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白的雪花, 街上的人皆穿著大衣, 今年的聖誕節會很寒冷吶..

四處張望, 隨意的在街上亂晃, 視線突然被一間店面所吸引, 不.. 不對, 應該是被裡內的人所深深著迷住。

著了魔似的推開門, 掛在門上的鈴鐺發出清脆響亮的悅耳聲, 嘴角不自覺的揚起。

" 歡迎光臨!! " 青年整理物品的手停下, 直起腰向少年點點頭, 一瞬間的愣了, 卻又很快的給了個微笑, 再次低下頭去, 留給少年一個清秀柔和的側臉。

少年難得的放柔了嘴角, 不再是淡默的模樣, 眼神落在店內的娃娃上, 伸手拿下了個小狗玩偶, 少年將它上上下下給看的透徹就覺得有哪裡奇怪。

" 你喜歡嗎? " 少年愣了一會兒, 微微低頭望向身旁說話的人, 是那個青年.. 視線落在他胸前別的名牌上「 White Hyun 」, White Hyun 倒是挺有趣的..

少年沒有給回應, 青年有些尷尬的扯了扯嘴角, 搔了搔頭垂下頭去, 雙手無意識的絞在一起。

" Hyun!! 貨到了嗎? 你整理── 歡迎光臨。啊啊, 你注意到了這只小狗了呀! 不過它── 嘶.. " 男子不知何時推開了門進來, 帶著和青年相似的溫柔微笑望向少年手裡的布偶, 話說到一半突然中斷, 還皺起了眉頭, 少年看著男子抱著腳表情很是痛苦。

奇怪的看向了男子身旁的青年,青年抿著嘴像是忍著笑, 少年歪了歪頭嘴角也跟著揚起, " 我想買它.. 多少? " 伸手又抓過了一隻小狼, 他注意到了原本手裡那隻小狗上頭的標籤並沒有貼價錢, 少年開口問道。

低沉有磁性的聲音是好聽的, 青年似乎怔住了,  見少年挑起了眉他才回過了神, " 請.. 請跟我來。" 少年跟著青年來到了櫃台, " 這樣一共是 560 元, 那麼請在這簽名。" 少年接過青年遞來的筆, 手指不免的擦過男子白皙的手心。

青年手抖了下, 咬住了下唇, 少年並沒有注意到, 拉過單子就往上面一簽, " 這樣就行了, 謝謝你的光臨, 聖誕節快樂。" 青年接過單子, 微微的朝他鞫了個躬, 視線很快的撇過紙上的名字。

" 朴.. 燦烈 " 繁盛的果實? 呵, 還真是和人一樣好聽的名字吶, 目送著少年離去, 青年就這麼一直望著門外。

" 終於跟他說到話了啊, 白賢.. 欸你.. 也理一下我吧!! 哥在跟你說話吶.. 你就那麼喜歡他嗎? " 男子的一句話瞬間讓恍神的卞白賢爆走!!!

" 喜 ' 喜歡?!! 才才才才沒有勒! 我只是太累了所以發呆啦... 藝興哥你別亂講!! " 臉頰紅的發燙, 耳根子也跟著微紅, 卞白賢很沒骨氣的反應讓張藝興笑出聲。

" 你齁.. 也太明顯囉, 我不發現都難唷!! 不是說那隻小狗長的像你所以不賣嗎? 以前的客人見它長的像你, 個個出高價要買你都不賣, 怎麼那孩子你就給賣呢?! " 張藝興無奈的搖了搖頭, 戳了戳卞白賢的額頭, 問道。

" .... " 卞白賢努了努嘴沒回答, " 不回答也行, 反正哥懂的, 只是.. 白賢阿, 感情這回事啊.. 你不說出來沒有人會知道的。" 拍拍卞白賢的肩, 張藝興無奈的搖了搖頭, 彎下腰去整理貨物。

視線幽幽的看向桌上的咖啡杯, 輕聲的嘆了口氣, 蹲下身去也開始幫忙。

 

「 Green Forest 」是卞白賢第一次見到朴燦烈的地方, " 你好, 需要什麼呢? " 眼前的店員笑的微瞇, 卞白賢禮貌性的回以微笑, 不過就是笑的有點勉強, 店員疑惑的挑了挑眉, 臉上是不變的笑容。

卞白賢的雙手緊緊的抓著櫃台, 用力的泛白, 下唇被緊咬的有點紅腫, " 請 ' 請給我兩杯拿.. 拿鐵。" 嗓音在顫抖, 冷汗滑下額際, 明明那時正是入秋, 涼爽的天氣哪會有什麼冷汗呢..

" 是, 要加奶油嗎? " 卞白賢根本說不出話來了, 點點頭將錢遞給店員, 就往旁邊移動, 誰知才微微朝旁邊移動一寸, 雙腳就軟了, 咬著牙深吸了幾口氣, 眉頭逐漸深鎖, 臉色也越來越蒼白, 顫抖的雙腳快要站不住, 

背後突然有了支撐, " 胃痛嗎? " 低沉而溫暖的嗓音拂過耳際, 那是卞白賢失去意識前所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睜開眼眸, 映入眼簾的是張藝興過度放大的臉龐, " 你.. 你是要嚇死人喏!! " 冰涼的手推開他過近的臉, 卞白賢吃力的直起身, " 這裡是.. 醫院? " 張藝興點了點頭, 將一直握在手裡的紙條遞給他, " 要是知道你胃痛, 我就拉你來看醫生, 不讓你去買咖啡了.. " 似乎很是愧疚, 張藝興的眼眸和話語裡是滿滿的抱歉。

" 我沒事啦! " 嘴角上揚給了張藝興一個安撫的燦笑後, 低下頭仔細的看著紙條,『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阿, 醫生說你是空腹所引起的腹痛。以後別空腹來買咖啡喝阿.. 不會有任何幫助的阿, 小傻瓜。那兩杯拿鐵改天再來領回去吧!  』

纖細的手指撫過信上漂亮的字體, 微笑掛上嘴角, 唯一可惜的是.. " 沒有署名阿.. " 嘆了口氣, 不過聽那人的嗓音.. 看來是個溫柔的人吶。

卞白賢輕輕的扯開嘴角, 張藝興疑惑的眨了眨眼, " 白賢? 你在傻笑什麼..?! 這是剛剛那個人叫我給你的, 他是寫了什麼好笑的嗎? " 張藝興好奇的偏頭過來也想看, 卻被卞白賢一掌巴回去。

" 去給我辦出院吧你! " 卞白賢哼了一聲, 將紙條小心翼翼的放入口袋, 動作卻突然頓了, 伸手就又將要起身去給辦出院的張藝興給扯了回來, " 你有看到他? " 激動的語氣讓張藝興更加疑惑, 但直覺告訴他要是此時說謊搖頭可能會被卞白賢砍死, 於是他很誠實的點了點頭。

" 真的?! 明天我們一起去領咖啡你告訴我他是誰吧!!! 嗯? " 盯著卞白賢眼眸裡耀眼的異常的光芒, 張藝興像是知道了什麼祕密一樣, 勾了勾嘴角露出了 " 我為什麼要?! " 的笑容, " 為什麼? "  " 啊..? 為 ' 為什麼?! " 卞白賢結巴了。

" 對阿! 對我有什麼好處? " 張藝興伸出手拍掉卞白賢緊抓他上衣的爪子, 笑的惡質, " 好.. 張藝興你是造反啦? 你弟我去幫你買咖啡因為胃痛昏倒, 幸好有好心人送我來醫院, 我想報答人家, 而你這個害我差點痛死在那的兇手還在那給我裝大牌?!! " 卞白賢挑眉, 全身散發著濃厚的殺氣, 笑的那是一個邪惡啊..

張藝興的身子不自覺得抖了下, 很沒骨氣的垂下頭吶吶的說了句 " 我錯了.. " , 卞白賢哼了一聲, " 你還不快去給勞資辦出院? " 張藝興瞪大眼趕緊答了聲 " 小的馬上去!! " 心裡不斷咒罵著他家那個傲嬌女王卞白賢不得好死, 到底誰大誰小這明明都反了!!!!!

" 張藝興你敢在心裡罵我, 勞資就把你給變成中餐吃下去。" 抓了抓鼻子, 涼涼的一句話傳來, 卞白賢瞇起眼看著跑的比神都還快的表哥。

 

" 弟弟, 我買十杯咖啡能不能換你的電話啊? " 櫃台前, 一個看起來玩弄過無數個小弟弟的大姐姐在勾搭一位面無表情從頭到尾沒正眼看過著她的少年。

" 如果您不想買咖啡請您讓開, 大家都在趕時間的。" 冷冷的聲音讓女人瞬間知道自己被打了回票, 身後不少的輕笑聲讓女人覺得無地自容, 憤恨的瞪了少年一眼便轉身走出咖啡店。

" 確定是他? " 卞白賢狐疑的挑起眉, " 確定阿!! 就是他。" 張藝興肯定的點點頭, 兩人正躲在店前的聖誕樹後探頭探腦, " 可是 " 卞白賢突然不說話了, 紅暈爬滿了雙頰, " 白賢? " 張藝興看他的樣子覺得很奇怪。

" 他.. 他看到我們了.. " 卞白賢沒說的是, 當他撞進了那深沉的眸子時, 一抹迷人的微笑出現在少年臉上, 對他勾了勾手要他和張藝興進來, 卞白賢瞬間炸紅了臉, 沒發覺自己根本就是被調戲了。

" 不是來拿咖啡的嗎? 叫你進來怎麼不進來呢? " 才正想說服自己一切都是幻覺時, 後領被人扯住, 卞白賢像只小狗似的被人拎起, " 啊? " 兩杯溫熱的拿鐵落在他懷抱裡, 卞白賢仰頭看少年。

" 難道你不是來找我領咖啡的? " 輕笑, 少年頰邊兩側出現了淺淺的酒窩, " 謝謝.. " 卞白賢猛的低下頭吶吶的說道, " 嗯? " 似乎因聲音太過微弱沒聽清, 少年張大眼睛表示疑惑。

" 謝 ' 謝謝你。" 少年微微的怔住了, 嘴角輕輕的上揚, 伸手揉了揉卞白賢的腦袋瓜, " 不客氣。下次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阿.. 我該回去忙了! 就不送你們了, 下次見。" 溫柔的笑容拂過少年的嘴邊, 少年轉身回到店內。

卞白賢站在原地足足有五分鐘都沒回神, 張藝興在他眼前揮了好幾次也搖了好多次他的身子, 不過這孩子說沒反應就是沒反應.. 額? 他臉頰怎麼越來越紅啊?!

是的, 這就是朴燦烈和卞白賢的第一次見面, 可朴燦烈貌似忘記了倆人的第一次邂逅, 這讓卞白賢很是沮喪。

 

聖誕夜, 張藝興從剛才出去後就沒回來了, 也不知道是跑哪去了, 該死.. 他的藥可是交給他去買了阿..

卞白賢無奈的撫著從剛才就開始鬧疼的肚子, 嘆了一聲氣, 看來是胃病又犯了.., 明明只是忘了吃中飯而已啊.. 。

叮鈴鈴, 門被推開發出了清脆的鈴鐺聲, " 歡迎光臨 " 抬首撇了下客人, 卞白賢的笑容僵了。

眼前的男人對他露出猥瑣的笑, 卞白賢扯了扯嘴角身子下意識的向後挪了些, 眼角撇了眼進出櫃台小門的鎖, 應該挺牢的..

他肯定是看準張藝興不在進來的.., 張藝興.. 你跑哪去了阿到底.., 卞白賢急的都快哭了。

還記得那一次, 他一個人搬著進貨的箱子開始整理, 將娃娃一一的擺上櫃, 卻突然覺得有些不大對勁..

有人在摸他。

卞白賢很快的打掉那人的手, 腳後根一旋, 身子向後一轉便看到一個男人。

" 小可愛別那麼兇嘛~ 哈哈哈抱歉, 因為你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我忍不住才.. "  " 請你自重, 先生! 在隨隨便便的動手動腳我可是要請你出去了。" 卞白賢板著一張臉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男人見他這樣呵呵呵的笑了幾聲, 張口煜說些什麼

, 所幸, 張藝興正好走進店裡來, 卞白賢立馬走向張藝興身旁, 拉著他才敢繼續補貨。

上次是因為張藝興在他才沒敢在繼續亂來.. 可這次, 張藝興可是不在阿.. 卞白賢焦躁的不得了。

希望他別對自己做出什麼踰矩的行為阿..

才剛這麼想完, 卞白賢的手猛的被握住, 回神一看, 男人不知何時如此靠近自己, 掛著變態的笑容離自己不到幾公分, " 你.. 做什麼?! 放開!! 叫你放開啊!!! " 卞白賢一驚, 想要抽回手, 卻因胃痛而虛弱根本使不上立。

" 放開!!!! " 卞白賢厲聲的喝斥道, 力氣沒有, 氣勢他還是有的。

男人被他的樣子給嚇了一跳, 握著他的手勁鬆了, 卞白賢趕緊趁勢抽回了手, 雞皮疙瘩爬滿了身子。

男人沉下了臉, 卞白賢在心中喊了聲不妙, 身子縮在櫃台後無法動彈, 只見男人的視線落至小門, 嘴角扯起了一抹更加讓人感到不舒服的笑容, 踏出了步伐, 卞白賢倒抽了一口涼氣, 看著男人輕而易舉的把他保護自己的最後一道防線給拆了。

" 你.. 你可別進來啊!! 你 ' 你要是進來我就告你侵害我的.. "  " 告? 哈哈哈我說小可愛, 你會不會太天真了?! 你都快被我吃掉了你覺得你還有機會告我嗎? " 卞白賢聞言, 臉上的血色瞬間褪去變得慘白。

" 不.. 你.. 你別亂來! 我大叫看你還能對我怎樣!!! " 卞白賢的一番話男人聽了又是一陣哈哈大笑, " 沒關係, 別怕阿小可愛。我會很溫柔的對待你的, 噢~ 當然還有你的身體的。" 卞白賢的身子在顫抖, 他身體根本使不上力能逃。

看著男人一步步的靠近自己, 他絕望了。

" 呀 別碰我!! " 身子被壓制在櫃台上, 卞白賢紅了眼眶激烈的掙扎, " 走開!!! 不要摸我, 你這骯髒的變態!!! " 男人被卞白賢一罵不爽了, 將他跩下來給丟到地上。

" 嘶 " 吃疼的縮起身子, 卞白賢額上盡是冷汗。

" 哼, 不想受傷的話就給我乖乖聽話啊, 不然等等會發生什麼事我可不知道啊!!! " 男人蹲下身覆上卞白賢的身子, 惹的他又是一陣尖叫。  

" 唰 " 衣服被撕裂的聲音是那麼的刺耳, " 不要不要不要!!!! " 卞白賢根本沒想過這種是會發生在他身上, 頰上滿是淚痕, " 啊 " 男人的手粗魯的扯下他的褲子, 撫上他的脆弱。

卞白賢屈辱的緊咬著下唇, 眼淚大片大片的打濕了他的面頰, 誰都好.. 拜託.., 拜託快來救他..

緊緊的閉上眼, 感受到男人的舌舔上自己的臉頰, 卞白賢喉頭湧上一股噁心難受的不得了, 男人的手依舊在他脆弱上撫摸著。

" 嗚.. " 嗚咽聲漏出了嘴, 卞白賢無助的痛哭, 腦子是一片空白, 麻的厲害。

碰!!! 大力的碰撞上, 肉體撞上硬物的聲響, 卞白賢一驚, 睜開了眼眸。

朴燦烈盈滿怒氣的臉龐出現在眼前, 他身前趴倒在地的是那個男人, 嘴邊噙著血, 眼窩上也有個瘀青。

" ... 燦.. 燦烈..? " 濃濃的鼻音, 加上哽咽聲, 朴燦烈看向他, 眼神在碰觸到他眸子的那一剎那, 放柔了許多, 脫下大衣覆蓋到卞白賢狼狽根本是全裸的身子上。

" 你乖, 等我處理完他, 我就來照顧你.. " 拍拍卞白賢的頭首, 朴燦烈的語氣柔和的不像話, 卞白賢呆愣的望著他, 愣愣的點了點頭, 淚水又跟著滑落。 

伸手抹去卞白賢頰上的眼淚, 站起身又再次拎起男人的衣領, 狠狠的揍了一拳。

" 你敢動他? 你是不想活了是嗎?! " 男人看著朴燦烈眼裡愈發愈嚇人的殺氣, 趕緊低聲求饒。

" 我.. 我不是故意的.. "  " 不是故意? 我會信你這狗話? 要我輕易的放過你?!! " 朴燦烈嘴角勾起, 一抹可怕的笑容浮現。

" 是.. 是。" 哼了一聲, 朴燦烈將他一把往外丟, 烙下了一句 " 不可能。"

只見男人突然被一群人拖走, 可這個畫面並沒有被卞白賢看到, 他早在剛才就已失去了意識。

朴燦烈站在原地, 努力的壓下不斷湧上心頭的怒氣, 好不容易克制住了奏人的衝動, 這才再次回到卞白賢身邊。

心疼的看著沒有一點血色的卞白賢, 用大衣裹緊了他, 朴燦烈輕柔的抱起卞白賢, 往停在店外的車子走去。

" 等等店長會回來, 你們在這守著, 告訴他.. 白賢在朴燦烈我這裡, 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要他別擔心。" 只見那群人應了聲是便幫朴燦烈關上了車門, 看著車子駛遠。

 

夢中, 有一雙好溫柔的手撫上自己的額,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好幾次, 他都不斷哭喊著, 可每次, 總會有個溫柔的讓人感到安心的嗓音安撫自己, 明明就只是一句 " 別怕, 我在你旁邊。" 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感到特別的有安全感..

感受到那人小心翼翼的擁著自己, 卞白賢無意識的蹭了蹭討好他。

" .. 嗯咳.. " 朴燦烈窘迫的感受著卞白賢蹭著自己的身子, 身子像是有千萬隻螞蟻爬過, 酥麻到不行, 燥熱感襲上, 又立即被他壓下。

" 唔.. " 懷裡的人而不知為何突然哼唧了幾聲, 像羽毛的睫毛眨了眨, 卞白賢醒了。

迷茫的看著房間陌生的擺設, 卞白賢的眼眸漸漸瞪大, 恐懼盈滿了眼眶, 意識到有人摟著他, 他張嘴才正想尖叫逃開, 卻在撇頭看到朴燦烈的臉龐時, 著實愣了好一會兒。

" 別怕.. 是我.. 沒事了。沒事了.. " 看著汩汩流下的淚水, 朴燦烈的心疼的不像話, 將卞白賢小小的身子按進懷裡。

" .. 燦.. 燦烈..? 我.. 我怎麼會.. 這裡是你的家嗎? " 朴燦烈的大手再他背後輕輕的拍打, 摁了一聲, 細碎的吻再也忍不住的落在卞白賢柔順的髮上。

卞白賢僵住了, 臉頰和耳根子開始漲紅, 朴燦烈看他這樣真心覺得好可愛, 心裡有了調戲的心, 頑皮的一口咬上卞白賢的敏感的耳根。

" 啊哈.. " 甜膩聲冒了出來, 卞白賢的臉頰更紅了, 朴燦烈傻了一會, 燦爛的笑顏出現在他臉上。

" 白賢很喜歡我吧.. " 霸道的繼續抱著卞白賢, 朴燦烈說道。

" .. 嗯.. 疑? 你.. 燦烈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 卞白賢吃驚的推開朴燦烈的懷抱, 朴燦烈有點惋惜的嘖了聲, 再次將卞白賢軟軟好抱的身子摟進懷裡。

無奈的回到了朴燦烈胸膛前, 卞白賢羞澀的不知該怎麼躺, 朴燦烈注意到了他的尷尬, 將他的頭顱放置在自己的肩上, 身子倚著自己。

" 你以為我不認得你了對吧..? 我可是.. 你聽了別感到不舒服.. 我有找人去打聽你的名字和工作的地方.. " 卞白賢詫異的眨了眨眼。

" 別意外.. 我對你可是說是一見鍾情的, 上次去, 是想確認你還記不記得我和.. 你對我有沒有感覺.. " 卞白賢傻了, 他從沒想過原來朴燦烈是故意來找自己的, 這進展.. 為不會太驚人了.. 。

" 可是我是被你吸引進去的.. " 無法克制的又往卞白賢頰上落了個吻, 卞白賢努了努嘴偷偷的笑了。

" 白賢.. 我來照顧你吧.. 嗯? 跟我交往吧。" 朴燦烈真誠的雙眼凝望著自己, 卞白賢不吭一聲。

" 白.. 白賢? " 看著朴燦烈皺起了眉, 卞白賢才帶著笑點點頭。

" 呃.. 不過.. 我哥知道我在你這嗎? " 換卞白賢皺眉了, 張藝興找不到他肯定會急瘋的。

" 摁! 我有叫人留在那通知他。" 朴燦烈應了聲, 讓卞白賢放下心來。

只是

 

" 我家白賢在朴燦烈那? 朴 燦 烈 ?!!!! " 一群人點了點頭有些無言, 這個男子怎麼特別煩人吶.. 

都跟他說了人在少爺那, 他還一直問.. 

" 白賢這是有希望了是嗎.. 不過不行吶, 要是朴燦烈吃了我家小白怎麼辦?!! 欸欸, 朴燦烈住哪? 我要去接我家白白回家!! " 一群人頭上掉下了黑線, " 呃.. 張先生, 我家少爺只說要你別擔心, 沒說可以載你  " 那人面有難色。

" 上車吧, 我載你去。" 冷冷的聲音傳進了張藝興耳裡, 只見那一群人皆全體愣住, " 吳.. 吳大少爺.. " 吳亦凡冷淡的點了下頭, 傾身打開了副駕駛座的車門, " 上不上來? " 張藝興看著那人, 很是遲疑, 這人看起來就一副不安好心眼.. 

無奈的翻了個白眼, 吳亦凡伸長了手, 逕自將張藝興拉進車裡, 然後鎖上門。

" 疑.. ? 欸欸欸?!!! " 張藝興當機了, 待他終於意識過來時, 周遭的景色都已經變的陌生。

" 你.. 你放我下車!! " 吳亦凡淡然的撇了他一眼, 嘴角輕輕的揚起, " 好阿。" 意外豪爽的打開車門放人, 張藝興一愣一愣的。

" 如果你知道這是哪你有辦法走回去的話那你就請便吧!! : 吳亦凡看著張藝興的臉從傻傻的懵樣漸漸轉為鐵青, 覺得有趣的笑開了。

" 你.. 你這人好沒品。"  " 我是沒品。" 這人也還真是夠豪邁的.. =  口  = 張藝興著實被他弄的無語。

" 唉.. 好吧, 你是朴燦烈的誰啊? " 張藝興好奇的問了。

" 情夫。"  " 噢.. 啊?!!!!! " 撲哧一聲吳亦凡笑的歡脫, 果然這人傻的可以, 隨便逗弄都行。

" 開玩笑的, 我們是損友。" 張藝興實在無語的看著他, 真的好想下車.. 可他好怕迷路..

看著張藝興一臉的糾結, 吳亦凡快笑死了。

可張藝興討厭他討厭死了, 幹嘛總戲弄玩弄他呢.. 是也那麼有趣嗎 OAQ

誰會知道一頭無隻又好欺負的小白兔就這樣掉進了大野狼的圈套裡呢?! 從此之後.. 想逃也逃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戀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