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烈  

 

請將歌曲調到 梁耀燮 ( 양요성 ) ( Feat. 龍俊亨 ) - Caffeine ( 카페인 )

 

吐司煎的焦香, 卞白賢嘟嚷了一聲, 翻了個身, 眼眸緩緩睜開, 緩緩的起身。

看著房內熟悉的擺飾, 昨晚的記憶漸漸的想起, 卞白賢瞪大眼睡意頓時消失無蹤, 跳下床, 伸手轉開了門把, 才剛要踏出門外, 便迎面看到了朴燦烈。

" 醒了? 睡的好嗎? 嗯.. 看來睡的不是很好阿.. 黑眼圈挺重的 " 朴燦烈的手撫上頰, 卞白賢愣住了, " 快去洗洗臉.. 時間要到了。 " 似乎也查覺到自己的語氣過於溫柔, 収回了手, 轉過了身, 再度回到了不遠不近的態度。

卞白賢的視線望著他收回的手, 很是眷戀他的觸碰, 但還是忍下了那一陣渴望默默的點了點頭。

 

看著鏡裡的自己, 卞白賢的眼眸深不見底, 裡內藏了許多的情緒。

嘆了口氣, 卞白賢深深的覺得朴燦烈是明白他的心思的, 可卻還是不應不答, 讓兩人不斷在原地繞著圈子

鏡裡蒼白的自己, 只是看著就讓卞白賢皺起了眉。

其實昨晚他真的沒什麼睡, 確定朴燦烈回房了之後, 他打開了門, 就這麼坐在朴燦烈房門前看著從隙縫下照出的小小橘光, 沒有表情沒有情緒的就這麼望著也令卞白賢感到滿足。

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 卞白賢起身走回房間, 再回來的時候手上什麼都沒拿, 只是頸上好像多了什麼。

只是這樣等著、 看著、 聽著朴燦烈房裡的動靜, 其實卞白賢已經很滿足了。

只是.., 朴燦烈.., 你到底是用什麼樣的想法把我帶回來的..?

只是單純的同情.. 還是.., " 不是.. " 喃喃的說道, 卞白賢趕緊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他不敢想也不能多想, 他怕自己太過於天真, 以為自己還有著希望..

朴燦烈, 你知道我的心思, 那麼.., 你能不能讓我也知道你在想什麼?

喉頭突然的像是被什麼給哽住, 疼的讓他說不話來, 心中的酸澀一波一波, 他突然的喘不過氣。

回憶像是石頭, 壓在他身上, 除非有人來搬開它, 否則他永遠都逃脫不了。

但他不想有人搬走它, 他也不想逃, 過往的回憶雖刻骨銘心, 但他還是怕他忘了。

他也害怕朴燦烈早已忘了, 忘了兩人曾經美好的過去。

但他忘了又如何.., 卞白賢.., 是你拋棄他離去的, 傷害他的人是你, 你又有什麼資格希望他記著兩人的回憶。

讓他生不如死的人是你, 讓他痛徹心扉的人是你, 不要他的人.., 也是你。

夠了吧 卞白賢!! 別這麼過分.. 對他好點吧..。

緊咬住下唇 淚水滾燙的彷彿讓他灼傷, 漂亮纖細的手指抓在胸口處, 心臟窒息的疼痛感是你給的阿.., 朴燦烈。

不管你信不信.. 我還是想告訴你, 我是真的很愛你.

卞白賢很愛朴燦烈, 真的.., 很愛, 很愛..

 

鈴鈴鈴..。

手機猛然的震動聲, 驚醒了陷入了回憶裡的卞白賢, 狼狽的抹去淚水, 按下通話鍵。

" 白賢? " 熟悉溫柔的嗓音從電話那頭傳了過來, 卞白賢一愣, 眼眶又濕了。

" 哥.. " 話語裡滿滿的委屈, " 怎麼了? 是不是哥吵醒你了?? 你有見到燦烈嗎?! 你現在住在哪阿? 不是說沒地方住嗎? 來找哥吧! 哥找到房子了阿!! "

" 來和哥住吧嗯? 水電費不用你出! 你只要人來就行了!! 怎麼樣? " 許久不見, 待人過好依舊溫暖體貼的性格還是沒變, 卞白賢嘴角微微揚起。

" 哥你說那麼大一串你要我怎麼回答.. " 不過我知道你只是太擔心我了..

" 啊啊抱歉.. 哥忘了 " 那頭的人兒毫不猶豫的道歉道。

" 哥.. " 

" 嗯? " 

" 我還沒睡呢.. 睡不著.. 我見到燦烈了.. 而且我現在就住在他家.. "

" 睡不著的話來找哥?? 哥給你泡牛奶阿?! 見到了啊那.. 欸? 你在他家?!!! " 對於對方的驚訝卞白賢並不意外, 只是淡然一笑。

哥.., 我是住在他家沒錯.., 但我卻住不進他的心裡啊..。

" 摁! 不說這個了啊哥!! 你回韓國了? " 

" 對呀! 我剛下飛機.. 才剛甩掉一堆記者勒哈哈哈哈 "

" ... 張藝興你別笑了我快被你嚇死了好嗎? 話說你怎麼甩掉那些人的?! " 卞白賢興致盎然的問道, " 呃.. 不瞞你說其實是別人幫助我的.. " 

" ... 我就說嘛你哪有那種膽子去搞逃跑這戲碼! 果然是有人幫的 " 卞白賢忍著笑意調侃道。

" 你看不起我阿卞白賢!!! 小子!! 你還沒出生時哥哥就在外面混了好嗎? 你.. 白賢吶! 哥掛電話了.. 你早點睡齁乖!! 明天哥去找你!!! 給哥發一下你工作地點的地址昂 "

張藝興身旁似乎有人, 說了什麼卞白賢沒聽清楚但張藝興倒是很聽話他話的樣子。

" 好 " 掛掉了手機, 卞白賢很快的給張藝興發了地址。

看了看時間, 凌晨 5 點多了, 卞白賢終於有了些睡意。

緩緩的站起, 腳坐的有些麻, 回首有些不捨的伸手撫過門板, 微微嘆了口氣, 走回房間, 關上了門。

 

叩叩!!!

手指敲在木板上發出清脆的聲響。

" 你好了嗎? " 撇過頭, 朴燦烈皺著眉頭望著他手裡擠好牙膏在上但卻遲遲未送入口中的牙刷, " 我馬上好! " 卞白賢趕緊加快動作, 快步踏出浴室。

一件襯衫和褲子落在卞白賢的頭上, 卞白賢拉下, 對上朴燦烈的眼眸。

" 先去換上.. 早餐我給你包好在車上吃。快遲到了我們 " 朴燦烈淡漠的說道, " 噢好! " 吶吶的點了點頭, 卞白賢回到了房間, 褪下衣服, 套上朴燦烈給的衣褲。

眨了眨眼, 卞白賢驚訝於衣服的合身。

" 這是.. 我的衣服? " 朴燦烈的味道瀰漫在卞白賢的鼻腔內, 是離開時落下的嗎.., 那為什麼沒丟了呢?!

卞白賢不敢在多想, 只是才剛抬起了頭就見朴燦烈站在房門口望著他, 兩人誰都沒說話, 只是沉默的對望。

 

走進 星月, 卞白賢才剛進休息室放下手中的外套, 就見都璟秀慌張的衝向他。

" 白賢!!! " 緊張的上下審視他全身有沒有哪裡怎麼樣, 都璟秀鬆了口氣, " 我還以為你出事了!!!! " 都璟秀的話讓卞白賢覺得好笑。

搖了搖頭, 回了聲我沒事便就想離開。

" 真的沒事? 可你臉色不太好阿.. 是不是 " " 都璟秀!! 你不工作了? " 朴燦烈倚在門旁, 眼裡似乎帶著那麼點的殺氣。

"昂.. 啊? " 都璟秀被他這眼神嚇的動不了, 只能呆愣的站在原地。

" 璟秀阿!! 你那裡有 2 副鑰匙對嗎? 我那副不知丟哪了.. 給我一副吧! " 伸出手, 朴燦烈溫柔的微笑不知怎麼的讓人覺得不寒而慄。

" 呃.. 我 ' 我找一下 " 都璟秀不知所措的看向卞白賢求救道, " 不用找了! 在我這。是這副對嗎? " 都璟秀一看簡直要暈了, 卞白賢昨晚一定是被朴燦烈發現了..

" ...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不說白賢住在店內的.. " 垂下頭, 都璟秀老實的承認了一切。

" 璟秀.. " 卞白賢看著都璟秀一臉的抱歉總覺得是自己害的, " 燦烈你要罰就罰我吧.. 是我叫他隱瞞的 " 嚥了嚥唾液, 卞白賢很是害怕的擋在都璟秀身前說道。

" ... 我又沒說要罰你們.. 你倆那麼敏感做什麼.. 沒事。都去工作吧 " 朴燦烈無奈的說道, 搖了搖頭轉身離開。

看著漸漸走遠的背影, 都璟秀真的想一掌拍死他, 卞白賢只是微微一笑默默的垂下頭。

又是背影.., 又是背影吶, 朴燦烈..

自從我回來後, 我從來沒得過一次你正面的答覆.., 你總是將背影留給我, 然後離去。

你是在報復我嗎燦烈..? 報復我不留一個身影給你嗎?

可是燦烈.. 我何嘗不想留下...。

 

" 燦烈 " 才剛走出休息室, 朴燦烈便被叫住。

愣愕的看著來人, 朴燦烈眨了眨眼還反應不過來, " 藝.. 藝興哥.. " 張藝興帶著溫柔的笑點了點頭。

" 好久不見了阿.. " 自從卞白賢離開後.. 就再也沒見過你了。

" 嗯.. " 朴燦烈尷尬的笑了笑, 僵硬的站在原地, 張藝興看著朴燦烈不再說話也沒再開口, 只是保持著臉上的笑容。

" 張藝興? " 卞白賢的聲音打破了尷尬, " 叫哥阿你小子! " 張藝興看著卞白賢衝進自己懷裡, 寵溺的笑容浮上臉頰。

" 你會在意這個? 幼稚 " 卞白賢哼了一聲說道, " 卞白賢你是不是找死? "  " 哇~ 好嚇人吶張藝興! 我是不是該哭著求饒?? " 張藝興看著笑的一臉燦爛的卞白賢, 真的恨不得伸手掐死他。

只不過.., 他怎麼會沒有發現卞白賢的不對勁, 不著痕跡的撇了眼朴燦烈。

" 咳嗯! 能不能坐下再聊吶你倆這樣抱著也不是辦法你說是不是? " 吳亦凡伸出手插入張藝興和卞白賢兩人之間, 將兩人扳開, 自然的搭上張藝興的肩上, 將他領向位子上。

" 哦? " 卞白賢露出了玩味的眼神, 跟著拉開了椅子, " 你不來? " 卞白賢拍了拍身旁的位子, 回首看向朴燦烈。

" ... " 沒有回應, 朴燦烈看著已經入座的吳亦凡和張藝興, 突然覺得被捉弄了, 上帝一定是在對我開玩笑.., 眼下只有卞白賢身旁的座位是空的, 他只能坐那不然他還能坐哪?

認命的走上前, 只是他才剛坐下, 卞白賢便馬上將身子移開, 讓倆人之間保持著所謂的安全距離。

朴燦烈不是傻子, 他當然知道卞白賢這動作下的意義是什麼.., 可是你明明說過會永遠黏在我身邊的..

朴燦烈感到一陣空虛, 這是你第二次違約了, 卞白賢。

 

" 坐過去點.. 好熱 " 卞白賢一臉嫌棄的對著緊抱著他的朴燦烈說道, " 熱? 現在可是冬天吶卞白賢?! 口不擇心也不是這樣的阿.. 還有你身上穿了那麼多件你還敢對我說熱?! " 朴燦烈調侃道。

" 反正就是熱啦!!! 你坐過去點別抱我 " 嘟起嘴撇過了頭卞白賢不開心了, 朴燦烈自然是知道了他家寶貝吃醋了。

" 怎麼了? 嗯?! 別不開心嘛!!! 你說我做了什麼讓你不開心的事?? 我一定馬上改 " 朴燦烈將他的臉扳向自己, 輕輕的印上卞白賢的唇哄道。

" ... 真的改? " 卞白賢立馬很不爭氣的放軟了態度, " 改!! " 朴燦烈點了點頭摟緊了懷裡的卞白賢。

" 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想確定你愛我而已.. " 卞白賢扯了扯嘴角, 平時最擅長的微笑此時卻顯現不出來, 垂下了頭, 白賢有些挫敗。

修長的手指抬起了他的下顎, 朴燦烈的吻埋沒了卞白賢心中的不安, 纖細好看的手抓緊了朴燦烈的衣角。

閉上眼, 卞白賢允許自己沉淪, 沉淪在醉人的吻裡。

" 傻瓜.. 我怎麼會不愛你呢.. 我還怕你不要我呢卞白賢 " 再次親了親卞白賢的唇角, 朴燦烈伸出手和他十指緊扣。

" 我說什麼都不會放手的卞白賢.. 你可不要先放手了 " 看著朴燦烈溫柔的笑顏, 卞白賢眼眶紅了。

" 我不放也不走.. 我會永遠黏著在你身邊.. 永遠! 說什麼你都不能不要我朴燦烈 " 孩子似的攀上朴燦烈的肩頭, 卞白賢很不爭氣的哭了。

有節奏的在他身後拍打安撫著, 朴燦烈抱著他任由眼淚和鼻水沾的自己一身濕, 也沒一句怨言。

 

我們明明說過會走一輩子的..

我們明明說過會握著對方的手一輩子的..

我們明明說過會陪在對方身邊一輩子的..

還有你.., 明明說過不會離開我不會不要我的..

卞白賢.., 說出這話的人是你.., 可沒做到的人也是你阿。

朴燦烈眼眶染上了霧氣, 睜開了眼, 不知何時只剩下自己和張藝興, 卞白賢和吳亦凡不知去哪了。

" 醒了? 你剛剛怎麼突然睡著了呢。 " 張藝興的話讓朴燦烈瞪大了眼, " 我.. 沒什麼 " 朴燦烈不知該怎麼回答, 但也不想回答。

" 夢到了白賢對嗎? " 對上了朴燦烈驚愕的臉, 張藝興了然的笑了。

" 我不想替白賢說話但也捨不得他痛苦.. 可是燦烈.. "

" 白賢離開後.. 你有幸福嗎? "

朴燦烈想回答有, 但卻無法背叛自己的內心。

" 哥沒談過戀愛也不了解.. 但哥是最清楚你倆是怎麼相愛的人.. "

" 能不能聽哥一句話? "

" ... 藝興哥你說吧.. 你說的我都聽 " 朴燦烈淡淡的回道, 張藝興無奈笑了。

" 你有沒有想過或許白賢是不得已的? 他.. "

" 別說了張藝興。" 卞白賢打斷了張藝興接下來想說的話, 眼神凌厲的讓張藝興頓時閉上了嘴不再說下去。

" 哥你先回去吧.. 我晚點去找你.. 好嗎? " 眼神裡的無力在張藝興面前, 卞白賢沒有蔵起, 他話語裡的頹喪令張藝興心疼。

你明明該和朴燦烈在一起幸福的阿白賢.., 你該幸福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戀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