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裡頭的文和現實可能會有所出入

Ruby 已經努力的寫的和現實相同了

但配合文章的需要還是會有所不同

希望看文的親們不要介意謝謝 <3

 

" 你.. " 看著眼前笑的溫和的男孩吳亦凡挺無語的, 原來他就是張藝興阿..。

" 昨天我回宿舍時還沒看清是你呢!! 抱歉.. 再打一次招呼吧! 你好!! 我是張藝興 " 張藝興對於吳亦凡不記得自己的名字完全不生氣, 還開心的再次做了一次自我介紹。

" 你倆原來見過了呀.. 那也好! 熟的快!!!! " 鹿晗搭上兩人的肩膀嘴角掛著笑。

" 小鹿哥.. " 身後傳來軟軟的糯米音, 鹿晗愣了一會, 很快的轉過身牽上身後小孩一臉委屈伸出的手。

" 哥不要世勳了嗎.. ? " 話語裡夾雜了些哭音。

" 怎麼會呢世勳想多了! 走阿!! 和哥一起去買奶茶 " 鹿晗揉了揉小孩柔順的髮絲笑的燦爛。

" 摁好!! " 吳亦凡看著那小孩眼裡滿滿的都只有鹿晗的身影挑起眉。

" 世勳那孩子很喜歡鹿晗的 " 張藝興看著那兩人身影臉上依舊帶著笑。

" 哦哦哦哦哦世勳你等會兒等會兒!! 和你亦凡哥打個招呼快 " 鹿晗突然又拉著小孩走到吳亦凡和張藝興跟前。

" 你好.. 我是吳世勳! " 吳世勳乖順的鞫了個躬, 吳亦凡趕緊鞫了回去, 就怕得罪了人家。

不為什麼就為了被人家說閒話, 韓國的練習生制是很嚴的, 儘管吳亦凡的年齡比吳世勳大但不管怎麼樣吳世勳還是練習的比他久的前輩, 禮貌點總是好的。

見到吳亦凡對自己鞫躬吳世勳一整個傻住, 突然想到了幾天前張藝興剛到韓國時對待自己也是同樣的舉動不自覺的嘴角抽搐, 這哥倆倒是挺像的..

其實不只吳世勳傻眼, 一旁的鹿晗也愣愕了。

" 亦凡你鞫什麼躬.. 阿對齁! 世勳你是前輩齁!! 我怎給忘了.. 是說我來的時候是不是沒給你鞫躬阿? "

" 介不介意阿? 不然哥現在補一個給你好不好?! 我們世勳別 "  " 不介意的.. 我不在意那些的鹿哥 " 吳世勳一臉淡然的搖了搖頭, 拉住了鹿晗的手握的死緊就是不讓他對自己鞫躬, 深怕兩人會因為這樣的行為而變的疏遠。

" 鹿晗吶.. 你們不是要去買奶茶的嗎? 快去吧 " 一旁看的清楚的張藝興見到吳世勳眼裡的執著, 趕緊出聲調和。

" 阿..? 摁.. 那 "  " 藝興哥亦凡哥我和小鹿哥先走了 " 不等鹿晗把話說完, 吳世勳很快的朝兩人點了點頭拉過鹿晗離開。

看著吳世勳拉著鹿晗的身影, 吳亦凡感受到了和友誼不同的氛圍, 可若有似無他有些看不清, 皺起眉, 吳亦凡想不透。

" 亦凡? " 張藝興似乎叫了很多次了, 吳亦凡有些抱歉的朝他笑笑, " 怎麼了嗎? "  " 今天的舞蹈課是空堂的! 我教你跳上節老師教的舞吧 " 張藝興的話讓吳亦凡感激的點點頭, 鹿晗和吳世勳微妙的關係就被吳亦凡拋到腦後去。

 

一年半的相處下來, 吳亦凡摸熟了張藝興和鹿晗的個性, 三人相處起來也很自然沒有了一開始的尷尬。

吳世勳常跑來找鹿晗, 而吳亦凡和張藝興早已見怪不怪, 只是吳亦凡總覺得這倆的關係並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麼單純, 看著一臉不解的吳亦凡, 張藝興總是只笑不語。

只是.., 吳亦凡和張藝興再一起的時候, 心頭也總是怪異, 他說不上哪怪, 不是不舒服.., 但就是不對勁。

 

一晚 -

 

張藝興坐在床上托著下顎看著吳亦凡換上衣的背影, 目光落至吳亦凡身上大小不一的瘀青, 開口了。

" 亦凡吶.. " 吳亦凡身子一頓, 轉過身眼眸裡滿是疑惑, " 怎麼了? "  " 你餓不餓..? "  " .. 你餓了是嗎.. " 看著坦蕩蕩的直點頭的張藝興, 吳亦凡心裡一群草泥馬奔去。

" 你該不會是要我煮麵給你吃吧.. 聽鹿晗說你煮菜很.. "  " 我們去超商吧! " 張藝興一臉期待的說道, 眼裡閃著星光耀眼的不容許吳亦凡拒絕, 無奈的允首, 吳亦凡認命的穿上外套, 跟著張藝興出門去。

 

" 你知道路? "  " 摁! 鹿晗和我說過 " 回以張藝興的是永無止境的沉默, 我說那個誰.., 你真的不怕我倆迷路就是了對嗎..。

吳亦凡又是一臉糾結, 看著這樣的吳亦凡, 張藝興抿起嘴忍著笑意。

不過意外的, 張藝興路記的很好, 兩人安然無事的到了便利超商, 吳亦凡都不知道是該謝神保佑還是謝鹿晗說的夠清楚還是該謝張藝興記性好了。

無言的望著手裡的冰淇淋, 吳亦凡真的是無語望天了, 晚上 12 點多出門就為了一支冰淇淋阿..

不過身旁那隻吃的倒是挺樂的吳亦凡只能吞了這口怨氣, 吳亦凡自認認識了張藝興後, 他變了很多。

每個禮拜晚上總是會打電話回家跟媽媽報告一下近況聊聊天這習慣是張藝興給他養成的, 連媽媽都訝異的問他怎麼會主動給她打電話, 他支支吾吾了半天也說不出原因只好隨便敷衍過去, 他能對他媽說是因為張藝興在他身後逼著他打嗎.. = 口 =

 

" 鹿晗!! " 一陣叫喚, 吳亦凡和張藝興皆愣了, 同時停下腳步, 剛才是不是有人叫了鹿晗..

" 放手! " 恩.. 這是鹿晗的聲音沒錯, 倆人互望了一眼。

" 在那 " 張藝興指了指, 吳亦凡順著張藝興指的方向看去。

只見吳世勳拉住鹿晗貌似在爭吵什麼的樣子, 因為有些距離所以其實什麼都聽不清楚, 張藝興想了想決定去勸架, 才剛踏出一步便被吳亦凡攔住。

吳亦凡終於懂了, 為什麼他會覺得吳世勳和鹿晗之間的關係很不單純。

張藝興眨了眨眼, 眼裡滿是驚愕, 他沒想過會在大馬路上看到自己的好友被自己一直當成弟弟疼愛的吳世勳親吻..

 

吳世勳吻了鹿晗, 不是開玩笑的輕臉頰的 BOBO 而是 KISS。

鹿晗也愣了, 伸出手推開吳世勳, 就是一個巴掌賞了過去, 吳世勳呆了, 不可置信的看著鹿晗。

" 鹿.. 鹿哥.. " 雙唇顫抖, 吳世勳說不出一句話, 只覺心頭難受, 鹿晗看著吳世勳白皙的頰上漸漸泛紅而且越來越清晰的掌印有些懊悔。

" 世 ' 世勳吶.. " 鹿晗伸手要抓他的手卻被躲過, 鹿晗瞪大眼, 不敢相信吳世勳竟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 .. 你打我了.. 你打了我一巴掌阿.. 鹿晗 "小孩垂下頭閉上眼, 兩人認識以來, 鹿晗從沒聽過吳世勳叫過他的名字, 因為這孩子整天跟在他身後鹿哥鹿哥的叫, 他.., 真的沒聽過吳世勳叫過他的名字。

" 世勳.. "  " 你打了我阿.. 鹿晗 " 吳世勳抬起臉, 鹿晗只見吳世勳眼眶通紅, 蓄滿了眼淚, 感覺隨時都會滑落。

" 我喜歡你.. 這錯了嗎.. 我喜歡你.. 不行嗎..? " 一句一字都在顫抖, 鹿晗的心也跟著疼痛, " 世勳吶.. " 

" 我以為鹿晗你.. 是喜歡我的阿.. 我這麼的以為阿鹿晗.. " 吳世勳一聲一聲的鹿晗, 聽在耳裡竟然那麼的刺痛, 鹿晗看著這樣的吳世勳很是心疼但卻又踏不出一步說不出一句安撫的話。

氣氛低落了, 兩人之間漫延著的是沉默, 鹿晗站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麼辦很是無助。

看著低垂下頭而不願意跟他眼神接觸的吳世勳, 鹿晗真的.., 真的不知道這時候要做什麼情況要怎麼處理。

吳世勳開始抽泣, 身子不住的顫抖, 這時的吳世勳顯的狼狽。

鹿晗.. 你看你做了什麼.., 住手吧.. 快做點什麼..。

已經夠了.., 夠了吧..。

鹿晗.., 他還只是個 16 歲的孩子..。

踏出了一步, 鹿晗伸出手將吳世勳擁入懷裡, 吳世勳沒有躲, 只是將頭埋進鹿晗的頸窩處開始大哭, 吳世勳的哭聲裡帶著滿滿的痛苦和委屈, 鹿晗心疼的緊抱著他, 放任著吳世勳哭。

 

遠處, 觀望著這一切的吳亦凡和張藝興倆人誰都沒有開口, " .. 我們.. 回去吧 " 張藝興意外的先打破了沉默說道, " 嗯.. " 吳亦凡點了點頭。

" 其實.. 鹿晗和我說過他喜歡世勳的.. "  " 亦凡.. 你說鹿晗為什麼不接受世勳呢? " 張藝興真的不懂, 明明互相喜歡不是嗎..?

" .. 世勳年記還小.. 或許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說的愛是帶有什麼涵義.. 另外.. " 

" 你說.. 他倆這關係要是被知道了! 會被怎麼看待? 鹿晗或許還好.. 但世勳就不是了.. 那孩子還沒見過世面阿.. 你要他怎麼承受那些輿論?! "

" 有些時候有些東西.. 並不是只要有愛就可以了 " 伸手轉開宿舍的門把, 兩人回到了房間, 張藝興不出聲音了, 轉過頭只見張藝興呆坐再地板上似乎還在思索吳亦凡說的話。

" 我就只是說說而已阿.. 別想太多 "  " 亦凡.. 那我倆行嗎? " 張藝興抬起眼眸異常認真的問道, " ... 昂? " 吳亦凡傻了, 他怎麼會問這個..?!

" 我們都 20 歲了不是嗎? 不管是在中國還是韓國都算成年了! 那你說我們行嗎? " 看著這樣的張藝興, 吳亦凡突然想到半年前, 三人在宿舍裡玩遊戲, 結果張藝興慘敗。

吳亦凡和鹿晗讓張藝興去找一個女孩回來時, 張藝興的滿臉通紅跟支支吾吾, 和現在逼問他的樣子根本就是天差地遠阿.., 到底是被誰帶壞了.. 鹿晗嗎..?

" 亦凡? "  " 恩? 我們.. 呃.. 我們.. " 吳亦凡真的回答不出來, 只希望張藝興能放他一馬。

" 噗.. 亦凡你該不會是真的在想吧? 我開玩笑的啦!! 嚇到你了哦!! " 張藝興摀起嘴, 嘴角含著笑一臉抱歉的看著吳亦凡, 吳亦凡的臉黑了一半, 在心底默默的嘆氣。

敢對自己開玩笑了是嗎這小子.., 這樣也不是不好啦.., 熟了嘛!

開點玩笑總是好的象徵, 吳亦凡才正這麼想道, 身後突然一陣冷風, 身子僵住, 吳亦凡轉過身抓住貼上他後背的手。

" 做什麼做什麼? " 連問兩次做什麼由此可知吳亦凡有多驚嚇, 視線落至男孩手裡的貼布, 吳亦凡擒住張藝興的手緩緩的放開, 男孩嘟起嘴委屈的看著吳亦凡。

" 身體轉過去.. " 透著清涼的藥布讓吳亦凡酸痛很久的背部整個放鬆下來, " 這要早點處理好知道嗎? 不然以後會變成問題的! 跳舞會不順的 " 張藝興叮嚀道。

" 恩.. "  " 以後這樣的話你一定要跟我說! 我幫你貼藥布 " 吳亦凡聞言笑了, 轉身過去看張藝興, " 鹿晗有沒有說過你很像老媽子 " 張藝興一愣接著滿臉黑線的點點頭。

" 你有潛力!! 真的!!! 夠嘮叨夠像 " 拍了拍男孩的肩膀吳亦凡稱讚道, " ... 去你的吳亦凡 " 腳一抬就這麼把吳亦凡踹下床。

" 欸欸欸你這招跟鹿晗學的是吧?! 好的不學學壞的呀你這是不是反了阿 " 吳亦凡無奈的扶著腰起身, " 跟著你和鹿晗你說能學的什麼好的! " 張藝興收回腳反駁道。

" 欸欸別這樣說! 我可是很多優點能給你學的 " 吳亦凡什麼都還好就是自戀就厲害, " 齁! 你唷.. " 男孩搖了搖頭, " 你那一臉鄙視是怎麼回事你給我個解釋阿張藝興!!!! " 吳亦凡炸毛了, " 就是鄙視阿沒什麼好解釋的啦 "

" 你這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呀你! "  " 是齁! 可見那是你把自己想的太好了!! 自戀呀你 " 張藝興的吐嘈功力一定是每天早上和鹿晗互相攻擊時練來的..

" 你贏了.. " 吳亦凡覺得自己身瘡百孔, " 好說 " 張藝興滿足的點點頭, " 該死.. " 咒罵了聲吳亦凡撲上張藝興的身,

" 欸欸欸你幹嘛!!!! 我尖叫了唷! 你不能這樣!!! 輸了就這樣對人家.. 喂你幹嘛 "  " .. 睡覺 " 吳亦凡一臉無語的看著自己在那自導自演的張藝興, 真心覺得他一定是八點檔看太多, 不然怎麼那麼狗血..

" 昂? 阿你不刷牙唷! 你好髒唷我要和你媽媽說 " 張藝興嫌棄的推開吳亦凡, " 小子你給我過來! 我先讓你提早升天去做天使!!! " 吳亦凡又怒了。

" 哈哈哈你好好笑唷 " 張藝興爆笑了, 趴在地上久久沒能起身。

看著搥地滿地翻滾的張藝興, 吳亦凡默默的轉了個身進廁所刷牙洗臉睡覺。

笑笑笑.., 你就笑死吧你小子!

" 哈哈哈哈吳亦凡你真的.. 噗.. 你太逗了哈哈哈哈 " 那一晚是在張藝興瘋狂的笑聲中渡過的。

 

 

 

 

_________

 

 

別問我為什麼結尾又抽了..

 

那好像變成我寫文的習慣了嗚.. (( 抹淚

 

不管你們相不相信這一篇的設定就是虐文無誤 O_Q

 

這是虐文阿.. 孩子們..

 

我心碎了.. (( 懷著受傷的心此人默默的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戀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