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咳嗽  

 

本來 Ruby 是沒打算要打自我介紹文的 xD

但看到好像每位親們的部落格都有打所以我.. ( 冏 )

那.. 來和大家交流一下 Ruby 是怎麼飯上 EXO 然後拉著同鞋一起跳入火坑的 ( ? )

相信我 無誤哈哈哈哈 ( 別那麼開心呀妳.. )

人家最會的就是傳教惹xDDDDDDDD

 

* 注意! 以下文章開始是 EXO CP世界惹

   不喜的話就請別再繼續往下看下去了謝謝

 

Ruby 其實真的是每一團都有去接觸!

可不管怎麼說我還是敗在了 EXO 手裡xD

一看到預告出來我真的期待屎了

等了 100 多天的預告真的是越來越等不及

果然真的沒有讓我失望阿 OAQ

每個孩紙我都超喜歡的

尤其是配對!!

來介紹一下我喜歡的 CP ? ( 挑眉 )

那好吧.. 我開始了唷 <3

 

CP 裡最深得我喜愛的就是 燦白了 ( 王道 CP 阿 >/////< )

燦白 

 

看看這身高差!

勾肩微笑多美好 >////<

#燦白一生推 阿是不是 <3

 

燦白

 

燦烈用護照跟機票擋著嘴不知道說了什麼阿 OAO

看我們白賢笑的多好看

不過說到機場真的就是 燦白

兩人真的只要沒有意外都是走在一起的!!!

有意外的話..

兩人到最後也還是會走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xD

 

 

 燦白

 

這兩隻真的是感情很好 >///<

每次表演完總會有兩人的合照哇

不過我說..

白賢你手臂那白嫩嫩的肉肉我看了其實很想咬xD ( 找死? )

 

 

 燦白

 

老公撐傘老婆躲雨阿這場景

要嫁老公就要嫁朴燦烈這種的

多貼心多有愛

不過我還記得有一次換卞白賢拿傘

那傘直接從燦烈髮上擦過 ( 笑屎我惹 )

從此之後我再也沒看過卞白賢拿傘了xD

白賢乖 ( 摸頭 )

那是身高的問題哈哈哈哈哈哈 ( 欸妳這真的是安慰嗎 = 口 = )

 

燦白

 

其實我最喜歡燦烈這時期的髮型了 ( MAMA 那時候的唷 )

長髮神馬的真的很合適阿!!!

一整個就是花美男的菲林阿 >/////<

和白白站在一起真的超登對 <3

白賢這時候的髮型我也很喜歡

有點像小西瓜頭齁

幼稚園小盆友阿啊啊啊啊啊啊啊 ( 摀臉 >/////< ) ( 超想給他牽回家的 )

 

 

   燦白  

 

每次看到 燦白 合照 Ruby 真的都忍不住想要稱讚一下燦涅

他每次都會盡量站後面點讓身高差距看起來比較不要那麼的突出

給白賢留了很多很多的面子xD ( 白 : 那個很多很多可以去掉.. )

好啦其實我們家白賢也是 185 大總攻的是不是xD ( 妳是認真的嗎.. ) ( 顆顆顆你們說呢xD )

 

燦白  

 

以下這兩句英文是 燦白 韓站內很有名的一句話 ( Ruby 為了找這一句英文翻遍了我所有的韓站.. OAQ )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在這世界裡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是對於另一個人來說你可能就是他的全世界。

 

其實會飯上 燦白 真的不在我的預定之內

只是這對真的太讓我心疼了.. ( 欸欸 )

還記得世勳在 KTR 哭的那一集嗎?

那時 燦白 倆人吵架了..

身為忙內肯定看了很多眼色

哥哥們吵架了我們奶包身上肯定也壓了很多壓力

雖然倆人最後是合好了

但 Ruby 總覺得倆人之間似乎多了些隔閡..

互動也少了也不在那麼常走在一起

看的我真的心頭一陣一陣的抽疼阿..

別那麼苦虐我們阿你們兩個.. OAQ

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倆人又恢復到像以前那樣了xD

總之合好是好事啦是不是 ( 欸妳這麼敷衍真的對嗎.. )

 

竹馬  

 

#竹馬一生推

竹馬 這兄弟愛的配對我也草雞喜歡的

這配對超級清新阿

 

竹馬  

 

一整個看到就清新有木有

竹馬 這對其實才是我最喜歡的xD

我給他們的愛說不定更勝於 燦白 勒 ( 欸欸妳突然這樣是我們怎麼辦.. )

 

竹馬

 

吳世勳真的很適合制服風有木有

因為這孩紙真的離畢業還沒有多久

所以真的很合適

朴燦烈給人的感覺就是校草阿這孩紙>/////<

朴校草 <3

我說你.. 學生時期收到多少情書哇? ( 數量一定很可觀 )

 

  竹馬

 

兩兄弟眼神相似成這樣xD

好像倆隻都很好拐走的菲林欸哈哈哈哈哈哈哈 ( 泥垢惹.. OTZ )

 

  竹馬

 

看看朴燦烈那注視 >////<

眼裡一整個就是溺愛阿 <3

看不出來也沒關係 ( 擺手 )

我能理解

因為人家說腐女想像力都很豐富的哈哈哈哈哈哈xD

 

 竹馬

 

其實吳世勳很依賴朴燦烈

其實吳世勳比你們想像中和朴燦烈更要好

別忘了..

在還沒有卞白賢的日子裡..。

在還沒有鹿晗的日子裡..。

只有 竹馬

在吳世勳心目中朴燦烈是個很好的哥哥吧我想

任由自己打 任由自己玩 會聽自己心事 會幫他想辦法 帶著他玩 陪著他長大

我相信朴燦烈的地位是誰都取代不了的

還記得有次朴燦烈收到了炸雞但他轉身就送給了吳世勳要給他吃

外送的大叔很疑惑的問他 為什麼不自己吃

只見朴燦烈笑著說 他還小嘛怕他營養不夠阿

這一句這麼簡單的話..

老實說我看到了真的眼眶泛紅了

朴燦烈是多疼吳世勳阿

肯定是捧在手心疼的

或許 竹馬 不是王道 不是情人間的愛

但兄弟愛更為感人

 

在出道前的日子兩人相互扶持一起堅強的走了過來

吳世勳 朴燦烈 竹馬 有多難能可貴..

 

繁星

 

雖然說吳亦凡 EXO 大總攻..

但 Ruby 真的是對 繁星 這 CP 花了很多心思xD

如果你們有在關注我的文的話你們會發現 吳亦凡通常配張藝興 張藝興通常配吳亦凡

這倆人要我拆開我真的捨不得啊啊啊啊.. OAQ

而且這圖根本逆天惹是不是xD

張藝興摟腰湊近微笑樣樣都來了 ( 只是興興阿.. 我說你那衣服是不是有點兒透明惹.. )

吳亦凡你現在是小媳婦的姿態了是嗎 = 口 =

 

 

 繁星

 

昂昂昂昂昂昂昂昂對看一整個有愛阿 ( 尖叫 )

吳亦凡快撲倒張蛋蛋啊啊啊啊 ( 妳是不是瘋惹.. 連張蛋蛋都出來惹.. ) ( 無語 )

 

 繁星

 

教主阿.. 看到藝興是有木有那麼開森阿xD

都笑開了吶.. >////<

 

 繁星

 

這張圖完全有意境阿 <3

張藝興的眼神超有戲的!!!

教主那微紅的耳根讓我更加想知道他到底說了什麼xD

 

 

 繁星繁星

 

我說你們怎麼無是無刻都在對看阿.. ( 無奈 )

是有必要閃成這樣嗎xD

粉絲真難當.. ( 嘆氣 ) ( 可妳自己明明看的也很爽xD )

我說張藝興阿..

你在吳亦凡身後暗戳戳的做啥吶你?!!

看吳亦凡笑的多靦靦 >//////<

話說藝興每次看到亦凡就會爆笑這讓教主好多次都處於很無奈很無語的情況

詳細情況請看以下的動圖

繁星  

本來還很淡定有木有!!

結果下一秒..

興 : 噗呵呵呵呵 ( 笑的那麼燦爛成一朵花啦蛋蛋 )

凡 : 你笑啥.. ( 無語 )

 

 繁星

 

這就是傳說中的大三角同聚一堂嗎xD

繁星 滷蛋 啊啊啊這..

 

 繁星繁星

 

 

繁星不黯我亦不離

哭的時候就躲吳亦凡懷裡阿..

這真的成了你的習慣動作了阿你張藝興

如果親們有認真的在看視屏的話

你們會發現每每張藝興覺得不安或是害怕時都會下意識的扯住吳亦凡的衣角然後躲到他身後

彷彿這樣就會心安似的

而吳亦凡也總會屈起手臂任他抓著

身子微微擋住他

 

繁星  

 

這張圖看到木有!!

扯住手臂往後躲

吳亦凡身子也擋了有木有看到!!!!!!!!!!

這是證據圖阿這!!!

 

 繁星

 

興 : 凡凡你看! 繁星欸 ( 指 )

凡 : 唉一咕老婆你不羞我羞吶.. ( 不敢直視 )

 

 繁星繁星

  
這兩張圖是不同時候的

但不覺得看了第一張再看第二張甜蜜感直線上升嗎? >///////<

一陣溫暖阿 <3

在這寒冷的冬天為我們帶來了溫暖 繁星

 

繁星不離 我亦不棄

這句話我會一直記著

只要你們不離開 我就不會絕住會放棄你們

 

這是我的承諾也是跟你們的約定

 

 

Ruby 最喜歡的三大 CP 介紹大家都看完了對吧xD

下次有機會再打別的 CP 介紹文給你們看 ^ ^

接下來換 Ruby 推薦好文給親們的時間了 ( 連結請戳箭頭 )

 

[ 燦白 ] 無非

[ 燦白 ] 也許他知道之骨刺 

[ 燦白 ] 越人歌

[ 燦白 ] 世界和我愛著你

[ 燦白 ] 同類

[ 燦白 ] 給你的愛 , 從馬應龍開始

[ 燦白 ] 友達以上

[ 繁星 ] 小明星

[ 蛋白 ] Kiss the rose

[ 開白 ] 聽說你暗戀我

 

差不多就這樣了

有再看到覺得不錯的文 Ruby 會再補

然後如果 Ruby 可以給推薦幾個我自己喜歡有關注的作者

C_知名不具

河唐先生

郗小白

這 3 個都是 Ruby 喜歡到炸了的作者 ( 請到百度找他們的文唷 )

每個文筆都好好 >///////<

然後我想先警告一下親們

就是阿..

我上面放的文有幾篇.. 呃.. 有一些是的唷!

然後 河唐先生 的文通常都是的我想先說一下

 

有親有看到什麼喜歡的文可以留言給我和 Ruby 做個交流唷 ( 很歡迎唷 )

或是和我分享一下你喜歡的 CP 也行

總之大家看完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留言給我

跟我催一下文也是可以.. OAQ ( 我會去趕出來的.. )

我都接受的 <3

 

 

 

arrow
arrow

    羽戀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