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   

 

請將歌曲調到 梁耀燮 ( 양요성 ) ( Feat. 龍俊亨 ) - Caffeine ( 카페인 )

 

8 : 28 A.M. -

都璟秀準時的在 8 點半前開了門, 看著和往常早晨一樣空無一人的店面, 都璟秀揚起微笑。

" 今天也加油吧都璟秀!!! " 為自己打了打氣, 便將手裡的袋子擱到木桌上, 他打算自己泡杯咖啡來搭配早餐。

走到吧台內, 都璟秀身子突然一頓, 疑惑的轉過身視線望向員工休息室, 他剛剛.., 好像聽到了什麼聲音..

遲疑了許久, 終於鼓起勇氣邁開步伐走至門口, 手掌覆上門把緩緩的轉開。

門開了.., 只見都璟秀瞪大眼嘴巴微啟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眨了眨眼確定這不是幻覺都璟秀總算回過神了。

這不是昨天新來的那個男生嗎? 叫什麼名字阿.., 叫.. 呃.., 啊對了!! 卞白賢嘛。

" 白.. 白賢吶!! " 蹲下身, 伸出手搖了搖睡在沙發上的人兒, " 白賢!! 白.. 醒.. 醒了嗎? " 愣愕的看著一臉迷濛的卞白賢, 都璟秀呆了。

" 你.. 你是誰..? " 卞白賢頭側歪似乎有些疑惑為什麼一睡起來就會看到一個長相陌生的人, " 我是都璟秀.. 在廚房工作的那一個.. 昨天明明打過招呼的啊.. "

" ... 哦! 璟秀阿.. " 卞白賢歪頭想了很久好像終於想到了, 那個誰.., 我說你.., 你真的有想起我來嗎..

" 你.. 先去洗個臉吧白賢.. 等你出來再說! " 無奈的拍了拍卞白賢的肩, 都璟秀很是無語, " 嗯.. " 卞白賢乖巧的點點頭, 將蓋在身上的外套放至一旁, 踏著緩慢的步伐走進廁所裡。

 

看著坐在自己身旁手裡捧著熱牛奶一口一口慢慢喝的卞白賢, 都璟秀突然想起昨天卞白賢似乎比自己還要晚離開, 因為他自告奮勇說第一天上班想要幫忙關店.., 所以自己就將備份鑰匙給了他..

那麼.., 這孩子會睡在這裡.., 是因為他忘了先出店面就把鐵門拉下來了嗎?

怎麼可能.., 不是還有鑰匙嗎.., 誰會那麼笨啦!!

 " 白賢阿.. "  " 嗯? 什麼事? " 伸出舌頭將嘴角周圍的牛奶印舔乾淨, 卞白賢才應聲, " .... " 好像小狗.., 都璟秀冏了。

" .. 所以你為什麼睡在店裡? " 都璟秀問道。

久久, 卞白賢都沒有回答, 兩人就這樣乾瞪眼的互望, " 不說其實也沒關.. ", 只見卞白賢搖了搖頭。

" ... 我被趕出家門了.. 所以沒有地方去.. " 卞白賢說著此話時嘴角還是揚著弧度, 都璟秀看著這樣的卞白賢, 心底突然湧上一股疼惜。

" 別笑了.. 別笑阿白賢.. 不想笑也沒關係! " 似乎是想讓自己留下卞白賢是個開朗孩子的模樣才笑的那麼的燦爛, 但都璟秀心裡抽疼著, 對於這樣的卞白賢感到很心疼。

" 昂..? 阿阿對不起.. " 卞白賢聞言愣了, 眨了眨眼反應了過來, 趕緊出聲道歉。

" 說什麼對不起阿你.. 啊! 你快換衣服吧!! 不然被燦烈和其他發現你睡在店裡就不好了阿!!!! 你有衣服可以換吧? " 

其實看到卞白賢搖頭的模樣都璟秀說真的.., 他真的不意外, " 呃.. 啊! 我櫃子裡有替換的衣服!!! " 都璟秀突然起身奔進休息室, 再出來時手裡拿著衣服。

" 抱歉我沒放褲子在裡面.. 你就忍耐一下吧! " 將衣服遞給卞白賢, 都璟秀說道。

" ... 璟秀你真是個好人!!! " 卞白賢接過衣服猛的抱住都璟秀, " 昂? 阿.. 嗯.. 你快去換吧 " 都璟秀耳根子發燙, 伸出手輕輕的推開卞白賢, 他不習慣被人家抱呀.., 何況還是一個男生..

 

幾分鐘後..。

都璟秀看著身上穿著不何自己體型衣服的卞白賢, 嘴角抽搐了, " 白賢阿.. 你到底多瘦阿.. " 我的體型就算小了, 沒想到你穿了我的衣服顯的更小了。

" 欸? 會嗎? " 張開手臂卞白賢看了下自己, 嗯.. 好像真的有些大了啊這衣服..

" 我家裡好像有比較小的衣服.. 明天早上再拿來給你換吧! " 

" ... "

卞白賢沒有回答, " 白賢? " 都璟秀感覺到不對的挑了挑眉, " 璟秀你願意幫我隱瞞我睡在店裡的這件事情是嗎..? " 卞白賢抬起臉問道。

" 當然阿! 沒辦法嘛.. 雖然我想帶你去住我家但我家沒多餘的房間呀.. 總之白賢你應該很快就可以找到住的地方了吧!! "

" 反正這裡也可以洗澡.. 在那之前你就暫時先睡在這沒關係啦!!! " 只要不要被其他人發現就好了..

" 璟秀你真是好人 " 眼看卞白賢又要衝上來抱自己, 都璟秀趕緊搖了搖頭說聲不會, 他真的不習慣被別人抱阿嗚嚶嚶...

 

叮鈴..。

門被推開, 朴燦烈走了進來, 看到卞白賢微微的愣了一下。

卞白賢避開了朴燦烈的眼神, 起身將自己和都璟秀用過的杯子拿起, 走進吧台清洗。

" 早安吶燦烈 " 都璟秀不解的看著兩人尷尬的行為, 出聲想要讓大家都輕鬆點, " 恩? 啊.. 早安阿璟秀 " 點了點頭朴燦烈不再看向卞白賢, 將背包拿在手裡進了員工休息室。

" ... 白賢阿! 你和燦烈發生過什麼事嗎? " 卞白賢的動作頓了, 眼神驚慌的看向都璟秀, " 我.. 我們嗎? 沒.. 沒.. " 沒了半天, 卞白賢真的否認不了他倆沒發生過什麼。

" 沒有 " 朴燦烈的聲音傳來, 伸手拿過卞白賢手裡沖洗完的杯子, 擦拭乾淨。

" 阿.. 是嗎.. " 撇了僵在一旁的卞白賢一眼, 都璟秀對朴燦烈的回答存著不信。

可是.., 這好像不是自己能管的事阿..

都璟秀本來就算是個個性與世無爭的孩子, 不該說的, 不該聽的, 不該理的, 他通通都不會去插手。

搖了搖頭都璟秀嘆了口氣, 決定還是乖乖的進廚房開始做今天開店的糕點。

 

卞白賢耳邊迴盪著朴燦烈那一聲不帶有任何情緒的沒有, 心裡很是難受和複雜。

所以你是原諒我了還是打算什麼都不表示的和我一直做個陌生人..?

抬起眼眸目光看著朴燦烈, 我明明離你那麼近了.., 但心的距離還是那麼的搖遠是嗎.., 卞白賢默默的退了一步, 他怯步了。

明明是為了朴燦烈而回來的.., 但為什麼現在他的心意漸漸動搖了.., 4 年了.., 過去 4 年他沒有一天不在悔恨中渡過阿..

一天一天他都在後悔, 但卻又打從心底覺得自己所做的決定是真的對朴燦烈好的。

朴燦烈.., 你到底讓我該怎麼辦, 你讓我如何是好.., 卞白賢眼眶濕潤的往外走去, 想要讓自己稍微冷靜一下。

 

聽著逐漸走遠的腳步聲, 朴燦烈看著卞白賢走遠的身影, 誰知道他剛剛的那句話說的有多麼的辛苦, 為了不讓自己心中的慌張被發現, 他努力的讓自己的語氣表現的淡漠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但卞白賢失落的神情他沒錯過, 卞白賢你這樣子到底是代表什麼..

你可不可以放過我.., 既然離開了那到底又回來做什麼!

可不可以別這樣對我,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再有一絲的希望。

卞白賢.., 4 年了.., 4 年裡的每一天我都做著同一個夢。

在夢裡只有你離去的背影漸漸的走遠, 我不管怎麼追都追不到阿..

但你知道嗎? 昨晚..

我也是做著同樣的夢.., 但不同的是.., 我竟然追到你了。

卞白賢.., 你終於捨得讓我追上你了是嗎..? 你別那麼貪心阿。

別一直占據我的心不放也讓其他人住進來阿..

淚水滴落, 朴燦烈的心像是被捏緊一樣的疼痛。

卞白賢.., 你說你到底憑什麼..

 

 

 

____________

 

有虐嗎??? 有嗎?!!! OAO

 

這次的內心戲很多很多希望大家能夠有感同身受的感覺 <3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戀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