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  

 

 

冏冏有神的瞪著建築物, 卞白賢有些火了。

" 張藝興.. 你這是叫我來當免費的員工? " 卞白賢伸手扯住了張藝興的領口問道。

" 呃.. 你能不能先放開我.. ? "  " 不行 " 張藝興冏了, 你能不能先考慮下再回答我..

" 要不是你說你要開店那麼冷的天氣我會想出門嗎你說!!! 要不是你是我表哥我就一掌拍死你了張藝興!!! " 對於炸毛的卞白賢, 張藝興只能傻笑博取同情。

" ... 算了! 開門吧我陪你整理就是了 " 卞白賢放棄了, 認命的擔當起免費員工的職務。

" 我沒鑰匙.. " 

" ... 張藝興你剛剛說了什麼.. ?! " 我絕對是聽錯了.. 聽錯了..

" 我沒鑰匙.. 啊啊啊不過有人去幫我找房東要了!! 別 ' 別生氣阿白賢.. 放 ' 放下你那拳頭吧好.. 好嗎? "

" 哥皮硬怕你那手會受傷阿 " 

" ... 好 " 卞白賢放下了手, " 你確定他真的會去幫你討鑰匙? 而不是跑了?! " 卞白賢挑眉的問道。

" 不是不是的!! 他不是那樣的人的白賢!! 而且其實哥認為.. 你倆會很合的來 " 應該.., 那孩子皮還挺厚的, 應該能忍受你總是不分時間地點出來的拳頭..。

這話張藝興沒說也不敢說出口, 只能孬種的在心底暗想, 還心虛的撇了眼卞白賢。

 

五分鐘過去。

" 張藝興我不干了!!! 你一定是在設計我對不對? 我都快被凍死了!!!! "

" 怎麼還沒來呢? 再等等再等等.. 他一定會來的昂乖 "

張藝興趕緊安撫自家那尊小祖宗, 看了看時間, 他倆已經在門口站了至少半個小時了。

" 再不來我就不等了!!! " 卞白賢不爽的說道, 張藝興趕緊點點頭, 就怕卞白賢翻臉走人。

" 哥!!!! 藝興哥!! 我拿到鑰匙了 " 遠處, 一個男生跑向倆人的所在地, 邊跑還邊喊, 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 這就是你說的那個人是嗎..? " 卞白賢無奈的摀起臉問道, " 是.. " 張藝興也只能扶額了, 真 的 是 太 丟 臉 了 !!!!

 

" 哥!! 我好不容易拿到的鑰匙阿你可要拿好!!! " 男生將鑰匙放在手心, 如寶物似的捧到張藝興面前。

" 你當這是神賜的阿! 有鑰匙就趕快開門廢話那麼多!!! 勞資快冷死了 " 一把拿過鑰匙, 卞白賢咒罵道, 不爽的開門走進室內。

不只男生傻了, 連張藝興都傻了, 我弟怎能那麼帥阿..

" 你倆還不進來?! 怎樣阿? 想被凍死就直說我直接鎖門比較快!! " 張藝興回過了神, 趕緊抓著男生快步走進裡頭。

卞白賢關上門, 發著哆嗦的拉緊了外套, 突然轉過頭看向男生, " 那個誰.. 你.. 你叫什麼名字?! " 卞白賢明顯的就是一臉心情不好別惹勞資的臉。

" 欸..?! " 

" 我是卞白賢! 你呢? "

" 我是朴燦烈 " 大大的微笑, 清澈如水的眼眸。

" 噢燦烈吶! 幫我泡杯熱茶吧!! 熱一點的讓我暖下手謝謝 " 卞白賢拍了拍灰塵, 坐到了地板上, 畢竟還沒清掃乾淨。

但不管怎麼說東西都還是有的, 朴燦烈應了聲好就往廚房的方向走進。

卞白賢翹著腳, 小腿一晃一晃的, 惹的張藝興刺眼, 伸手就這樣樣的打了下去。

" 呀你 " 

" 小子!! 我是叫你來幫忙的不是叫你來差遣我家員工的阿!!!!! " 張藝興破口大罵。

雖然這樣說.., 可張藝興其實也沒膽去叫朴燦烈出來讓他別泡了。

這樣說也行! 他張藝興誰都不怕只怕他家卞白賢.., 你說他孬不孬? 孬阿!!

卞白賢等的不耐煩了, 才正好跳下椅子, 就見朴燦烈小心翼翼的捧著茶杯走了出來。

" 很燙的! 你喝的時候小心點 " 卞白賢伸手想接過, 但朴燦烈卻沒遞給他, 反而放到了一旁的小櫃子上。

" 欸你.. " 

" 很燙的阿, 先讓它涼一下等冷一點再喝吧。 " 朴燦烈看卞白賢伸出的手凍的發白, 立馬伸出大掌覆上他的掌心, 想要幫他搓熱。

只是卞白賢的體質發寒, 就算朴燦烈搓的大力, 卞白賢的手依舊冰的嚇人。

" 你等我一下! " 只見朴燦烈跑出屋子, 卞白賢和張藝興互望著有些不明所以。

過沒多久, 朴燦烈回來了, 就見他鼻子和耳朵被外頭的寒風凍的發紅, 攫住卞白賢的手。

朴燦烈握的死緊, 卞白賢怔住了。

" 你的手怎麼那麼燙? " 

" 嘻嘻嘻燙吧 " 朴燦烈笑的燦爛, " 我去搓了點雪 " 

" 搓雪? 你.. 你是傻子嗎?! 會感冒的阿 " 卞白賢被他的行為嚇的瞪大了眼。

" 沒事沒事我身體很強壯的! 倒是白賢你手很容易冰吶.. 當然是讓你先把手弄熱保暖比較重要阿!!! "

" 你手凍的很難受吧! 還冷嗎? 我再給你搓手要不?! " 卞白賢不說話了, 默默的搖了搖頭, 抽出自己的手, 包住朴燦烈的臉頰。

" 你冷不冷? " 張藝興發誓他從沒聽過卞白賢那麼溫柔的聲音, 似乎是被朴燦烈的行為給感動了, 卞白賢眼眶有些泛紅, 他都忘了卞白賢也是個愛哭的孩子阿..

只是平時的他太過倔強總喜歡逞強, 把自己柔軟的內心隱藏了起來, 要不然其實卞白賢是個很感性的孩子呢..

" 啊啊你的手熱了吶.. 舒服吧 " 朴燦烈又笑了, 大手也跟著再覆上卞白賢包在自己臉頰兩側的手背。

" .. 摁 " 卞白賢點了點頭, 難得的斂起了平時外放的壞脾氣。

 

看著和朴燦烈聊的歡樂的卞白賢, 張藝興很是意外卞白賢來他店的頻繁。

" 白賢吶? " 

" 嗯? " 卞白賢看向他頰上還帶著微笑, 看來朴燦烈可是把他逗的很樂。

" 你最近吃錯藥了? 怎麼那麼常來?! 說是想我但也不見你來和我聊聊天.. 倒都往燦烈那跑.. "

" 其實你是來見燦烈的吧!! 嗯? " 

" 噗.. 咳咳咳.. 哥你胡說什麼 " 卞白賢一聽, 送入口中的水一嗆, 嗆至鼻腔, 卞白賢咳的難過, 朴燦烈趕緊替他拍背順氣。

" 欸欸欸你還好嗎? 怎麼嗆到了呢?! " 朴燦烈見他臉頰漲紅眉頭皺啟有些擔心, " 咳咳咳我還好.. 咳.. 就是.. 咳咳你拍的有些太用力了.. " 卞白賢這話一出, 朴燦烈才注意到自己手下的力道的確是過重了, 立馬放輕了力道。

" 這樣好點沒? " 

" 咳嗯.. 好點了.. " 卞白賢點了點頭很是滿意, " ... 你倆這是孤立我去過倆人的自己世界是嗎? " 張藝興無奈了。

" 如你眼前所見.. 是這樣沒錯 " 卞白賢的語氣很是欠扁, " ... 你一定得這樣對我是嗎.. " 張藝興的語氣像是被拋棄的小媳婦一樣的哀怨。

" 你.. " 優揚的音樂聲蓋過了卞白賢接下來的話語, " 喂? 鹿晗?! 你現在在幹嘛? 誰叫你一個好好的文科生跑去當心理醫生!!! "

" 摁.. 我去找你! " 張藝興掛掉電話, 拿了外套就往外走。

" 欸藝興哥!!!! 幫我和鹿晗哥問聲好!!! " 張藝興擺了擺手表示自己有聽到。

" 他是.. ?! " 朴燦烈皺了皺眉, 他好像沒聽過這個名子。

" 哦對了! 燦烈你還沒見鹿晗哥!! 改天叫他來店裡走走你倆順便認識一下。 "

" 別擔心.. 鹿晗很好相處的!! 只不過差我一點就是了 " 

" 得瑟!! " 伸手揉亂卞白賢細碎的髮絲, 朴燦烈笑的好看。

卞白賢看著他的笑容, 一瞬間竟有些著迷, 冬天裡的暖陽, 這一句話用來形容朴燦烈似乎很適合阿..

不論何時何地朴燦烈臉上總是帶著溫暖的笑容, 讓卞白賢看著從身上暖到心底。

心跳突然一窒, 卞白賢呼吸有些急促, 胸口處一聲比一聲還大聲的咚咚咚讓他有些不解, 我這是怎麼了.., 卞白賢清了清喉嚨力裝鎮定。

" 白賢吶! 我後天開始要去實習不再這裡顧店了阿.. 你之後沒見到我可不要嚇到 " 朴燦烈的語氣令卞白賢很是不滿。

" 怎麼? 你以為我真的是來見你的阿!! 別太自戀了我告訴你阿朴燦烈!! 不過我之後也不能那麼常來了阿.. " 

" 恩, 為什麼? " 心慌占據了整個胸膛, 話語裡的急促連自己都沒發現, " 你管那麼多幹嘛?! " 

" 我.. 我關心你嘛.. " 為什麼會那麼在乎從卞白賢口中說出來的話, 連朴燦烈自己都疑惑。

" 哼.. 不過你要去實習多久阿? 一天?! 半天?! 一個禮拜?? " 見朴燦烈都搖頭, 卞白賢擰起眉, 該不會更久..?!

" 一年。" 心臟彷彿停止了跳動, 連呼吸都感到疼痛, 喉頭像是被什麼給哽住一樣, 卞白賢說不出一句話。

" 你會等我回來吧? " 

" .. 後天幾點出發? " 卞白賢的聲音有些陌生, 總是帶著飽滿元氣的卞白賢, 現在的樣子可說是被人拋棄的小狗一般, 眼神裡盈滿了寂寞。

" 你這不是要哭了吧 " 朴燦烈調侃道, 想逗卞白賢笑, 可只見他重重的點了點頭。

眼裡的水氣瀰漫, 淚水很快的就佈滿了整個眼眶, 兩個白皙的小拳頭覆上眼睛, 低泣聲惹的人心疼。

" 你.. 你別哭阿!!! 我又不是不回來了對不對? 別哭阿.. 白賢.. "

" 白賢吶!! 唉.. " 朴燦烈的安撫對卞白賢一點效用都沒有。

長嘆一聲, 伸長手將卞白賢摟進懷裡, 下巴抵在他髮上。

低沉的嗓音哼著幼時媽媽在他大哭時吟唱的歌曲, 詞是什麼他早已記不得了, 但曲他還是記得幾段的。

不知唱了多久, 朴燦烈的歌聲停下, 懷裡的卞白賢早就不哭了。

" 你剛剛走音了兩次.. " 卞白賢抹去淚水默默的說道, 朴燦烈石化了。

" ... 我那不是在安慰你嗎.. " 這下換他想哭了.. 安慰人家結果還被抓走音..

" 哭吧! 換我唱給你聽 " 卞白賢努努嘴說的倒是認真, " .. 你確定換你唱你不會走音? " 

" 那當然!! 我可是卞白賢!! " 這話又換來朴燦烈一句 " 得瑟!! "

晶瑩的淚水在眼裡一閃一閃的亮著, 燦爛的笑容將卞白賢點綴的好看的不得了。

朴燦烈著迷了, 一愣一愣的望著卞白賢此時的模樣竟有種想吻他的衝動, 頭首緩緩的朝卞白賢靠去, 卻在碰觸的前一秒移開, 輕輕的擦過臉頰。

一陣酥麻感穿過全身, 像是電流一樣惹得卞白賢的身子抖了一下, 朴燦烈喘著氣, 粗重得很。

我這是怎麼了.. 

" 白賢.. "

" 嗯? "

看著卞白賢, 朴燦烈呼吸凌亂, 他這不會是敗在卞白賢手裡了吧..

" 等我回來, 等我回來我有事告訴你! " 對方聞言愣了, 隨即笑瞇了眼, " 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戀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