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鹿  

圖片 : 來自 FB

 

請將歌曲調到 EXO - Miracles in December ( 12월의 기적 ) ( Chinese Ver. )

 

 

 

面色沉重, 頭垂的微低, 眼裡的淚就要滴了出來, 但還是極力強忍著。

" 世勳吶.. 他阿.. 只剩一天的時間了。" 嚥了嚥口水, 要從自己口中說出這麼傷人的話, 喉頭酸的難受, 像是被什麼給哽住了.. 疼的厲害。

" 不!! 不行!! 不行這樣!!! 不行的.. 不行.. " 猛的抬起了頭, 瞪大的眼睛裡是因多天未睡好而出現的血絲, 嘴裡彷彿只剩下這一句話。

" 藝興哥.. 藝興哥.. 你救救他吧!! 救救鹿晗吧好不好?!! 救救他吧.. " 身子顫抖著, 忍了多天的淚水終於掉出眼眶, 吳世勳真的快崩潰了。

咚!!

張藝興瞪大了雙眼, 嘴巴微啟, 驚呼聲比自己的手腳還快一步的冒出。

" 世勳你做什麼!! 別這樣.. 起來吧, 嗯? 世勳吶起來吧.. 世勳呀..!! " 看著跪在自己身前的吳世勳, 張藝興真的慌了。

" 哥你捨不得讓他走吧對嗎? 他可是你最好的朋友阿.. 救救鹿晗救救我鹿哥吧.. 算我求你了哥!! " 扯住張藝興的褲管, 吳世勳趴在地上痛哭起來。

張藝興鼻酸了, 吳世勳是多麼驕傲的孩子他怎麼會不知道..

鹿晗吶, 你有沒有看到, 你有沒有看到為了你.., 自尊心那麼高的吳世勳竟向他下跪了。

路過的人對於這場景早已見怪不怪, 眼裡透露出的是好奇還有同情。

不過其實就也只有這兩種反應了..

人總有一死的, 只不過就是早晚先後的問題罷了。而誰死誰活又關他們何干呢..?!

誰說一定是他們冷血, 其實不是.. 只是人吶, 總是在要失去時, 才懂的後悔罷了。

 

推開了病門, 床上的人兒正注視著窗外飄著的細雪。

白皙到蒼白的側顏好看到讓人失了神, 那人伸出舌舔了舔唇瓣, 幾天前還是那麼紅潤的.. 可現在只是發白而無血色。

" 鹿哥 " 吳世勳關上了房門, 走上前替他攏了攏被子, 就怕他冷到。

眼裡溢滿的溫柔似水, 嘴角的弧度光是看著這人就會上揚, 他想, 他是中毒了。

可這毒他中的心甘情願.. 因為這是他深愛著的人, 給他的誓言, 這人說他愛他, 也只愛他。

" .. 世勳 " 鹿晗好看的眼眸閃著星光, 閃耀的讓吳世勳移不看眼。

彎下腰, 湊上前, 偷了個吻。

鹿晗伸手輕輕的捶他一拳, 可根本沒有施力的拳頭再打到身前就被吳世勳一把擒住, 包覆在手裡給他取暖了。

" 嘻嘻嘻.. 藝興說了什麼? " 鹿晗一張精緻漂亮的臉笑的甜蜜, 拉過吳世勳讓他坐到了床上抱著自己說話。

" .. 他說你好好的做化療就會好了。 " 牽強勾起的微笑, 是的, 他撒謊了。

他對著他最心愛的鹿哥, 他對著發過誓說絕不欺騙對方的鹿晗說謊了。

可他只是捨不得, 捨不得看他鹿哥眼里的星光黯去。

他也只是捨不得, 捨不得他鹿哥對著他露出心疼的表情。

他知道, 鹿晗擔心的從來不是他自己的安危, 而是他.. 吳世勳。

可這怎麼可以.. 他可是也把鹿晗當成比自己的命還重要的人來愛的..

上帝怎麼能那麼殘忍的要奪走他, 要從他身邊搶走他讓他升天去他身旁做小天使..

" 我一直都做的很好的好不好.. 咳咳咳咳.. 咳他都這樣, 損友。" 鹿晗咳了咳甚至咳出了血, 但也只是淡淡的撇了一眼便抹到自己褲上去。

鹿晗的動作吳世勳全都看在眼裡, 他幸好.. 幸好鹿晗看不到此時緊抱著他身體的自己臉上的表情。

" 他知道的, 所以他說明天給你放假不用再做化療了.. " 順了順懷裡人兒的髮絲, 寵溺的表情他沒有藏。

" 真的? " 鹿晗欣喜的語氣聽在吳世勳耳裡根本很諷刺。

無數個 " 對不起 " 在腦海響起可他卻還是說不出口。

你怎麼會知道明天就是你路途的終點了, 鹿晗。

你怎麼會知道到了明天我們就沒有未來了, 鹿晗。

你怎麼會知道路途上沒有吳世勳的陪伴會有多淒涼有多孤單, 鹿晗。

鹿晗, 你別走, 要走, 我倆一起走.. 不行嗎。

咬了咬牙, 淚水模糊了雙眼, 吳世勳真的很痛苦。

痛但不能哭, 誰又能知道他有多絕望。

" 世勳, 我想回家。" 

" ... 不行, 待在醫院吧 " 吳世勳放開了鹿晗的手坐到了病床旁的沙發上, 眼裡帶著堅定抿起嘴搖頭。

" 拜託啦!! 我想回家.. 我好想念我倆的家 " 吳世勳看著鹿晗眼裡的懇求動搖了,

是阿.. 吳世勳, 都剩一天了.. 就讓他回家吧。

只不過..

" 不行! " 依舊固執的搖了搖頭, 手緊握成拳頭狀竟泛著白。

他不是不想, 而是不能, 不管怎麼說家到醫院的距離很遠, 但要是待在醫院裡只要出事隨時都能急救..

只要待在醫院, 或許鹿晗就能再救回來。

" 可以的, 你回家吧.. 反正, 病情控制住了。" 站在門邊, 張藝興不著痕跡的瞄了吳世勳一眼,

見鹿晗的樣子心裡便大略一二的可以推測出吳世勳並沒有把實情說出來。

" 真的? 世勳世勳你讓我回家吧!! 藝興都說可以了!! " 吳世勳責怪的眼神落在張藝興身上, 張藝興回望, 沒有言語, 只有對望。

" 好吧.. " 最終, 他還是妥協了。

看著鹿晗寫滿開心的臉龐, 吳世勳真的很害怕..

他怕, 下一秒鹿晗就會消失, 就會離開自己。

 

左手控制著方向盤, 右手緊握著鹿晗的掌心, 是的沒錯, 吳世勳就是這麼霸道的人, 霸道到一分一秒都不想讓鹿晗離開自己身邊 。

所以, 能不能讓鹿晗永遠留在我身旁.. 別帶他走, ... 行嗎?!

" 世勳!! " 

" 嗯? " 鹿晗的叫喚讓他回過了神, 微笑掛滿了唇角, 溫柔的望著鹿晗。

" 我們去看日出吧!! " 

" ... 欸? "

離開醫院是晚上九點鐘的事, 吳世勳辦好了出院手續便牽著鹿晗出了醫院, 鹿晗對一直站在大門口目送他們的張藝興揮手。

哦還有.. 他身旁的男人, 吳亦凡。

" 亦凡剛才說日出很好看的!! 好嘛? 帶我去啦!! " 扯了扯吳世勳的衣袖, 吳世勳低吟著, 不知道該不該答應。

" 就看一次啦!! 最後一次嘛.. " 吳世勳身子顫了一下, 猛的望進鹿晗如同深淵的眸子裡, 難不成他知道了?

可是.. 怎麼可能..

" 知道了.. 可這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的鹿晗, 等你病全好了.. 我們還能再去第二次第三次的 " 手掌搭上鹿晗的後頸, 將他拉往自己身前, 輕柔的吻落在額頭, 吳世勳說道。

" 好!! " 鹿晗點了點頭, 仰起頭回親了吳世勳。

" 那你先睡一下吧鹿晗, 到了我再叫你起床 " 脫下身上的大衣覆上鹿晗單薄的身子, 吳世勳又將手往後座伸, 拉過了一條毯子, 也是蓋上了鹿晗的身子。

" 可是我想和你說話.. " 

" 乖, 休息夠了再起來和我說話 " 拍了拍鹿晗的手, 要他趕緊閉眼。

" .. 晚安, 世勳 " 聽話的閉上了眸, 很快的, 便進入了沉睡的狀態。

" 晚安鹿晗, 我的鹿哥 " 手指撫過他的額際, 吳世勳收回了手, 方向盤一轉, 往山上開去。

 

海邊的風襲上身子, 刺進骨頭裡的寒冷, 吳世勳竟覺得打在臉上的風更為疼痛而心寒。

回首, 車裡的是依舊在熟睡的鹿晗, 吳世勳回到了車上, 一瞬也不瞬的望著愛人的睡顏, 原來, 這也能是幸福。

微涼的手掌覆上了鹿晗顯的消瘦的臉頰, 吳世勳眼裡的哀戚是那麼的真實, 如果可以.. 你可不可以別走..

" .. 世勳.. 到了嗎..? " 鹿晗緩緩的睜開了眼, 迷茫的雙眸透著星星的光芒。

喀噔一聲, 吳世勳心跳的好快好快, 身子往前傾, 吻住鹿晗迷懵而微啟的唇瓣。

火是吳世勳點起的, 可助長了火勢的人, 是鹿晗。

淚水盈滿了眼眶, 胸膛劇烈的起伏, 被吻的快喘不過氣的鹿晗, 因呼吸持續不暢加上長時間的哭泣而一抽一抽的打起了嗝, 吳世勳連忙退開, 拍了拍他的背幫他順氣。

" 世勳.. " 鹿晗嗚咽著, 情慾控制不了的燃起了大火, 滅不了.. 只能任它燃燒至盡。

" .. 你說做不做? " 都走到這個地步了, 吳世勳才開口問對方的意願, " .... " 沒有回應, 鹿晗的嘴角揚起, 伸手扯開了吳世勳的衣領

吳世勳雙眼瞪的老大, 這是要做的意思..?

那就做吧。

 

吳世勳再次覆上了鹿晗被吻的紅腫的雙唇, 跩過那人的身子到懷裡緊緊的抱著, 鹿晗早已失了理智, 被吻的暈暈呼呼的, 吳世勳兩隻手也不老實的開始解鹿晗身上穿著的綠色襯衫, 外套順著身子落到了車底。

鹿晗內裡還穿了一件衣服, 吳世勳將之慢慢拉起, 每拉上了一點, 鹿晗的喘氣聲便又加重了些, 難受的很。

臉上的潮紅隨著吳世勳脫掉了自己的衣服又加深了些, 鹿晗受不了了, 頭埋進吳世勳的頸側, 緊咬著上唇, 雙手環著吳世勳的力度也加大了,

" 嗯.. " 吳世勳將臉湊了過去將鹿晗自覺不堪入耳的聲音一點一點的吞下, 鹿晗微微掙扎著似乎很是害羞。

" 鹿晗.. " 吳世勳低聲喚道, 總是奶聲奶氣的嗓音此時沙啞的不像他, " 也幫我解解衣釦吧.. " 鹿晗眨了眨眼有些迷濛, 可手還是伸了出來, 靈巧的手指解開了一顆又一顆的釦子。 

吳世勳看著白皙而漂亮的手在自己胸前解弄著沒有說話, 手也停了, 反倒是鹿晗被盯的渾身不自在, 努了努嘴, 不動了 。

吳世勳無奈的撫了撫鹿晗的背, 像是哄孩子一樣的行為讓鹿晗垂下了頭, 乾脆的躲進吳世勳的脖頸內, 藏起自己燙紅的臉。

" 唔.. " 鹿晗身子一個激靈, 呻吟聲露出了口, 通紅的耳朵上還透著齒印, " 別忍吶.. 我喜歡聽你的聲音.. " 吳世勳再次湊上嘴, 就往鹿晗的頸子咬去。

" 嗯啊.. 別.. 你做 ' 做什麼..? " 

" 種草莓。 " 看著自己的傑作, 吳世勳滿意的點了點頭, " 啊? " 鹿晗眼眸瞪大, 滿是不解。

見懷裡的人兒一臉疑惑的望著自己, 吳世勳無奈的搖了搖頭, 環住鹿晗的腰際, 就往後照鏡前方向帶。

鹿晗對上了鏡中的人兒, " 唰 " 的紅了臉, 眸裡透著情慾, 身上泛著粉紅色的光澤, 精瘦的胸膛在月光的照射下好不誘人, 頸上一顆又一顆的小紅點讓鹿晗皺起了眉。

" 這是.. " 

" 我倆愛的記號 " 吳世勳說的不害燥, 鹿晗可是面紅耳斥, 才正想反駁卻 " 嘶 " 的一聲縮起了身子。

手指沒入後庭的觸感是那麼的清晰, 鹿晗死命的忍著, 淚水盈滿了眼眶, 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 其實這算是鹿晗和吳世勳的第一次, 以前總是做到前戲結束吳世勳便停手不動了。

做到這麼深入還真是首次, 鹿晗害怕的眼神自鏡中反射落入了吳世勳眼裡, 粗魯的將人兒一個翻身, 惹的那人嬌喘連連, " 啊.. 嗯.. "

鹿晗知道疼, 可不知道那麼疼, 慘白著一張臉, 難受的擰起眉, " 很痛嗎..? " 吳世勳伸手揉了揉他的眉心, 鹿晗搖搖頭還是不語, 扯出了一抹虛弱的笑安撫道。

" 你.. 動吧.. 不動我難受.. " 其實鹿晗怕的是吳世勳難受, 想進可不敢深入害怕傷害自己身子這作風一定是吳世勳會做的..。

吳世勳拚命的忍住低喘聲, 下腹部腫脹的快瘋了, 可他還是不敢動, 就怕自己會粗魯的傷害到鹿晗。

鹿晗見他不語也不動, 咬了咬牙, 雙手環上吳世勳的脖頸, 頭首倚在頸側邊就怕自己顫抖的身體被吳世勳給發現, 沒事的.. 會沒事的, 鹿晗.. 不過就一下下而已.. 就一下子..

猛的將重量下壓, 吳世勳瞪大了眼, 溫熱的包覆感是如此清晰, " 呃啊.. " 淚水沾滿了面頰, 鹿晗咬破了唇, 疼的皺起了眉, 就連視線都跟著模糊, " 舒.. 舒服嗎..? "

" .. 鹿晗.. 疼吧! 很疼吧? " 吳世勳心疼的要死, 鹿晗無聲的搖了搖頭, 胸膛激烈的起伏, 甜膩聲忍在嘴裡就是沒敢叫出來, 吳世勳見他這樣, 便湊了過去, 邊吻邊用手翹開他的貝齒,

" 嗯啊.. " 呻吟聲溢出了嘴, 鹿晗羞紅了臉, 閉上眼不敢對上吳世勳的眼眸, " 害羞了, 嗯? " 吳世勳抵住了鹿晗的額, 嘴角的笑容好不燦爛。

如果可以, 吳世勳真的很想把時間靜止在那一晚, 那時的鹿晗和他, 可說是擁有了最幸福的時刻..

看著遠處逐漸上升的光芒, 吳世勳輕微的搖了搖閉著眼倚在他胸前的鹿晗, " 鹿晗.. 快看。" 鹿晗睜開迷濛的眼, 往吳世勳所指的方向看去, 眨了眨眼, 笑容浮上。

" 好漂亮!! 是吧, 世勳! " 鹿晗的眼眸一閃一閃的就像夜晚的星星, " 是阿.. " 可它沒你漂亮你知道嗎, 鹿晗。

我的鹿晗擁有全世界最漂亮的眼眸, 最精緻的臉龐, 個性很善良很活潑, 是我最深愛的人。

" 咳咳咳.. " 鹿晗突然捂住嘴咳的用力, 彎下腰開始喘氣, 裸露的身子開始發抖, 吳世勳的心剎那一窒, 將棉被和自己的大衣就往鹿晗身上一蓋, 將他裹的緊密。

" 還好嗎? 哥..? 鹿 " 鹿晗突然不動了, 臉埋首在膝裡, 一聲不吭, 吳世勳心臟像是被捏緊的難受, " 我沒事。" 鹿晗抬首猛的吸了口氣, 大口大口的呼吸。

這次, 換吳世勳不說話了, " ... 世勳? 你 ' 你, 怎麼了?! " 對於吳世勳突然掉下眼淚的行為, 鹿晗慌了, 只見吳世勳手一伸, 鹿晗被按在他的胸前。

" 別再這樣了.. 別再這樣了.. 你嚇壞我了, 鹿晗.. 別這樣對我.. 不要這樣.. 你不可以走, 你不能離開我.. " 低泣聲響起, 淚水弄濕了大衣, 鹿晗愣住了, 此時哭著的吳世勳是他所沒見過的。

" 世勳.. " 聲音帶上了嘶啞, 鹿晗清了清喉嚨, 手心緩緩的撫上了吳世勳的背部, 有節奏的拍打, 安撫著他急速跳動的心臟, 吳世勳又摟緊了他, 鹿晗露出了無奈的苦笑。

 

" 哥休息一會吧, 睡一覺起來我們就到家了。" 鹿晗皺了皺眉執著的搖頭, 吳世勳嘆了口氣, " 哥要乖啊.. 聽話, 快閉眼! "  " 換我來開車, 你休息不行嗎? " 鹿晗的眼裡帶著乞求, 語氣也有了點撒嬌的意味。

" 不行! 哥給我乖乖坐好, 然後睡覺。" 吳世勳沉下臉, 連想都沒有想直接回絕, " 嚶.. 世勳兇巴巴的哼.. " 鹿晗鼓起腮幫子不開心了, 撇頭過去看窗外開始生悶氣。

吳世勳無奈的扯了扯嘴角, 拾起車底的襯衫拉過鹿晗, 就往他身上穿, 一顆一顆的釦子被緩緩扣上, 吳世勳的眼裡柔情似水, " 哥要好好聽話阿.. 好好養病, 好好照顧自己.. 這樣才能健康的陪著世勳吶。嗯? "

眼眶逐漸濕潤, 吳世勳垂下頭努了努嘴, 努力的收回眼淚, " 哥你, 一定要一直一直陪著我, 要是沒有你阿.. 我可是會活不下去, 懂嗎? " 手指輕輕的拂過鹿晗好看的面頰, 沾上了微濕的液體,

鹿晗撲進了吳世勳的懷裡, 抽嗲聲惹人心疼, " 不會的.. 我才不會離開你呢.. 你不是說了嗎? 要帶我來看日出, 要牽著我的手一輩子, 我們說過永遠在一起的阿! 我不會走的.. 不會的阿, 世勳.. "

吳世勳摟緊了鹿晗, 終於克制不住哭聲, 對不起.. 對不起阿, 鹿琀.. 我沒有守信, 我沒辦法帶著你再看一次日出, 我.. 不能牽你的手走一輩子了.. 對不起..

吳世勳的身子抖的厲害, 鹿晗什麼話也沒說, 頭首埋進吳世勳的脖頸, 鼻息間滿滿的都是吳世勳那令人安心的香氣, 閉上眼, 從喉頭間慢慢的傳出低吟聲。

哭腫的雙眸瞪大, 鹿晗那溫暖的歌聲撥動著吳世勳心中那條脆弱的弦, 似乎只要鹿晗停下歌聲, 它就會斷裂..

鹿晗吶, 你知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疼..?

鹿晗吶, 你知不知道我的心只為你跳動?

鹿晗吶, 你知不知道.., 吳世勳吶, 只看著你.. 只愛著你的傻小孩阿.., 好愛.. 好愛好愛你..

 

熟睡的鹿晗躺在床上, 吳世勳靜靜的望著他的側顏, 並沒有出聲叫他起床。

現已接近中午了, 從昨天開始, 他就都還沒進食, 肚子餓的有些發暈, 吳世勳卻捨不得叫醒鹿晗。

那麼安逸的睡顏是鹿晗這幾天裡以來睡的最為好眠的一次了, 嘴角還掛著淡淡的笑意, 不知道做了什麼好夢了吧..

還記得剛剛鹿晗緩緩的停下歌聲, 清亮的嗓音覆上一層沙啞, 面上滿是疲倦, " 累了吧? " 鹿晗搖了搖頭倚向他, 緊緊的抓著, 就是不肯閉眼, " 累了就睡吧, 哥.. " 這句話得到了鹿晗更為瘋狂的搖首。

" 世勳吶.. " 

" 嗯? " 迎上鹿晗閃著星光的眼眸, 驚慌和害怕似乎閃過了眼裡, 吳世勳擰起了眉, " 怎麼了? " , 鹿晗張開了嘴卻又慢而緩的閉上。

" 沒什麼.. " 

" 哥你累了。睡吧, 我在這, 我會一直再這, 睡吧.. "  " 摁.. 那我就睡一會兒.. " 懷裡的人兒眷戀的看了自己一眼, 依偎在懷裡, 輕巧的沒有聲音。

" 哥.. 我去吃個東西就回來, 你可別偷跑阿! 嗯? 我馬上就回來.. " 起身走進廚房, 給自己煮個拉麵, 卻又心血來潮希望鹿晗能在旁邊陪著自己。

想了想, 爐火被關上, " 哥.. 哥阿! 鹿哥, 起床了。" 床上的鹿晗靜謐的沒有一絲要甦醒的跡象, 吳世勳知道, 他只是睡的太沉而已..

" 哥你睡的很熟吶.. 那, 我吃完再來叫你。" 坐在餐桌前捧著碗, 吳世勳撲哧一聲的笑了, " 哥你該起來的.. 看看沒有你我就不會煮東西了, 難吃成這樣阿.. " 水珠滴答滴答的掉進了湯裡, 淚水染濕了臉頰, 吳世勳彷彿聽到鹿晗在喚自己, 往後一退, 從木椅上起身, 走到了床側。

" 哥.. 我無聊了阿.. 起來陪我說說話吧.. 哥.. 別這樣.. 別故意不理我.. " 他聽到自己的聲音顫抖, 耳邊開始耳鳴, 此時晦澀嘶啞的聲音好像不是他的。

伸手輕輕的搖了搖鹿晗, 卻又很快的收回, 因為他怕.. 他怕觸及到了冰涼。

" 哥.. 鹿哥.. 鹿── 鹿晗你醒醒吶.. 鹿晗!!! " 再也忍不住心裡沉重的壓力, 吳世勳不斷的說服自己, 可鹿晗動也不動就像沉睡的睡顏, 他知道騙不了自己了..

鹿晗走了, 即使他看起來就像是沉睡一樣.. 不過沒有關係, 我會等你起來, " 我會等你起來.. 等你起來, 我再和你說我愛你, 我等你阿.. 哥.. 你就好好的睡吧, 世勳會等你的。"

那一年, 鹿晗陷入了永眠。

 

窗外是滂沱大雨, 張藝興靜靜的望著落在窗上的雨滴, 吳亦凡撇了他一眼, 默默的握緊了他不自覺絞起的雙手。

他知道張藝興有多難過, 可張藝興卻再聽到鹿晗的死訊時到現在一滴淚都沒流出來, 吳亦凡知道他不是沒血沒淚, 而是.. 他心裡頭更擔心的是那位一直守在鹿晗身旁的那位男孩─ 吳世勳。

在怎麼樣他也得把情緒藏起, 他痛可吳世勳更痛, 他難過可吳世勳更難過。

車開進了山頭, 停下, 熄火。

突然.., " 世勳! " 張藝興瞪大了眼, 拿過雨傘就撐開往外衝, " 藝興!! " 吳亦凡也趕緊推開車門。

吳世勳全身濕透, 大雨毫不留情的襲上身子, 他卻絲毫聞風不動, 他知道張藝興和吳亦凡到了, 可不急.. 還不急.. , 吳世勳摟緊了手中的小罈子, 外套蓋在上面就怕它淋濕。

" 世勳阿!! 先躲下雨吧, 嗯? " 張藝興奔到吳世勳身旁, 將兩人都罩在傘下, " 雨打在身上很疼的! 你 " 對上了吳世勳毫無情緒波瀾的眸子, 那眼底的悲傷赤裸裸的映進眼裡, 張藝興沉默了, 垂下了眼睫, 不再開口。

許久, 久到天都將近亮起, 雨勢轉小, 最後停下,山的盡頭, 亮光升起, 天亮了..。

張藝興無語的看著吳世勳將外套拿開, 陽光灑落在小罈子上, 大手溫柔的撫過, " 哥.. 我可沒有食言唷.. 我又帶你來看日出了! " 噙在嘴邊的笑是那麼的溫暖, 卻讓張藝興心裡酸澀的想要哭。

" 世勳 "  " 哥, 你知道嗎? 鹿晗哥他阿.. 死的時候正好是清晨吶.. " 眼裡含著笑, 淚水滑落, 張藝興怔住了, " 還真的是清晨的小鹿了阿.. , 哥.. 你說.. 他在那裡會幸福嗎? 沒有我.. 他會不會很孤單吶.. 我應該要去陪他才對的..。"

" 吳世勳!! " 張藝興最擔心會看到的就是這樣.. 逝者已去, 留下的人卻深陷回憶無法自拔。

" 你不可以做傻事你知道嗎!! 鹿晗不會希望這樣的!!! 你得替他好好的活著, 你還有好多好多的事得替他做阿.. 鹿晗還有很多事沒做過呢.. 你得.. 你得替他實現吶.. " 張藝興痛哭失聲, 好友的離去對他也是一大打擊, 想著今後再也聽不到那人對自己的調侃, 再也看不到對方笑著時眼裡閃動的狡黠, 再也沒辦法和他說話.. 張藝興就心痛的快要窒息。

從身後伸來一雙手環住張藝興, 他知道.. 是吳亦凡, 一直在他身旁支撐他讓他依靠的男人。

" 可是哥.. 他真的不該死的.. 他是那麼善良那麼溫柔那麼熱愛這個世界的人阿.. 我的鹿晗真的不該死的.. " 吳世勳緊抱著小罈子, 眼底的絕望讓張藝興看的無助。

" 我還沒有跟他說我有多愛他阿.. 我還沒有愛完吶.. 我愛的還不夠阿.. 鹿晗.. 鹿晗, 你別走行不行.. " 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掉, 吳世勳的身子顫抖的厲害。

" 會過去的.. 時間會帶走一切痛苦的.. 何況他離開的時候你不是在他身旁嗎? 至少他不是獨自一人痛苦的死去的阿, 世勳.. " 吳亦凡淡淡的嗓音拂過吳世勳的耳際, 吳世勳沉默的擦了擦眼睛, 扯了扯嘴角, 難看的笑容浮上,

" 是阿.. 我知道阿.. 過沒多久, 他就會被這個世界遺忘, 大家都會忘了鹿晗這個人, 我對他的愛也會逐漸淡化.. 是阿.. " 吳亦凡垂下眼眸, 不說話了, 現在的吳世勳早已失了冷靜, 彷彿在鹿晗走時.. 也連帶帶走了他的理智。

" 我說不定還會愛上另一個人, 甚至結婚生子阿.. 可他, 可是到死都只愛著我阿.. 我怎麼能這麼做?!!! " 張藝興看著從吳世勳眼裡掉出的淚痕, 竟覺得他流出的不是淚.. 而是血, 生離死別這到底是多痛徹心扉..。

" 世勳吶.. 鹿晗肯定是希望你幸福的.. "  " 我知道, 可沒有他我是要怎麼幸福...?! 我愛的他不在了阿.. 我要去哪裡找幸福.. " 喉頭的酸澀疼的受不了, 嗚咽聲溢出嘴邊, 張藝興捂住嘴, 淚流滿面, 吳世勳讓他好心疼。

" 哥.. 我好想他.. 我好想帶他回來.. 可是我該去哪找他? 我該怎麼樣才能把他接回來呢?! " 那一天, 吳世勳的脆弱和傷痕赤裸裸的攤在張藝興和吳亦凡面前。

所幸, 時間果真會治癒一切。

 

吳世勳接受了吳亦凡的邀請開始到他的公司上班, 從小小的職位做起, 到現在竟也做到了上層。

唯一個改變就是吳世勳變的沉默而孤僻, 有人群的地方就不會有他的身影。

埋首在公文裡無法自拔, 秘書端了杯咖啡到他桌上, 吳世勳淡淡的說了句 " 謝謝 " , 可沒想到女子沒有離開, 站在原地等著他抬頭看她。

" 怎麼, 有事? " 吳世勳無奈的將視線從公文移至女子身上, " 是的, 等會會有一位實習生進來, 您不能拒絕只能接受, 是總裁指定的。" 吳世勳欲說出的 " 不要 " 被吞入肚裡, " 我知道了.. "

女子淡然的一笑, " 如果他到了, 我會請他進來見您的。" 鞫了個躬, 女子退出辦公室, 緩緩的關上門。

吳世勳瞬間變臉, 煩躁和不悅全寫在臉上, 掏出手機就對吳亦凡抱怨, " 你是怎樣.. 要不是因為我在這公司不需要和人接觸, 我才待那麼久的! 怎麼? 想要我辭職了? " 那頭的人很是淡定, " 你會喜歡他的。"

" 噢不會的, 吳大總裁! 你怎麼會這樣想。我向來 " 吳世勳的話哽在喉頭, " 世勳? " 吳亦凡疑惑的喚道, " 沒事.. 我再打給你.. " 語畢, 掛斷了手機。 

少年站在他面前, 靈巧的大眼裡透著狡黠, 燦爛的笑顏掛在唇邊好不可愛。

伸手接過了少年遞過的資料, 吳世勳幾乎要忍不住心中的激動, " LuHan? " 少年點點頭, " 中國人? " 少年又點點頭, 終於開口了, " 我是從北京那調來實習的, 希望能向您學習! 您願意.. " 

" 別用您.. 多疏遠吶。"

吳世勳意外的綻開了笑顏, LuHan 不禁看傻了眼。

" 我是吳世勳, 你好。" 我找到了, 我的鹿晗。

即使出生背景和年齡都不同, 可那一模一樣的臉龐讓吳世勳開心的快要瘋掉了, 這一次.. 他不會再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戀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