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烈            
 

請將歌曲調到 梁耀燮 ( 양요성 ) ( Feat. 龍俊亨 ) - Caffeine ( 카페인 )

 

 

我一直記得你離開前對我說的話..。

從你離去的那一刻起..

我就已經不是我了..

你帶走了一部份的我

而忘了帶走的..

拼湊不起完整的我。

 

卞白賢三字.., 一直是朴燦烈心中的痛。

那時青澀的愛情深印在他腦海裡, 愛的多麼刻骨銘心他都記得, 他從沒想過放手也沒想過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指上是兩人為對方戴上的鍊戒, 以往看的時候總是充滿著甜蜜和幸福。

而現今.., 只剩無止盡的傷痛及心酸。

 

9 : 37 A.M.

星月內部 -

 

眼神深沉, 總是掛著溫暖微笑的嘴角此時抿成一直線很是嚴肅, 朴燦烈看著卞白賢內心很是複雜, 兩人都沒說話, 圍繞在之間的氣氛很沉重。

" ... 我不會聘用你的.. " 閉上眼輕輕的搖了搖頭, 朴燦烈說道。

" 這樣阿.. " 不意外的點點頭, 卞白賢起身拿過背包就要離去。

" 等等 " 身後傳來低沉有磁性的嗓音, 卞白賢的動作頓了。

一雙大手抽走朴燦烈推還到卞白賢面前的資料夾, 拿出裡頭的資料, 吳亦凡隨意的翻閱了幾張, 視線看向卞白賢。

" 去我辦公室談吧! "  " 亦凡哥.. " 朴燦烈怔了, 睜開眼, 眼裡盈滿了慌張。

吳亦凡輕壓下他欲起身的身子, 冷冷的撇了他一眼, 便勾手要卞白賢跟他走, " 吳亦凡!!! " 朴燦烈怒了。

" 我看還是.. " 卞白賢眨了眨眼看到這樣的朴燦烈他怯懦了, 退後了一步他畏懼了, 開始有些反悔。

" 沒事.. 麻煩你先到二樓去等我 " 吳亦凡說道, 點了點頭, 卞白賢踏向樓梯開始往上走。

一直到卞白賢的身影消失在盡頭, 吳亦凡才將視線放到朴燦烈身上。

" 吳亦凡你在玩什麼把戲? 我可沒算要用他 " 那個」言下之意就是指卞白賢, " 我以為我還算是個店長 " 吳亦凡幽幽的開口。

" 你.. 你本來就是.. " 朴燦烈的話哽住了, " 既然我是.. 那我有就資格聘用任何人吧朴燦烈! " 吳亦凡知道他冷靜下來了。

" ... 摁 " 朴燦烈很不情願的點了點頭, " 別忘記你只是我的員工朴燦烈!!! 我還是你的上司! " 吳亦凡不悅的瞪了他一眼便轉身上樓。

 

卞白賢手裡拿著簡介緩緩的走下樓梯, 目光落在吧台裡忙碌的朴燦烈身上, 坐到了離吧台沒幾步的座位上, 將資料放上了木桌。

眼裡的認真, 額上的細汗, 挽起的袖子, 一切都讓卞白賢懷念。

喉嚨一陣刺痛, 心中湧起一股酸澀, 頭有些發暈, 右手撫上了額際, 卞白賢微微的喘著氣。

喀!!

" 喝下去 " 朴燦烈將馬克杯放到他面前, 身子一頓, 卞白賢呆愣的看著他, " 不喝也行。 那你就出去吧.. 不要暈倒在我店裡 " 朴燦烈淡漠的說道, " ... 謝謝 " 好多話哽在心頭想說, 但卞白賢忍下了。

雙手撫上杯子的兩側, 乖順的端了起來湊到嘴邊, 舌頭伸出輕輕的點了些裡面的飲品。

熟悉的味道襲上卞白賢, 回憶像泉水似的湧出, 來的令卞白賢措手不及。

 

" 喝吧! 熱牛奶 " 朴燦烈將杯子塞進他手裡要他喝。

" 可是我不想.. " 

" 快給我喝!! "

卞白賢從來就都不喜歡牛奶, 因為它總是帶了點腥味, 可朴燦烈總愛泡牛奶給他喝。

問他為什麼, 總是回說, " 喝牛奶會長高阿!! 我們白賢不是想長高嗎? " 卞白賢對此深信不疑。

待他知道其實喝牛奶並不會讓自己長身高, 也都是兩人分開後的事了..

其實卞白賢挺愛喝朴燦烈泡的牛奶的, 朴燦烈這方法不知道從誰那學來的。

他在牛奶裡加了些蜂蜜, 很神奇的, 腥味總會消失不見。

朴燦烈總是不害燥的說那是愛的力量, 通常聽到這話, 卞白賢都會回以一個微笑, 把朴燦烈迷的神魂顛倒, 然後在狠狠的踹上他的小腿。

多次下來, 卞白賢和朴燦烈也都習慣了。

明明早就知道他會說出這句話..。

明明早就知道他會踹自己..。

可兩人依然還是這種相處模式, 而其實卞白賢知道的, 朴燦烈會泡牛奶給他的另一個原因, 是因為他有低血糖。

牛奶對低血糖有沒有幫助他不知道.., 但他知道, 朴燦烈很關心他很愛他。

朴燦烈阿.., 很愛很愛卞白賢。

 

" 你到底喝不喝? " 朴燦烈有些不耐煩, 眉頭皺起, 卞白賢趕緊點了點頭, 一口一口的將牛奶喝下肚。

看著卞白賢喝完了自己泡的牛奶, 朴燦烈馬上伸手接過杯子, 一語不發的回到了吧台。

而他.., 始終背對著卞白賢, 看著朴燦烈的背影, 卞白賢垂下頭, 心中的思念如今更加清晰。

他原以為.., 見到了朴燦烈他就會滿足的, 就算沒辦法交談也好。

可是這樣看來.., 他是貪心的, 他好希望朴燦烈能看他, 能和他說話。

 

嘆了口氣, 卞白賢仰起臉睜開眼眸, 一個白皙顯的青澀的男孩站在他面前。

卞白賢微微一愣, " 你的制服 " 男孩靦腆的將衣服遞給他, " 謝.. 謝謝 " 友善的朝男孩笑了笑, 下垂眼笑的微瞇。

男孩眨了眨眼, 嘴角也跟著揚起。

見卞白賢對自己的態度溫和, 男孩似乎比較不那麼緊張了, 伸手拉開了卞白賢對面的椅子入坐, 男孩扭捏的樣子讓卞白賢覺得可愛。

" 我是卞白賢! 你是? "

" 我是吳世勳 " 男孩眼神清澈, 一瞬間卞白賢竟看傻了。

 

" 我是卞白賢! 你呢? "

" 我是朴燦烈 " 大大的微笑, 清澈如水的眼眸。

兩人的第一次見面令卞白賢印象深刻, 忘都忘不了。

 

" 白賢.. ? " 吳世勳的聲音讓卞白賢回了神, 只見吳世勳疑惑的看著他。

" 沒事沒事.. 只是.. 世勳吶.. 我是 92 line 的! 你是不是該叫我哥呀? " 卞白賢不意外的見到了男孩呆愣的表情, 噗哧一聲身後突然傳來了笑聲。

" 噗.. 吳世勳你得了吧! 以為人家比你小阿!!! 一開始還裝什麼樣子阿哈哈哈哈哈哈 " 一直在旁邊默默整理甜點的男生突然爆笑。

" 你笑屁阿黃子韜! 你不也以為白賢哥比你小!! 而且你不是在整理嗎? 我看你根本是在偷吃吧!!!! 小心我跟我哥講!!! " 吳世勳不滿的立刻回嗆, 卞白賢嚇了一跳。

這才是吳世勳的真面目嗎..,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 欸你怎麼可以拿亦凡哥來壓我! " 

" 我為什麼不行~ "

" 吳世勳你.. 對欸你為什麼不行..? " 

" ... 你是傻了是吧.. " 吳世勳冏了, 黃子韜這哥是在犯什麼傻..

" 咳恩! 子韜你過來!! 吳世勳你在給我搞勾搭阿.. 沒看到你燦烈哥忙到快死了嗎? 還不快去幫忙!! " 吳亦凡趴在樓踢扶手上

" .... " 

" 馬上去啦.. " 黃子韜一臉心虛的走向吳亦凡, 吳世勳退開椅子起身就要走進吧台, " 唉算了.. 你也給我過來! 白賢你可以幫忙一下燦烈嗎? 先熟悉一下工作 " 卞白賢張嘴才正要回答, 匡啷!!

" ... 你有必要那麼激動嗎燦烈阿.. " 

" 誰跟你激動阿! 快走啦你 " 朴燦烈不爽的反駁, " 嘖嘖嘖真的是對我越來越不禮貌了阿.. 小心我把你裁掉阿!! 白賢阿拜託你囉 " 卞白賢僵著身子點了點頭, 看著吳亦凡一隻手抓著一個走上樓的背影。

 

卞白賢踏著緩慢的步乏走向朴燦烈, 每一步都走的極為艱辛。

朴燦烈正在清洗杯子和底盤, 卞白賢默默的看著他的動作, 伸出一隻手拿過毛巾, 另一隻手握上杯子開始擦拭。

朴燦烈不著痕跡的撇了下卞白賢, 突然關上了水柱, 卞白賢低垂著頭沒在注意他, 大手撫上卞白賢的手矯正他握杯子的姿勢, " 這樣才對。否則杯子很容易摔破的 " 對待卞白賢依舊是冰冷的語調。

話一說完, 朴燦烈很快的抽開了手, 再次轉開水龍頭。

身子僵住, 卞白賢嚥了嚥唾液, 雙手顫抖, 心裡叫囂著渴望朴燦烈的觸碰。

閉上眼, 卞白賢調整著凌亂的呼吸。

一旁, 朴燦烈分神的很嚴重, 剛剛的觸碰讓他幾乎快脫口而出的話語差點忍不下去。

你過的好嗎..

 

辦公室裡 -

吳亦凡倚著玻璃窗, 看著下方倆人各具心事的側顏, 無視於身後吳世勳和黃子韜疑惑的眼神。

" 哥.. "  " 噓.. 別吵 " 吳世勳硬生生的閉上了嘴, 一臉哀怨的望著自家哥哥的背影。

 

4年了.., 卞白賢離開朴燦烈 4 年了, 朴燦烈原以為他們的緣分就這樣斷了。

起初朴燦烈還會瘋狂的在街上尋找卞白賢的身影, 每晚一通卞白賢的電話, 一次又一次的沒找著, 一次又一次的無人接聽, 讓他近乎崩潰。

身為朴燦烈多年的好友, 吳亦凡真的看不下去他為了一個男孩, 讓自己多次處於危險中, 就為了追一個和卞白賢相似的身影..

朴燦烈出了幾次的車禍, 這吳亦凡鐵了心將朴燦烈抓到醫院去, 讓他去看心理醫生, 情況才穩定下來。

但吳亦凡知道.., 朴燦烈從沒忘了卞白賢這個人, 他只是學會了沉默學會了藏起自己的情緒, 他不說, 誰又知道卞白賢還住在他心裡呢。

朴燦烈.., 這次算哥當一次好人吧。

還沒說出口的話 還沒做完的事, 完成它吧, 卞白賢可是回來找你了阿, 別讓機會又溜走了..

你倆都坦白點吧.., 不然這樣下去.., 可是會重蹈覆徹的..。

吳亦凡嘆了口氣, 很是無奈, 手機突然響起優揚的音樂。

吳亦凡回過了神, 掏出手機, " 我是吳亦凡 " 吳亦凡沉穩的聲音在聽到電話那頭的嗓音時差點沒穩住。

" 我現在有空.. 好的! 那我現在去找你 " 掛了電話, 吳亦凡走到了辦公室裡的大鏡子前, 理了理儀容。

" 亦凡哥你要去哪? " 黃子韜很快的問道, " 去見客戶 " 忘了說.., 吳亦凡是咖啡廳的店長兼世界知名的設計師。

" 要去很久嗎? " 黃子韜追問道, " ... 怎麼? 你會想我?! " 吳亦凡轉過身看著黃子韜, 戲謔的語氣加上挑眉的種種行為都讓黃子韜紅了臉, 無措的搖了搖頭, 黃子韜怎麼敢承認。

" 嘴硬呢.. 子韜乖!! 哥晚點就回來了 " 伸手揉亂黃子韜柔順的髮絲, 吳亦凡邁開步伐走下樓, 辦公室裡恢復了沉默, 只剩下滿臉通紅的黃子韜和面無表情的吳世勳。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吳世勳知道黃子韜很喜歡他哥, 但他哥.., 也就是吳亦凡.., 也知道黃子韜是喜歡自己的。

但吳亦凡到底對黃子韜是哪種意思吳世勳看不透, 吳亦凡的心思藏的很好, 吳世勳無法了解。

但身為黃子韜的好友吳世勳真的想勸他放棄, 但一看到黃子韜看著吳亦凡時眼裡漾出的星光和愛慕, 他就說不出口。

他怕傷害了黃子韜, 也怕兩人再也當不成朋友..

唉.., 怎麼那麼難當阿, 吳世勳搖了搖頭決定下樓去找朴燦烈說說話。

 

滿腦子空白, 黃子韜的臉頰依舊漲紅, 發燙的身子讓他覺得自己很沒用, 明明就只是個習慣動作而已嘛!!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黃子韜大叫著趴倒在沙發上, 好煩好煩好煩啦.., 忘了亦凡哥吧, 快忘了亦凡哥剛剛做的動作!!!!

恩!!!

" 去找白賢哥聊天好了 " 黃子韜下定了決心, 三步併作一步的跑下樓。

 

 

_______

 

這是一篇虐文恭喜大家!!

 

Ruby 要開虐惹哈哈哈 <3

 

敬請期待這樣用可以嗎? (( 妳都用惹..

 

第一篇我有收斂~

 

但第二篇開始..

 

我希望有親會說心裡有點悶悶有點酸酸的

 

可我要是真的打不了虐文的話就..

 

呃..

 

我還是先嘗試看看好惹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戀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