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搭配著 徐仁國 & 鄭恩地 - All For You 食用比較好吃唷 

 

大家好, 我是朴燦烈, 我最近.. 很不開心。

每天滑滑手機逛韓站是我最快樂的事。

但幾天前我滑到一個帖子, 標題是 《 誰說朴燦烈是總攻 》

我頓時驚呆了, 立馬點進去。

一點開, 吳亦凡的照片跳進了我的視線範圍。

" 媽蛋!! 這怎麼可能!!!! " 凌晨 3 點鐘, 幾個粉絲還在樓下蹲點的 SM 大樓, 頓時充斥著朴燦烈的驚呼聲。

練習室裡的原本玩鬧的幾個人紛紛僵住了, 11 道疑惑的視線在他身上打轉。

" 燦烈你怎麼了? " 張藝興原本還在和金鍾仁研究舞步, 才正想試跳看看就被他給打斷。

" 我看看.. 我說哥.. 憑你這樣也想是總攻阿.. 你贏不過 KRIS 哥的啦!! 別理他別理他.. " 湊到朴燦烈身旁低下頭, 盯著螢幕看了 3 秒, 吳世勳徹底的無語了。

" 燦烈吶.. " 朴燦烈可憐兮兮的看著留下來的金俊勉, " 你別那樣看我.. 哥是想和你說.. 大半夜的別叫那麼大聲, 哥剛剛差點被你嚇死.. " 無奈的說完自己想說的話, 便麻溜的閃人。

" 哥.. " 看著金俊勉慢慢走遠的背影, 朴燦烈好不委屈。

我哪裡長的不像總攻了!!! 光看身材我也是總攻吧!!!

好吧!! 就算矮了那麼一點但我在舞台上也是夠霸氣的吧 OAQ

癟了癟嘴, 朴燦烈好不開心。

身後, 有人伸出手指戳了戳他。

回首一看, 苦巴巴的臉馬上笑開懷, " 白賢!!! " 此時的卞白賢陪著他坐在地板上。

" 白賢我就知道你絕對是我的 SOULMATE 不會離我而棄的!!! " 一把摟過卞白賢, 朴燦烈的自信感瞬間提升了。

所以說伴侶是一生的嘛!!

" 不是.. 我是想說.. " 無奈的看著朴燦烈一臉委屈皺在一起的臉, 卞白賢本來想說的話被硬生生的給吞進肚子裡。

" 燦烈乖, 別難過, 白賢和你才是真正的一對。" 言下之意就是跟你在一起的我才是那個受你是攻, 所以你別不開心了。

" 白白.. " 朴燦烈好不感動, 要不是這裡是練習室, 他早就抓過卞白賢到自己懷裡親他了。

 

保母車裡, 卞白賢感到很無奈, 手掌被朴燦烈緊緊的攫住, 抽也抽不開, 靠過去跟他說話, 他又大聲嚷嚷說什麼 " 男男授受不親 " 什麼鬼話的..

真是.. 那要是授受不親, 你能不能放開我的手啊.. =  口  =

車子停下, 成員們陸陸續續的下車, 蹲點在宿舍前的粉絲紛紛靠了過來, 給遞禮物或是吃的。

朴燦烈一個晃神, 卞白賢就早已離自己有好幾步遠了, 小媳婦怨恨的眼神死死的盯著愛人那小小的身子。

" 燦烈哥哥.. " 這聲歐巴讓朴燦烈撇過頭, 一位粉絲害羞的望著自己, 將手裡的袋子遞給他, " 燦烈哥哥.. 這個你和成員們分著吃吧.. " 兩盒炸雞, 太好了, 我能巴結鍾仁也站在我這邊了..

" 還有這個, 和白賢哥哥分著用吧.. " 是保養品。

" 啊? " 朴燦烈疑惑的接過兩個袋子, 那位粉絲就尖叫著什麼 " 燦白太美好了 " 跑走了..

" 我明明沒和白賢做什麼阿.. " 突然, 一隻手拿過一個袋子, " 不重嗎? 站在這你就能吃東西了嗎, 笨蛋。快點進去吧, 好冷.. " 朴燦烈愣愣地看著卞白賢拉著自己往屋子裡走的背影, 笑了。

卞白賢將炸雞放到了餐桌上, 讓成員們吃完再去洗澡休息。

朴燦烈呆楞楞的看著卞白賢, 一塊炸雞被塞到自己手裡, " 你一直看我就吃飽了嗎, 嗯? 快吃, 吃完我們回房間。" 卞白賢拍拍他的手催促道。

" 好.. " 朴燦烈乖巧的點點頭, 身旁的鹿晗張大嘴吃驚的望著他倆, 手裡的炸雞掉了..

" 真是太黏膩了.. 黏膩.. " 吳世勳將炸雞撿回鹿晗手裡, 無語的搖了搖頭。

 

" 白賢, 剩你和燦烈還沒洗了, 趁水還是熱的趕快去吧!! " 金俊勉敲了敲房門, 推開門, 頭首探進來說道。

" 好!!! 燦烈我們一起洗吧, 節省下時間。" 保特瓶剛碰到嘴巴, " 噗── " 朴燦烈一口水噴了出來, 差點沒咳死。

" 欸你幹嘛? 嗆到囉!! " 卞白賢急忙上前幫他拍背順順氣。

金俊勉親眼看著朴燦烈白皙的臉頰漲成紅色, " 咳 " 了一聲, 他故作鎮定的關上門。

" 還好嗎? " 卞白賢皺起眉, " 還.. 咳.. 還好.. " 朴燦烈點點頭。

" 那個.. 白賢.. 真的要和我一起洗? " 嘴角不自覺得揚起笑的燦爛。

" 不要就算啦! " 抓了衣服, 卞白賢就轉身走出房間。

" 啊? 我沒有說不要!! 白賢白賢等等我啦!!! " 正在外面看電視的成員們, 見識到了什麼是 " 傲嬌受和癡情攻 " 的場面..

 

朴燦烈進到浴室時, 卞白賢已經拉起浴廉在洗了。

隔著那一層薄薄的紗, 卞白賢纖瘦帶點肉感的身子隱隱若現, 朴燦烈嚥了嚥口水, 視線緊緊盯著, 脫掉了自己的衣服。

卞白賢將沐浴乳往自己身上抹, 才在氣朴燦烈那麼久等不進來時, 溫熱的身體貼上自己的後背, 緊緊的環著自己。

" 卞白賢你真不讓人活.. " 卞白賢眨了眨眼受到了驚嚇, 身後的那具軀體和自己貼在一起, 朴燦烈的炎熱也抵著自己的後庭。

呼吸有些不順, 卞白賢被朴燦烈翻過身, 平常總是帶著笑意的眼眸此時被水氣染深, 帶著邪媚的味道, 讓他有些害怕的想要後退, 朴燦烈卻緊緊的拉著他不讓他走。

朴燦烈的注視讓他很有壓迫感, " 燦烈.. " 還沒來得及說什麼, 嘴唇就被咬住了。

卞白賢 " 唔.. " 了聲, 吃疼的皺起眉, 眼裡有了霧氣。

朴燦烈微微的退開, 伸出舌舔了舔卞白賢被自己咬腫的唇, 像是安撫又似挑逗, 讓卞白賢無法招架。

關了水, 卞白賢被放倒在浴缸裡, 全身染上了淡淡的粉紅色, 雙眼迷濛的望著朴燦烈。

撫下身, 朴燦烈溫柔的吻住卞白賢吐著氣的唇, 大手試探的摸向卞白賢的脆弱, " 不 " 卞白賢身子緊繃的成了弓字形, 手心抓著朴燦烈的臂膀, 胸膛劇烈的上下起伏。

嗚咽出聲, 卞白賢想要逃開卻被朴燦烈緊緊地圈在懷裡, 隨著抵在身下的炙熱越來越大, 卞白賢終於忍受不住壓力的巴住朴燦烈的肩頭哭出聲來。

" 白賢乖.. 你乖點.. 別哭.. 乖, 你別哭.. " 淚水被溫柔的拭去, 安撫的吻凌碎的落在卞白賢的頭髮、額頭、臉頰、唇上。

小心翼翼的將一根手指探入, 卞白賢的身子僵住, 稱不上痛但感覺就是很奇特。

隨著第二根、第三根手指的進入, 朴燦烈知道卞白賢準備好了。

抬高了卞白賢的身子, 淚水自臉上傾瀉而下, 手自覺地攀上朴燦烈的肩, 剛抱緊, 就被狠狠侵入了。

雖然準備得很充足, 但還是很痛。卞白賢仰起優美的脖頸, 低聲痛呼, 朴燦烈輕咬他的下巴和喉結, 堅定地沉下腰, 直到完全進入。

卞白賢大口喘氣試圖放鬆, 但還是疼的不像話。

慢慢適應這種漲滿的感覺, 呼吸順暢了些許, 朴燦烈輕輕地動了下, 卞白賢輕喘, 但已經不是痛的了。

卞白賢感覺到後背的手臂收緊, 覺得自己像在海裡顛動的一艘小船, 從小風小浪到狂風暴雨, 越來越快的動作幾次都差點攀不住, 但每次都被朴燦烈撈回來。

腳趾難耐地磨擦床單, 兩個人的汗水膩在一起, 讓彼此更緊密。

朴燦烈一手按住他的後腰, 一手繞到前面安慰他同樣激動的地方。

兩個人交纏許久, 卞白賢承受不住歡愉, 先傾灑而出。

後方收緊, 差點讓朴燦烈失控。

卞白賢的呼吸零亂, 幾乎精疲力盡。

" 再撐一下, 我還沒呢。" 卞白賢瞪大了眼, 上半身的身子撐起望向兩人的結合處, " 你.. 你為什麼.. 還沒.. "

" 別小看我啊, 白賢.. " 朴燦烈勾了勾嘴角。

不再說話, 動作加快, 卞白賢已經完全沒力氣了, 臀部被磨擦的地方也已經完全麻木, 當熱流進入身體的時候, 只能無力輕顫。

 

朴燦烈趴在卞白賢身上, 溫柔極致的親了親身下人兒被汗水染濕的髮。

待卞白賢終於不再喘的那麼厲害, 朴燦烈將他撈進懷裡, 抱著他簡單的將兩人沖洗了一次。

穿好衣服時, 卞白賢早就累的睡著在朴燦烈懷抱裡了。

將他側抱起, 轉開門把, 幾雙帶著惶恐和羞澀的眼眸對著自己。

朴燦烈望著他們, 也沒多說話, 努了努嘴就要他們讓開。

" 燦烈你.. "  " 噓.. 白賢睡著了.. 別吵醒他。" 朴燦烈難得嚴肅的板起臉說話, 金鍾大無語的閉上嘴, 那也是你給累的吧..

房門關上, 朴燦烈輕柔的將人兒放在柔軟的床單上, 棉被的四角向內掖好的蓋到了卞白賢身上。

" 晚安。"

關了燈, 朴燦烈也跟著鑽進被單裡, 小心翼翼的摟緊了懷裡那嬌小的身子。

 

事到如今, 誰是攻誰是受他已經不在乎了。

總是站在他身旁支持他的卞白賢才是最為重要而珍貴的。

十指相扣, 卞白賢的額頭靠在朴燦烈的胸膛處。

白賢, 聽到沒.. 那麼劇烈的跳動聲, 是因為你。

心中漲滿的幸福感也是因為你, 卞白賢。

我想, 不需要太多言語了..

白賢, 我們的愛可以是最簡單而乾淨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戀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