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白  
 

 

陌生的氣味, 陌生的房間, 邊伯賢冷靜的巡視了一圈, 面上毫無波瀾, 心裡卻波動不已, 手握成拳狀, 不安還是透出了眸子。

抿著唇, 邊伯賢終於按捺不住的站起踱步, 坐在原地兩個多小時, 在有耐心的他都會忍不住。

敏銳的耳朵能聽到門外的腳步聲來來去去, 沒有人逗留, 沒有人進來, 這種感覺.. 很好但也不太好。

他就要結婚了, 待這個房間的男主人來了之後, 他就要和他定下婚約, 自由的幸福他就再也感受不到了。

還記得上午, 自家母親突然的闖進他租的套房, 十萬分火急的拉著他上車, 然後摸摸他的頭說了幾聲對不起, 就把他載到這裡。

他沒有選擇的推門而入, 再來.. 就被帶到了這。

" 你還沒吃午飯吧, 跟我到樓下去吧!! " 房門突然的被推開, 男子迎上了他瞪大的眼眸, 走到他的身旁, 腳步輕巧的沒有一點聲響。

撫平了皺起的眉頭, 這房間太大了..

" 去樓下用餐吧。 " 邊伯賢沒有回答, 只是四處張望尋找著什麼, 視線落到了書桌上的筆記本和筆, 翻開本子, 筆尖很快的在白紙上留下了幾個痕跡, 遞給了男子

男子見到紙上寫的字後, 並沒有太多的意外, 親切的點點頭, " 沒關係, 不想吃的話我就不勉強了, 放心的休息吧, 他很快就回來了。"

語畢, 有禮貌的關上門退了出去。

邊伯賢瞪著那扇關起的門, 好多思緒掠過腦海。

不意外他不能說話嗎, 看來媽媽已經把他的狀況交待過了.. 對他這種狀況不覺得好奇嗎, 第一次沒有被人家指指點點還真是特別。

 

剛推開車門, 男子就走到他身旁, " 他沒有用餐哦。 " 朴燦烈皺起眉頭, 但也不意外。

" 我現在進去看他, 唔.. 送點熱粥上來。 " 張藝興點點頭, 轉身快步的走進廚房。

並沒有直接到主臥室, 而是繞到了其他客房換下身上的西裝, 他擔心太過正式的服裝會讓對方有壓力。

簡單的白色襯衫搭上牛仔褲, 方才身上給人的壓迫感降低許多, 朴燦烈看著鏡中的自己, 滿意的點點頭便往目地的走。

 

漫無目的在偌大的房間裡走著, 其中一扇門吸引住了他。

並沒有特別突顯, 和其他在房間裡的門一樣, 都是淡藍色的, 材質也都相同。

但是.. 這門是鎖住的。

" 好奇嗎? 你想進去看看? " 腰際突然傳來熱度, 一隻手扶在他的腰部, 邊伯賢微微的怔住, 屏住了呼吸。

" 不要緊張, 放鬆身體.. 我並沒有想嚇你的意思。" 聲音的主人很溫和, 身子向後推開, 話語裡有著濃厚的歉意。

邊伯賢頓時知道了, 現在站在自己身後的, 是房間的主人、是他有婚約的對象。

" 伯賢, 你應該沒有聽過我的名字。 我叫朴燦烈, 白色森林的總裁。"

邊伯賢撇過頭直視他的眸子, 連個回應都沒有的掠過他的身旁。

朴燦烈有些慌了陣腳, 他是做好了他未來的未婚妻很難以親近的覺悟, 但沒有想到.. 那麼的有個性..

衣袖突然的被扯了扯, 一個本子被塞到眼前, 因為離的太近他看不清楚。

接過了本子, 這次他讀的很輕鬆, 上面是清秀的筆跡。

" 我知道你, 在報紙和電視上看過。"

朴燦烈將本子遞回給邊伯賢, 莫名的有些滿足, 對方至少對他還是有些認識而不是完全一無所知的。

這樣很好, 雖然外界認識的他和他本人有滿大的差距, 但他們有很多的時相處, 可以慢慢來。

" 那麼伯賢, 我們吃點東西在聊好嗎? " 漾出好看的微笑, 朴燦烈伸出手, 做出邀請的動作。

雖然沒有進食的意願, 但看著對他釋出最大善意的朴燦烈, 邊伯賢點了點頭。

 

在朴燦烈牽著邊伯賢到沙發上坐下時, 門被敲了幾下, 張藝興推開了門。

蓋著碗蓋的食物還帶著熱氣冒著白色的煙, 邊伯賢看了一眼就皺起了眉頭。

" 請一定要吃完, 浪費食物的孩子會被我處罰哦! " 張藝興對邊伯賢笑了笑, 俯身將湯匙放到了他的手裡。

" 我是張藝興, 是燦烈的朋友, 因為發生了一點事情借住在他家, 目前是他負責他三餐的人, 一天 24 個小時我都在, 有問題可以來找我哦! "

" 有問題當然是先找我, 還輪不到你.. 如果你想被我踢回去也沒有關係。 " 朴燦烈將他靠邊伯賢過近的臉給一把推開, 語氣裡有很多警告的意味。

" 哦~ 這樣啊.. 那你想餓死嗎, 朴燦烈先生。你的三餐是我負責的, 怕不怕我在裡面下毒? " 挑了挑眉, 張藝興也不干示弱的回嗆。

" 我可以請別人幫我煮。"

" 但問題就是你家廚師因為你太難搞, 所以自己辭職不、幹、了! " 

" 我可以自己下廚。 "

" 你有時間嗎? 沒有嘛, 行程塞的滿滿的先生, 你就是非常的需要我不是嗎? "

" 你───── "

" 怎樣?! 三餐需要倚賴我的先生! "

看著火藥味濃厚的兩人, 在聽著兩人的對話, 邊伯賢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朴燦烈立馬呆住了, 他笑了.. 笑了..

張藝興沒他那麼花癡, 見一直板著一張撲克臉的孩子笑了, 便伸出一隻手指去戳他的酒窩。

" 是嘛, 賢賢笑起來也是很~~~ 可愛的啊! 沖著你這個笑容, 我每天都來找朴燦烈吵架!! "

朴燦烈無語了, 你這樣對嗎.. 不是這樣的吧.. 

邊伯賢被他戳酒窩戳的害羞了, 臉蛋泛起了紅暈, 顯得紅通通的, 像蘋果一樣。

"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害羞了更可愛, 你和朴燦烈那傢伙結婚太暴殄天物了, 跟著哥哥吧, 我會照顧你的。"

" 你放心, 我的家境絕對不會比他差, 是不是比較起來我優秀很多, 你考慮的怎麼樣啊? "

完全沒有在客氣的張藝興自然的坐到邊伯賢身旁, 搭著嬌小的肩膀, 開始推銷自己。

朴燦烈搖搖頭, 掏出手機開始撥號。

邊伯賢疑惑的看著他突如其來的舉動, 本來嬉嬉哈哈的張藝興在朴燦烈開口喊出名字時瞬間變了臉色。

" 亦凡哥嗎? "

" 朴燦烈!! " 張藝興突然怒吼, 爆衝出了房間, 大力的甩上門。

邊伯賢兩顆眼睛睜的大大的, 被嚇的掩掩實實, 他還以為張藝興會去揍朴燦烈或是掛掉電話之類的..

" 哦沒什麼, 藝興哥? 我不是說過很多次了嗎, 他不在我這裡。真的沒什麼, 就是心血來潮想打給你, 你繼續開會, 掰。"

在張藝興衝出房間後, 朴燦烈掛掉了電話。

 

迎上邊伯賢的眸子, 朴燦烈抱歉的笑了笑, 替他打開了蓋子, 將碗又推的離他身子近了點。

" 粥已經沒有那麼燙了, 我知道你不喜歡燙口的食物, 但放涼味道就不是那麼好了, 現在的溫度正好, 快吃吧。"

邊伯賢詫異的眨了眨眼睛, 他怕燙的事朴燦烈不應該知道的!

" 訝異我為什麼會知道嗎? 等你吃完, 我就告訴你。" 帶著淺淺的笑容, 朴燦烈這樣說道。

嚥了嚥口水, 邊伯賢知道, 事情沒有那麼單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朴燦烈 卞白賢
    全站熱搜

    羽戀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