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8480_966924813326304_2577382107941880152_n  

CH1.

 

淡粉色的櫻花瓣隨風飄落, 骨節分明白皙如雪的手接住了幾片花瓣, 嘴角含著溫暖的笑意, 白色的和服被風吹的微揚, 給人一種乾淨的氣息, 光是看著就覺得舒服。

 

" 興大人! 狐狸少爺醒了! " 咚咚咚的腳步聲急切的響起, 圓滾滾的眼睛瞪的大大的, 撐著膝蓋喘著氣, 還不忘記得行禮。

 

拉開袖擺, 將落在手中的櫻花瓣收好, 俐落的站起, 淺褐色的髮絲整齊的束在身後, 張藝興將疊在一旁的外衣抱在懷裡, 輕聲吩咐道, " 暻秀, 去把我昨天做好的櫻花餅拿來。"

 

" 好的。" 垂在身後的松鼠尾巴搖啊搖的, 毛茸茸的模樣和都暻秀的人一樣可愛。

 

走在燈芯草做成的疊蓆上, 腳步輕的沒有一絲的聲響, 隔著一條走廊, 張藝興就聽見了小狐狸的驚慌失措的叫聲, 眉頭不自覺的皺起, 腳下的速度也加快了些, 走到安置男孩的房間, 拉開紙門。

 

張藝興拉開門的時候, 邊伯賢正躲開其他人想要服侍他的手, 往門口處奔去。

 

大概是沒有想到會有人拉開門, 還沒來的及煞車, 就跌進了那人的懷裡。

 

詫異的扶住撞進自己懷裡的男孩, 髮上的狐狸耳朵聳拉下來, 紅暈自臉頰攀爬上耳根, 邊伯賢聞著對方身上淡淡的清香, 本來不安害怕的心逐漸安定下來, 背上傳來規律的拍打, 每一次的觸碰都安撫了他。

 

" 沒事嗎? " 扶著邊伯賢的背讓他後退幾步離開自己的胸前, 張藝興關切的上下打量他有沒有受傷。

 

聽著溫柔的嗓音, 邊伯賢的眼前模糊一片, 淚水奪眶而出, 軟軟的聲音挾著哽咽, " 我想回家, 我要回家。"

 

張藝興垂下眼睫, 伸手小心翼翼的握住伯賢的手往頭上帶, " 你自己摸摸, 你哪裡不一樣了。"

 

邊伯賢感覺到自己的手在顫抖, 手心冰涼, 呼吸紊亂, 手掌碰觸到的是一雙毛茸茸帶著生命力的耳朵, 仔細的摸還能感受到血液在血管裡流淌的熱度。

 

" 看到你的時候, 你已經沉到湖底了, 為了要救你, 我不得不讓你改變, 所以……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但我希望你能夠明白, 我不能放任一個生命逝去。" 將邊伯賢冰涼的指尖緊緊的攥在手裡, 心臟從未像現在一樣劇烈的跳動,身邊的空氣似乎都凝固了。

 

" 興大人, 我終於找到了櫻花餅, 鹿大人送來了很好的茶葉哦! 我 ────── 你們在幹嘛? " 意識到自己大概來的不是時候, 腳步一個退後就想要離開, 卻忘了跟在自己身後端著托盤的金俊勉。

 

 

" 小心! " 所幸金俊勉在第一時間移開了托盤, 摟住了因為慌亂而踩到自己衣擺的都暻秀。

 

慌亂之中, 張藝興感覺到有人扯住自己的袖子, 無辜的撒嬌道, " 我肚子餓了…… "

 

 

__________

 

 

希望這一篇不會有寫到朴燦烈的機會, 因為我不想看到燦白被分開然後相見但伴侶卻不是彼此的場景。

這篇我希望從頭到尾都會甜而不膩, 張藝興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溫柔的, 待邊伯賢也一直都很好, 和燦烈有點像又點不一樣, 燦白可以虐, 蛋白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白 張藝興 邊伯賢
    全站熱搜

    羽戀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