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很多人詢問小說的進度, 請大家放心, 每篇完都有在更, 只是速度的快慢而已哦!

新的長篇文我也一直在寫, 太多題材想要嘗試的結果就是這樣.. OTZ

就算很爛也請大家忍耐著看完xD

有錯字不要害怕我會生氣的說出來給 Ruby 知道一下, 一堆錯字讓大家看到我也是會害羞的 ( 踹 )

 

在這裡, Ruby 有話想要說。

關於 #繁星# 文, 關於 #吳亦凡#

我不知道我的決定對有些人會不會過於慘忍, 因為他們已經接受了事實, 亦凡已經不會再回來了。

大家不要誤會, 我沒有單純到, 到現在還沒認清事實。

但我也相信事情也許沒有那麼的糟, 我希望任何事都還存有可能。

亦凡還在打官司, 回不回來我相信已經不是重點。

他現在因為拍戲所以感到很幸福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事, 人生嘛, 如果能夠做你想做的那為什麼不放手一搏試試看。

遇到挫折沒有關係, 上帝會為你開一道門。( 我沒有信奉任何宗教, 不要誤會。)

但是如果後悔了, 你要知道, 你已經沒有後路, 因為是你自己放棄了、是你選擇的。

我也怨過吳亦凡為什麼要離開 EXO, 但我看到徐導演拍的照片、他因為幸福而綻放的笑容顯現出來的快樂, 我知道, 值得。

那是他的人生, 不是我們做粉絲、歌迷的。

那是他自己選擇的路, 不應該由我們去干涉。 

說他是莽撞或衝動也好, 他就是選擇了演戲這條路。

雖然我並不覺得他是衝動下做的決定, 他的選擇將會影響他一輩子。

吳亦凡是個孝順的孩子, 家人是他的一切。

他想要給媽媽安穩的日子, 那他就要有穩定的收入, 即使他們家的家境可以不用如此。

 

希望吳亦凡和 EXO 沒有瓜葛、希望他把關係切的一乾二淨的孩子, 我不反對你的想法、但也不表示我認同。

你以為過去的相依為命的情感是那麼快可以淡忘的嗎?

你以為情如手足的他們真的能說忘記就忘記嗎?

你以為真的曾經想過要一起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要一起走一輩子的想法是假的嗎?

他到現在都還沒有放下, 他到現在都還是念著, 他到現在都還是愛著他的隊友。

我不想用曾經、也不能, 因為我捨不得、因為這還不是結束。

因為不解、憤怒、疑惑, 因為公司的壓力, 因為自己的情感和想法, 所以成員們取消關注了他。

但吳亦凡還是依舊關注著, 可能是因為愧疚還是諒解我不敢說, 但他真的不是會放下一切的孩子。

請理解他、也請原諒他, 原諒他這個行為, 也請原諒我過於自私的想法。

這一切的一切, 我的文字都只是我的推測、我的想法, 不能代表吳亦凡。

 

對於繁星, 我很堅持, 你們覺得我很自私吧?

但這是我的選擇, 請你們體諒, 如果真的不喜歡, 那就請你不要點進去, 因為我沒有堅強到在看到你批評或是糾正 " 吳亦凡已經不在 EXO " 的時候, 不會心酸、不會痛苦、不會流淚。

我是 #繁星# 飯, 在這裡我可以大聲的說出來, 他離隊的事情我不能用西皮來挽留他, 因為這樣不對, 很愚蠢, 這本來就不是真實的東西。

但這裡是我寫小説的地方, 所以我的立場必須挑明。

即使吳亦凡離開了, 我的小說裡還是會有他, 因為那樣溫柔的他我忘不了, 這是我唯一可以讓自己舒緩痛苦的方式。

或許有些孩子會因為看到 " 吳亦凡 " 這三個字而感到心痛, 我只能希望你們堅強。

我希望他在演戲這條路上能走的安穩, 坎坷也沒有關係, 但我就是想看到他發光發熱、達到巔峰的那一天。

亦凡和 EXO 同台的那一天, 是我想看的場景。

對望著彼此, 心裡頭難掩激動, 眼裡泛著淚光, 想說對不起卻說不出口, 煎熬的掙扎著。

彼此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希望就算傷疤依舊存在, 疙瘩能夠去除。

吳亦凡是我的王者、是我的龍, 我希望他能揮舞著他的翅膀, 飛的又高又美。

這條路, 他絕不是一個人。

EXO 是我守護的孩子們, 我要看他們在歌壇上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這條路, 我們一起走, 一起相愛到永遠。

 

一直支持著 Ruby 的親們,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會繼續努力。

希望在這個夜晚, 大家都不孤獨,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戀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