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A.M. -


汗水隨著激烈的舞蹈動作滴落至地面

明明早已氣喘噓噓身子疲憊不堪

但手腳揮舞的力度絲毫沒有減弱


" 今天就練習到這!! " 此話一出,

眾人皆鬆了一口氣

練習室裡的氣氛舒緩了許多

" 俊勉哥我肚子餓了.. " 吳世勳抱怨道

" 我也是!! "  " 我們都是!! " 附和聲此起彼落

金俊勉無奈的望向都璟秀

都璟秀瞪大眼

眼眸裡盈滿了驚恐

" 我.. 我累了呀.. " 都璟秀完全欲哭無淚

你媽的!

我煮飯給你們幾個吃可不是義務阿..

一旁的金鍾仁感受到都璟秀的怨氣

嘴角微揚伸長手將他撈進懷裡

" 那麼等一下和哥說一下繞去買宵夜吧!! 想吃什麼吶孩子們? " 金俊勉點點頭問道

" 我想吃.. "  " 炸雞!!!!!! 我要吃炸雞!!!!! " 黃子韜大叫道

一旁的吳世勳完全哀怨

一開始肚子餓也是我喊的你憑什麼先叫阿..

雖說我也挺愛吃炸雞的..

" 這樣阿.. 那就吃炸 "  " 呀呀呀哥你偏心吶!!!! 這是民主社會呀! 得投票呀 " 一旁的金鐘大也出聲了

練習室又開始了每晚都會發生的宵夜大戰


坐在一旁靜靜的看著隊員們為了宵夜爭吵著

張藝興面露微笑

可眉頭卻微微的皺起

他總感覺今天不大舒服

腦袋有些悶痛

嗓子也有點啞

閉上眼,

張藝興覺得有些喘不過氣


" 哥? " 卞白賢在他身旁坐下

似乎有些欲言又止

" 嗯? 白賢吶.. 怎麼了?! " 睜開眼,

張藝興一如往常的露出平時的笑容

" 哥你.. 和 KRIS 哥吵架了嗎?? " 卞白賢猶豫了一會兒

終於問出口

" 欸? ... 怎麼這樣問呢?! " 張藝興挑眉

" 哥他今天看起來.. 有點不 ' 不對!! 是很煩燥!!! 所以我想是不是和哥你吵架了.. "

也因為他的視線總是在你身上

而眼裡流露出的是滿滿的不甘心

" .. 我們沒吵架.. " 張藝興垂下頭淡淡的說道

" 哦! 那是我搞 "  " 是我單方面惹他生氣了.. " 張藝興的聲音讓人聽不清一點情緒

" ... 欸?! 怎麼會?!! " 卞白賢愣愕了

吳亦凡根本就寵這哥寵到完全是溺愛

怎麼可能會對他生氣呀?!!!

" 我昨天晚上偷跑回練習室練舞.. 被他罵了 " 張藝興顯的有些無奈

" 可 ' 可是昨天隊長不是有說不能回練習室的嗎... 哥你需要練到那麼拼命嗎.. " 卞白賢大概猜到吳亦凡是在氣什麼了..

" 我知道.. 可我就覺得我有地方跳的有些問題.. 誰知道會在要出宿舍時當場被他抓回房間.. "

張藝興說的無奈 

其實說用抓的還好聽了..

那人根本是用跩的..

" 哥他很生氣吧.. "  " 呵.. 何止生氣.. 他根本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 說著張藝興紅了眼眶

他根本就完全委屈呀

練舞怎麼了是礙到他什麼了..

" 藝興! 白賢!! 走了唷 " 朴燦烈人站在門邊喊道

兩人抬起頭才發現其他人早離開練習室了

" 走吧白賢!! 別讓他們等了 " 張藝興的眼淚不知何時收了回去

卞白賢允首

應了聲好趕緊站起

張藝興搖了搖頭也直起身



突然,

" 嘶... " 腰側一陣劇痛

這熟悉的感覺讓張藝興瞬間明白

腰傷又犯了

雙腳無力的再次跌落地面

張藝興縮起身子

額上滿是冷汗

" 哥!! " 卞白賢大驚

大喊了聲立馬上前察看

一旁的朴燦烈也很快的跑了過來

" 沒.. 沒事.. 腰傷犯疼了而已.. " 擺了擺手,

張藝興虛弱的扯出一個微笑安撫卞白賢和朴燦烈

" 我去和俊勉哥 "  " 別!! .. 沒事的.. 你們先下去!! 我自己一個人可以的 "

" 這怎麼行吶!! 我們怎麼可能會丟哥自己一個人在這!!!! " 卞白賢怒了

" 哥我和白賢扶你下樓吧!! " 朴燦烈語畢就要和卞白賢開始動作

" 還好嗎? " 此時一人蹲到張藝興身後

低聲詢問

" 亦凡哥?! 你們不是該 "  " 你們快下去! 他們還在等.. 藝興就交給我來照顧!! "

吳亦凡的話聽在張藝興耳裡很不以為然

" 快下去!! " 吳亦凡出聲催促道

" 知道了!! 那我會跟俊勉哥講的!!! " 卞白賢點點頭

" 我會和藝興用走的回宿舍! "

" 不用! 我可以自己走回去.. 你們都快下 "  " 張藝興! 別鬧脾氣!!! " 吳亦凡的喝斥聲讓燦白倆人嚇的瞪大眼

倆人互看一眼

相互點點頭

立馬轉身飛奔下樓

這氣氛太可怕了啦...



" 我沒鬧脾氣.. " 低垂著頭,

張藝興伸出手推開吳亦凡靠在自己身後的胸膛

" 你.. " 伸出手將張藝興拉進懷裡

吳亦凡正想開口大罵卻發現衣領濕了一半

" 藝.. 藝興..? " 吳亦凡慌了

" 嗚.. 嗚嗯.. " 張藝興的眼淚止也止不住

終於委屈的哭出聲來

" 藝興吶.. 你 " 吳亦凡徹底的驚慌了

" 吳亦凡.. 你說.. 我做錯了什麼!! 你說呀!!! 幹嘛不理我為什麼兇我!!! 討厭!!! "

張藝興崩潰了

就這樣,

吳亦凡很無奈的揹著對他拳打腳踢的張藝興離開公司



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身後的人兒或許是哭累了

竟在也沒有發出聲響

吳亦凡也沒有出聲

昏暗的街道上空無一人

只有倆人的呼吸聲

吳亦凡又走了一段路

終於忍受不了這樣的沉默

" 藝興.. "  " 亦凡.. "

" 你先 " 你說 "

倆人竟如此的有默契

繁星倆人皆愣了



半倘,

噗ㄘ一笑兩人都笑了

" 藝興吶.. "

" 嗯? " 張藝興將頭枕在吳亦凡的肩頭上躺的舒服

" 我生氣的理由阿.. 是因為你總是太愛逞強.. 看看你現在!! 就是因為腰痛需要我來照顧你 "

" 可你卻每次都一聲吭的忍著痛..我每次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

" 我就這麼不能信任嗎.. 藝興吶.. 你可以倚靠我的.. "  吳亦凡幽幽的說道

" .... 我知道了.. 以後絕對不會了 " 張藝興這次意外的很快認錯

這讓吳亦凡有些反應不過來

" 啊?! 喔.. 知道錯了就好.. 你乖呀.. " 吳亦凡完全不知該說什麼

" 亦凡 "  " 嗯? " 吳亦凡反射性的撇頭卻印上了一個軟軟的東西

" ..... "  " ..... " 繁星倆人愣愕了

" 啊啊啊你幹嘛轉過來呀!!! 不該接吻的呀呀呀!!!!! " 張藝興小拳不斷的搥打

" ... 在親一次?!! " 吳亦凡笑的可燦爛了

" 你媽的你占我便宜呀!!!!! " 張藝興爆粗口了

" 欸欸欸張蛋蛋別罵髒話蛤 " 吳亦凡笑到嘴快裂了

" 去你的誰是張蛋蛋!! " 

" 你呀!! "  " ..... " 張藝興無言了

他只能默默的在心裡將鹿晗的祖宗十八代全罵過一次再默默道了個歉

鹿晗我恨你!!!!!!

" 算了.. 我蛋疼!! " ... 哈哈哈哈哈乖不疼不疼 " 吳亦凡爆笑

" 吳亦凡你夠惹噢!!! " " 哈哈哈哈哈哈 " 吳亦凡依然繼續大笑

連背上的張藝興都感覺的到自己一震一震的

" 欸你說好的煎蛋呢? "  " 我一直都很煎蛋吶! " 吳亦凡立馬正色

" .... 你在裝呀你!!! " 張藝興忍不住的又吐嘈了

" 裝給我親愛的老婆看的昂!!! " 吳亦凡的話讓張藝興翻了個白眼

" 你可以在屁一點沒關係!! 別扯到我 "

" 唉唷~~ 我們蛋蛋生氣了噢!! 咕嘰咕嘰噢別生氣了乖 "

" 吳亦凡你給我去死 "

" 欸欸欸老婆你捨的嗎? "

" 絕對捨得!!! " 不到一秒立馬給他肯定的回答

" 噢不! 老婆你絕對口是心非~~ 你捨不得的我知道你只是害羞 "

" 去你的害羞.. 你可不可以不要跟鹿晗學一些奇怪的東西.. " 張藝興一聽就知道是鹿晗教的

" 唉唷唷明明就有老婆你嘴硬 "

" 我沒有 "

" 你有 "

" 我沒有 "

" 有有有你有 "

" 我沒.. 吳亦凡你夠囉!!! " " 你.. 我閉嘴.. " 吳亦凡立即噤聲




如果你從身後看著這兩人
你會發現他們倆的互動竟然是那麼的有默契那麼的有愛
之前聚集在上頭的烏雲此時早已雨過天晴
而後帶來的是,
更濃後的愛意與信任


但願我們能夠走到永遠..
吳亦凡。
但願我們能牽著手一起到盡頭..
張藝興。

永遠太久也太飄渺
但請相信我..
我會跟你走過無數個春夏秋冬無數個日升日落..。




______

 



我竟然打完惹還沒拖文..
哦!!!!
這是多麼的難得呀!!!!!!

張蛋蛋我們的英雄~~~
生日粗卡好嗎 <3
我愛你!!!!!


話說最後很溫馨齁對不對?!!
噢不對..
是很 " 瘟腥 " 齁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戀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