦爛, 張藝興嘴角也漸漸的上揚。

" 你不該說什麼嗎? " 吳亦凡挑眉問道, " 嗯? 我要說什麼? " 張藝興歪了歪頭滿臉疑惑, " ... 真是的! 既然都這樣了那就順勢做些壞事吧.. 嗯? "
 
" 欸? " 張藝興不解的看著吳亦凡傾身靠向自己, 伸手開始脫掉自己身上的外套, " 亦凡你幹嘛? 我不熱欸.. " 張藝興還是不懂, " 你乖.. 不要動 " 按住張藝興欲奪回外套而撐起的身子, 吳亦凡的聲音變得沙啞。

" 亦凡你感冒了嗎? 聲音怎麼啞成這樣? 難怪你拿我外套!! 很冷嗎? " 張藝興一臉恍然大悟, " 你說呢? "

" 嗯? " 張藝興有些不安的瑟縮了下身子, 一瞬間, 臉頰突然漲紅。

他的腹部那.., 好像被什麼東西頂著, 張藝興視線飄忽不管怎樣就是不願看吳亦凡。

" 藝興.. " 吳亦凡壞心的在張藝興敏感的頸側吐氣, 呼出的熱氣刺激著張藝興, 還很故意的啃蝕頸部的肌膚。

伸出舌舔了舔自己乾燥的嘴唇, 張藝興張嘴欲要說些話, 卻馬上被吳亦凡吻住。

" 嗯? 亦.. 唔.. " 張藝興還沒理解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上衣馬上就被褪去, 露出他白皙精瘦的身子, 吳亦凡嚥了嚥唾液, 對於被自己壓在身下的人兒如此漂亮的樣貌給深深吸引。

藝興眼裡水霧瀰漫, 紅潤的唇微啟, 微微喘著氣。




" 亦凡.. " 藝興不安的挪了挪身子, 想要逃離吳亦凡過於直接的視線, " 藝興乖.. 給我好不好.. " 吳亦凡身子半壓在張藝興身上。

張藝興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吳亦凡褲子裡的腫脹, 在對上了吳亦凡滿是情慾的眼眸, 他自己也知道逃是逃不掉了.., 更何況自己的下半身也熱的似有一團火在燒。

伸手捧住吳亦凡的臉頰, 張藝興緩緩的將唇印上, 以此做為答應的表示, 吳亦凡愣愕, 他真沒想到張藝興真會答應他, 原想如果他還是不答應自己就要去沖冷水自己解決的..




" 藝興.. " 情不自禁的伸手撫向張藝興胸前的挺立, 藝興低哼了一聲, 呼吸聲加重, 胸膛不斷的上下起伏, " 亦凡.. " 藝興嗚咽的喊道。

蓓蕾含立於溫暖的口腔中, 藝興敏感的全身顫抖, 想要逃開卻被緊緊扣著, " 亦.. 亦凡.. 嚶.. 亦凡.. " 甜膩委屈的嗓音聽在吳亦凡耳裡滿是心動 , 心一橫忍不住咬上。

" 啊恩.. 不.. 嗚.. " 慌亂的搖搖頭,, 張藝興被情慾搞的全身發燙, 忍不住難受的哭了。

吳亦凡心疼的伸手抹去淚珠, 溫柔的親了親張藝興的額頭, 大手覆上張藝興的褲檔, 張藝興一驚大腿闔起, 但這也讓吳亦凡的更加貼近自己。

" 恩.. " 明顯的感受到吳亦凡的觸摸, 張藝興感到羞恥的閉上眼, " 不要怕.. 沒關係的.. 我在不是嗎? " 低聲安撫著懷裡的人兒, 吳亦凡輕輕使力就這麼的掰開了張藝興的大腿。

張藝興悶不吭聲的讓吳亦凡脫下褲子, 大手滑至內側, 張藝興身子猛的一顫, 伸出手不自覺得環住吳亦凡的脖頸。

" 亦凡.. 我怕.. " 帶著哭腔的嗓音讓吳亦凡憐惜不已, " 你乖.. 我在這.. 我在你身旁的.. " 吳亦凡知道張藝興很容易感到不安, 趕緊出聲安撫。

安撫了一陣子張藝興貌似冷靜了下來, 眼睛微瞇就想睡去。



" 啊嗯.. " 藝興被身後突然的進入疼的馬上清醒, " 你也太過份了.. 你要是睡了那我怎麼辦.. " 緩緩的退出吳亦凡委屈的說道。

" 啊啊.. 你.. " 吳亦凡壞心的再次將手指頭進入, " 吳亦凡! 你.. 不.. " 張藝興痛的臉色慘白, 但這還不是結束, 好不容易有些習慣了他竟發現另一波情慾襲上。

" 不不不.. 不要.. " 被這情況嚇的無地自容的張藝興慌亂的想要下床, " 去哪呢你? 他們可是在外面的唷! " 吳亦凡的一句話讓張藝興原本已經跨了一步的腳慢慢的伸了回來。

看著張藝興一臉窘迫, 吳亦凡無奈的笑了。




" 不做了不做了.. 乖.. 不做不做我不做.. 我們睡覺!! " 將張藝興摟進懷裡吳亦凡溫柔的說道, 說實在的自己原本就不想讓張藝興那麼痛苦。

嘴角揚起, 吳亦凡滿足的摟緊懷裡的人兒。

" 亦凡.. " 

" 沒關係! 不急的.. 我們還有很久的時間可以慢慢來.. "

用棉被將兩人的身子裹緊, 吳亦凡低下頭輕柔的在張藝興額上一吻, " 睡吧.. 我在這.. "

房間裡恢復了沉靜, 過了許久,, 吳亦凡聽到懷裡的張藝興穩定的呼吸聲。

" 噗.. 辛苦你了.. " 寵溺的摟緊張藝興, 吳亦凡蹭了蹭他的的髮絲。




鈴..。

手機的螢幕自動亮了, LINE 跳了出來。

" 怎麼樣? 現在的發展是?? " 某鹿很好奇的問道,
" 睡覺.. " 吳亦凡心想這人一定會誤會。

" 你吃了我家蛋蛋? 哇~!!! 隊長你了不起呀! "

" 不.. 真的就只是在睡覺.. 何況要是我們真做了.. 你這時間用 LINE 密我你覺得你還活著嗎? "

手機那頭許久的沉默, " 我想也是 " 鹿晗想了很久只回了這一句 , " 唉.. 我們都做到一半了.. 但這孩紙說他怕我立馬就心軟了你知道嗎.. " 心痛啊!!!

" 我不知道.. 因為吳世勳這小子就算我說我怕他還是照樣把我吃的乾淨溜溜.. " 鹿晗的哀怨吳亦凡清楚的感受到了, 無奈的笑了, " 但你還不是愛他愛的要死! "

" .... 是呀! 加油吧隊長!! 我家閨蜜.. 拜託你了.. " 鹿晗的語氣有些不捨, " 當然.. 我會好好的保護他的.. 你就放心的交給我吧!! " 吳亦凡知道鹿晗的心情有些複雜。


畢竟.., 他也一直以為他們兩人是不會在一起的..

" 鹿晗! 我會用我的生命去愛他!! "

" 我知道..!! 我信你.. 隊長 " 吳亦凡第一次覺得隊長這兩個字那麼的沉重, 但卻讓他很幸福。


" 張藝興.. 我答應你.. "

" 我會愛你一輩子... "

吳亦凡的眼眸裡滿是愛意, 俯下身在藝興耳邊低語道。








_________________



好耶!!!!!

我打惹不知道幾天終於..

終於呀!!!!!!!


打完惹打完惹~~~

但還有燦白文..

請期待唷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戀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