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卞白賢視角#

 

看著下張專輯主打歌的歌詞, 我默默的戴上耳機哼唱。

耳邊卻傳來你好大一聲的驚呼, " 白賢你快來看!!!! " 還沒反應過來你到底是在叫什麼就被你一把拉了過去。

" 啊啊.. 宥拉姐? " 凝視著和身旁的人近乎一模一樣的臉蛋, 我笑了, " 宥拉姐真漂亮 "

" 嘻嘻是吧!! 那我呢? 我是不是也很帥? " 看著對方不要臉的嘴臉, 我無奈的癟了癟嘴, " 你噢.. 就普普通通啦 " 隨便敷衍的帶過這個話題, 你馬上就不滿的大聲嚷嚷。

" 我和我姐長的一模一樣, 不過就是膚色差了點白賢你怎麼能說我普通.. " 噗哧一聲我忍不住笑出聲, 立馬就被他不滿的捏住臉頰往兩旁扯。

" 臭白賢!! 好笑嗎? 你覺得好笑嗎?!!! " 我迷迷糊糊的被他壓倒在地。

" 摁 " 就算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突然處於弱勢, 我還是倔強的點了點頭。

" 哼.. 普通就普通!! 反正你還不是愛我愛的要死!! " 被摟進對方的懷裡, 鼻息間是熟悉而令人安心的味道, 我閉上眼安份的縮在他懷裡任他抱著。

其實.., 我知道他要我看的不是這個的..

螢幕上跑過的字我是有看到的。

EXO 真的紅了, 還是自己姐姐報導的, 燦烈你一定很開心吧。

" 燦烈.. " 我忍不住輕聲喚道, " 嗯? " 雙手依舊抱我抱的死緊, " 我們會成功的.. 只要有你在的話, 我就能繼續走下去。" 你就是我的動力。

" 傻瓜, 我還不是只有你而已, 白賢 " 額上落下了幾個溫柔而細碎的吻。

朴燦烈, 那時的我和你, 真的是很愛很愛很愛對方吧? 我想也是。

 

" 卞白賢你有種再給我說一次!!! " 眼裡盈著怒氣, 瓶子被扔到我腳邊, 明明沒砸中我卻讓我疼的難受。

" 我說, 我和你本來就不該在一起, 我後悔了!! " 不.. 不是的!! 別在說了, 快住口阿!!

" 朴燦烈.. 我們分手吧!!! " 對方的眸子瞪大, 不解和怒氣充斥了眼眶。

" 好。是你說出口的, 卞白賢!! 你就別後悔" 喀噔, 我的心瞬間碎了一地。

看著你滿懷著怒氣的而離去的背影, 成員們不可置信在自己和朴燦烈身上打轉的視線, 我蹲下身無助的哭了。

不該是這樣的燦烈..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說出這話的.. 你明明知道我只是鬧脾氣的.. 你明明.., 知道的。

衝突是因為合約快到期而我們遲遲沒有要發新專輯的消息而開始的。

我們都害怕會分開, 我們都不捨對方從自己身旁離開。

但我卻是第一個推開你的那人。

我過分吧.. 我狠心吧燦烈。

但我只是太愛你而已。

 

沒有意外的, 我們的團體解散了。

我們都不願意, 也都不想看到大家走到這個地步。

在我還因為分手和接下來要如何發展的事迷茫時, 我的世界又來了一個震撼彈。

在我們這個團體裡, 應該是會最有成就的朴燦烈竟說出了要退出演藝圈的這種話。

" 為什麼? " 吳世勳眼裡泛著淚光緊緊的抓著陪著自己從 13 歲一起長大的哥哥。

" 世勳, 不是還有鹿晗哥嗎? 哥只是不想再走這一途了.." 朴燦烈的眼裡滿是疲累。

" 騙人.. 你騙人!! 你在騙人對不對!!! 你怎麼可以丟下我.. 你怎麼可以不要我們.. 你在騙人.. 燦烈哥嗚.. " 吳世勳被朴燦烈心疼的按進懷裡, 一旁的成員皆忍不住鼻酸。

" 對不起, 哥說會一直陪著你到 50 歲到一輩子的話可能不能實現了對不起.. " 或許朴燦烈自己沒發現, 可一旁看著的我可是看的清楚。

你哭了阿燦烈.. 明明是那麼不捨的, 為什麼要走呢.., 其實可以別解散的阿.., 這是可以的啊!!

 

我坐在床上, 看著朴燦烈收拾著行李。

淚水迷濛了我的雙眼, 滴落在床單和我的頰上。

疼痛像刀一樣, 一刀一刀的讓我血流如注, 疼的絕望。

你真的要離開的事實我終於明白了。朴燦烈要離開了.. 也不要卞白賢了。

啜泣聲被卞白賢封在嘴裡,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竟都變了。

不再交談, 不再有眼神交流, 連肢體碰觸都是因為節目需要, 歌迷想看。

或許從那一刻開始, 我們的心就都變質了。

模糊的眼眸前倒映出了一人的身影, 他說, 白賢別哭.. 你別哭。

我放聲大哭了, 酸澀的疼痛充滿了全身, 無力的讓我快要死去。

只是你沒有像以前那樣在我哭泣時抱緊我的行為讓我更加的崩潰。

你只是站立在我面前, 看著我縮著身子哭的全身都在顫抖。

你握了握拳, 不再出聲。

" 白賢, 跟我說聲再見吧。" 我抬起頭, 愣愣的看著他。

" 跟我說聲再見吧.. " 張大手臂, 朴燦烈一臉笑的溫柔。

" 燦烈.. " 撲進了他的懷裡, 我只是一個勁的哭。

" 燦烈.. 燦烈我好愛你.. 我真的好愛你.. " 你沒有答聲, 只是抱緊了我, 一股熱流滑下了我的脖頸。

送你走時, 我的心也跟著空盪盪的。

之後.., 我身旁不再會有人愛我了。

也不會有人無怨無悔的照顧我只是要我幸福快樂。

朴燦烈, 我們都沒錯。

朴燦烈, 我們都錯的離譜。

我們其實, 都只是太愛對方而已。

 

" 白賢, 這是行程表。" 從都璟秀手裡接過了單子, 我道了個謝。

你沒看錯, 都璟秀是我的經紀人。

當他下了這個決定時, 我和金鐘大比誰都還要意外, 也比誰都還要氣憤。

都璟秀熱愛唱歌是我和鐘大都知道的事, 都璟秀唱歌很好聽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但到底為什麼他自願要當我的經紀人, 原因很簡單, 他捨不得看我孤單。

鹿晗.吳世勳.張藝興.吳亦凡.黃子韜這五人沒有任何意外的一起重新組了個團體, 而金鐘大則是和金敏錫也組了個團到別的公司發展了。

金俊勉和金鍾仁皆沒有出道的意願, 就被公司留了下來, 一個當上了代理另一個當了舞蹈老師, 還是能常常碰面的。

我是所有人裡面最慢做決定的, 當然, 其他人都找過我, 但我都沒有接受。

我在等, 等他回來。

可等了一天, 一個禮拜, 一個月。

都璟秀走到我面前, " 白賢, 他不會回來了, 他出國了你知道的不是嗎? " 是阿, 我知道的不是嗎..

這一句話比任何字眼都還要傷透我的心。

於是我以 SOLO 歌手出道了。

 

一開始接到的歌單全是在我意料內歡樂的歌, 卻在我試唱的隔天全數被換成悲傷的情歌。

都璟秀什麼都沒說, 只是拍了拍我的肩回到他的房間去。

隔著一塊木板, 我聽到了從房間那頭都璟秀的哭聲。

我想安慰他, 但卻在我的手碰觸到門把的那一剎那淚水潰提了。

我再也唱不出讓人快樂的歌曲。

人們說 " 卞白賢的歌聲變的更加成熟了 "  " 卞白賢好像比較適合悲傷的歌曲呢 " 其實你們沒錯, 但也都不對。

我只是太想念他而已。

沒有他, 我又怎麼能理解快樂的感覺。

朴燦烈, 你絕對不會知道, 卞白賢一直在原地等你回來。

卞白賢的心一直空著你的位置。

 

#兩人視角#

 

" 今天的行程是要去見新的製作人嗎? " 卞白賢撇了眼單子, 疑惑的問道。

都璟秀點了點頭, 異樣的色彩閃過眼眸, 卞白賢卻沒有注意到。

" 我已經先打過招呼了! 白賢你等一下敲門就可以直接進去了。" 都璟秀交待道。

" 你不跟我一起進去嗎? " 卞白賢奇怪的問道。

以往都璟秀一定會跟著進去, 並且在製作人和卞白賢討論時, 適時的插進自己的想法。

可這次竟沒有要一起陪著去, 讓卞白賢感到有些不安。

" 你別怕, 你看到他你就會明白。他是多麼令人感到安心。" 都璟秀安撫道, " 我走了!! "

目送著都璟秀快步離去的背影, 卞白賢對於他腳步的雀躍感到很是疑惑。

" 叩叩!! " 卞白賢推開了門。

一個身影背對著自己坐在椅子上, 深棕色的髮絲看起來很柔順, 散發出的氣息也讓人的緊繃放鬆下來。

" 那個.. 我是卞白賢, 是這次要和您合作的歌手, 請多指教。" 低下頭首, 彎下腰, 卞白賢的視線內出現了一雙鞋。

詫異的直起身子, 問候聲卡在喉嚨。

" 好久不見了.. 我是這次要和你合作也是以後的製作人, 朴燦烈。" 熟悉的溫柔微笑掛在嘴角, 卞白賢呆在原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握在手裡的資料夾掉落在地, 卞白賢身子不穩的晃了幾下, 立馬被朴燦烈扶住往沙發帶。

 

喝了幾口熱可可定定神, 卞白賢才鎮靜下來。

" 你怎麼回來了? " 卞白賢努力壓抑自己的欣喜。

" 我懷念大家, 所以回來了.. " 朴燦烈淡淡的說道。

" 這樣阿.. " 有些失落的垂下頭, 不是因為想我回來的阿..

" 白賢 " 嗯了一聲卞白賢抬起頭, 唇上傳來的溫熱感他來不及反應, 眨了眨眼傻住了, 直到朴燦烈身子微微向後傾他都沒回過神。

" 我想你了 " 他是幻聽或是做夢了吧.., 卞白賢茫然的看著朴燦烈。

" 卞白賢, 我們重來一次吧.. 即使我們和那時的我們都不再一樣了, 身分.時間和地點也不同, 但讓我們再重來一次吧 "

" 這次我們來約定, 來勾手, 絕對不會再輕易的說出不成熟的話。"

" 在國外的這幾年我想了很多, 一直有收到璟秀和團員的信, 就是沒有你的, 你知道從別人那裡知道你的消息這點讓我有多挫敗嗎? "

" 當我成為了世界知名的作曲家時, 公司對我提出了要約, 我也提出了我的條件, 我只要做卞白賢一人, 專屬的製作人。"

" 他們本來就是找我要製作你這次的專輯的, 所以很輕易的就答應了.. 你知道我那時有多悸動嗎? 我們終於又再次見面了阿, 白賢.. " 大手包住了卞白賢冰涼微微顫抖的手。

" 白賢..? " 朴燦烈皺起眉頭, 不安的看著不吭一聲的卞白賢。

" 你不會不要我對嗎..? 不會再走了..? " 朴燦烈怔住了, 此時的卞白賢像是被傷的體無完膚的孩子一樣, 緊緊的抓著自己的手。

彷彿自己緊握著他的手是他溺水時的木頭一樣, 掙扎著求著生存。

" 我不會再離開你了, 白賢。即使你趕我走, 我也不會放手。"

" 我知道我這樣說你依然感到不安, 但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去實現。我會陪在你的身邊, 當你疲累時給你依靠, 你難過時當你的肩膀。"

" 我答應你白賢。" 卞白賢迎上朴燦烈灼熱凝視著自己的眸子, 被他眼裡的堅定給嚇了一跳。

" 你.. 你不是騙我的? 你真的回來了.. " 小心翼翼的撫上朴燦烈的臉頰, 就怕下一秒會像泡沫一樣消失的一乾二淨。

" 對!! 我回來了白賢。"

讓我們變質的心回到最初, 回到單純愛著對方體貼對方的心。

我相信這一次的結果, 會大大的不同。

卞白賢, 傷了你是我不對。

原諒我, 我們再在一起吧。

卞白賢,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戀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